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新兴经济体“失色”深陷增长陷阱?

近来,受欧债危机溢出效应影响,新兴经济体集体“失色”开始受到广泛关注,印度卢比对美元汇率创下历史新低。
一年前,苹果CEO乔布斯发表了一封致Flash的公开信,信中写道:“HTML5是最新的网络标准,已经为苹果、谷歌等许多公司所采用,它允许开发者开发出更为高级的图形、印刷和动画,并且不需要第三方浏览器插件(如Flash)就能转换……Flash为PC时代而生,为个人电脑和鼠标而出现。
在后金融危机时代,国际投资银行业格局产生分化,自身的资源优势是投行选择不同发展模式的动因。本文选取了业务模式具有典型意义的摩根士丹利、瑞银和摩根大通三家投行进行简要分析。
与移动互联网用户激增相对应的,是移动电子商务规模的不断扩大。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到393亿元,同比增长97.5%。其中移动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同比增长5倍,预计到2012年底,移动电商将取代移动增值服务,占据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最大份额。
目前市场上最大的四家经济型酒店财报数字远未达到让人担忧的地步,其中如家、汉庭仅是结构上的亏损而非经营上的亏损。尽管全行业目前面临人工、租金成本持续上涨的共同难题,但7天、锦江之星盈利能力依然持续增长。
中国的风电产业在过去的二十余年里一直发展缓慢,1995年国家提出到2000年风电装机量达到100万千瓦的目标,但是直到2004年才只完成了76.4万千瓦。2005年国家通过《可再生能源法》,提出对可再生能源发电强制上网、全额保障性收购、分类电价和全网分担的要求,拥有电价补贴等各项优惠政策的风电产业迅速变成投资门槛低。
2011年下半年以来,随着船舶航运需求锐减,南通中小船厂的日子开始难熬了。5月30日这天下午,一艘名为“南通骄傲”的船舶拍卖会在沪举行,这也是上海首次公开拍卖在建船舶。这艘设计建造排水量3.4万吨、总长近180米且尚未完成船级社建造检验的船舶,因船厂进入破产保护阶段,只能选择出售。
从CRO的产业规模来看,跨国CRO企业仍以强大的服务能力和品牌优势,以及所承担的跨国制药企业国际多中心试验和境外研究项目等,牢牢把持着CRO产业的江湖老大地位。而现阶段,除药明康德、泰格医药等少数中国本土CRO企业开始崭露头角外,中国本土CRO市场仍然规模较小。
伴随着房地产信托普遍迎来兑付期,一场PE主导的房地产行业并购潮已然开始上演。曾几何时,房地产信托也是缓解房企资金紧张的“不二法宝”,然而,欠债总是要还的。面对即将到期兑付的巨额钱款,大部分房企已是捉襟见肘,再度面临融资危机。
爱马仕集团首席执行长
此前,爱马仕与另外一家奢侈品牌在美国纽约曼哈顿法庭打赢官司,两家公司同时起诉一些中国工厂非法复制其商标,仿制两公司商品,为此这些中国公司分别向两家奢侈品牌各赔付1亿美元(约6.36亿元人民币)的赔偿款。法国在奢侈品与化妆品行业具备国际领先地位,超过13.1万法国人任职于这些行业,但根据法国国家反仿冒委员会估算。
华铁传媒董事长
在精准传播时代,能够实现精准投放和高到达率,避免广告浪费的媒体大获青睐。一种极为理性的广告投放,广告主和代理商必须紧紧抓住产品的目标消费者和所使用媒体的特性,避免动辄选择大而空的品牌媒体,言必称塑造大众形象。在市场萧条的形势下,只有精准才能保证广告效果,保证产品销量。目前农村市场广受企业主重视,但企业主并未认清农村市场的特点,也并未考察生活在农村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和心态。“企业要做农村市场,就要了解农村市场的特点,因为你的产品是跟农民老百姓息息相关的。”路立明说。

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
首先战斗机涉及的技术是前沿的,此外,安装系统或者升级软件,都需要遵循高标准,相应对整个流程的管理、评估有较高的要求。这两个方面同她今天的职业联系起来。工作了五年,之后,她进入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学院,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当然,曾在该校执教的菲律浦-考特勒对市场营销学的贡献,影响了一代营销人。毕业后,她获得了摩根士丹利的职位。关于新人在投资银行的过程。
人民搜索
主要我们是在补全我们的技术,人民搜索是一家新成立的搜索引擎公司,与其他研发若干年的搜索引擎公司相比,我们也有需要补全在各方面的技术,比如新闻搜索、手机页面显示等技术。从去年到现在,这也应该是人民搜索的技术积累和改进期。 这肯定不是主要原因。我想人民搜索吸引人才主要还是靠以下几个因素:我们的创业气氛很浓,一些工程师在巨头互联网公司只是在拧螺丝,在人民搜索却是在造机器,他们更有成就感。
华侨城副总经理
这不一定,华侨城重组的内涵和锦江、首旅是不一样的,对华侨城集团来说,重组主要是集团发展战略的考虑。作为华侨城集团主营业务之一,华侨城酒店的集团化发展主要通过品牌构建和专业的酒店管理业务来实现。一方面,华侨城酒店跟随集团区域投资开发和管理酒店项目;另一方面,通过管理合作,将华侨城酒店品牌和在主题酒店经营管理上的专业经验,向优质的酒店项目输出管理。所以,应该说华侨城酒店的集团化发展有自己的特点和考虑。
伴随着企业间同质化竞争的加剧,“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已成为各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策略,而“人才”是成就重要策略的第一要素!很多公司在做招聘时,不仅要求应聘者专业对口,有思想,有器量,吃苦耐劳,同时具备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
人们工作当中遇到问题时,总是习惯于找理由与借口,没有做好是有原因的,它可以理解的。若每一次出现的问题我们都从自身找原因,不就是一次很好的自我改善与提升吗?这一点或许都明白,只是在实际操作中,没有足够去重视。
半年前,在“高铁”这个名词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来说,还只是一个概念之时,永达传媒董事长周志强已经在紧锣密鼓地布局着一盘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棋局——进军高铁传媒。2011年初夏,在京沪高铁正式开通运营之后,记者走访了永达,与周志强先生进行了深入地畅谈。
中诚信托30亿元矿产能源信托项目是一款典型的银信合作项目。据报道,该项目名为中诚·诚至金开1号集合信托计划。该信托计划成立于去年2月1日,募集规模人民币11.117亿元,按照信托合同约定,这一项目又在当月28日启动了第二期扩募,募集规模19.183亿元,总计30.3亿元。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360浏览器已经是国内装机量最大的浏览器之一,掌握了互联网的入口。如果把浏览器再进一步,很自然的就是搜索。目前360的收入来源仍然较为有限,做搜索也是流量变现的最佳途径之一。
2012年5月11日,海澜之家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澜之家”)IPO未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数据显示:自2011年至2012年上半年,共有13家服装企业IPO经过证监会发审委审核,其中有6家企业IPO被否,一家企业发行审核会被取消,审核通过率不足50%。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