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2中国IT人才教育与培训高峰论坛在大连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本网讯 2012年6月16日,在大连召开的中国国际软件与信息服务交易会第十届盛会上,由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睿道”)承办的2012中国IT人才教育与培训高峰论坛举行。 

  来自产学研界的专家、学者就“协同·创新·可持续 实现中国IT人才竞争力”的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为打造产学研人才培养的绿色生态链,促进我国高质量、实用型软件人才的可持续培养,提供了丰富的理论基础和成功的实践参考。与会代表还分别从国家教育政策、软件产业发展、人口结构变化、移动互联网发展等不同视角发表精彩主题演讲,共同探讨产业发展新形势下对软件人才培养模式提出的新挑战。 

  会上,承办方东软睿道教育总裁李印杲表示,“东软睿道”将倡导“信息技术服务教育未来”的经营理念,依托信息与通信技术,通过线上与线下教育服务模式的组合,全力打造基于互联网和云计算来实现交互式与实践式学习的绿色教育服务平台,并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IT与语言教育国际社区,将为幼儿园、中小学、大学和大学后等不同的教育阶段提供终身教育的教育产品和服务,推动个人学习能力的持续提升。 

  据悉,“东软”是国内较有影响力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自1991年创立之初,就与东北大学举办软件加强班,随后,东软和全国众多高校采取订单式培养及实习实训的方式,联合培养IT人才;自2000年开始,在大连、成都和南海先后设立3所东软信息技术学院和8个实训基地。每年培训学员近50000人次,已经毕业52000余人,在校生近28000人。(庄凤桃)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庄凤桃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