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国际猎头发展高峰报告会暨中国高端人才引进交流会在京召开

      6月18日讯中国国际人才市场与美国思路科技集团 ( SilkRoad ) 共同举办的“国际猎头发展高峰报告会暨中国高端人才引进交流会”,今天在北京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专门为会议发了贺信。中外专家、学者以及有关政府部门、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代表约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有关部门、机构负责人及中外专家、学者就“共搭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平台,发挥人才中介机构桥梁纽带作用”、“外籍人才资源业务现状和需求及案例分析”、“国际猎头公司跨国招聘外包流程及优势”、“如何通过背景调查降低跨国招聘风险及跨国招聘最佳实践和革新”、“如何吸引和留住高质量的国际人才,及国际人才帮助企业加速发展,积极变革实例”作了专题发言,还举行了有关领导及中外专家参加的圆桌交流,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互动。
  当今世界,经济全球化趋势日益增强,知识经济快速发展,人才资源全球化配置步法明显加快。作为联系人才供需双方的桥梁,人才中介机构在发展人才市场服务体系,促进人才合理流动,提高人才市场配置效益方面的作用愈加凸显。《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提出,坚持把科技进步和创新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支撑。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充分发挥科技第一生产力和人才第一资源作用,壮大创新人才队伍,推动发展向主要依靠科技进步、劳动者素质提高、管理创新转变,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十二五”规划战略目标,根本靠科技,关键在人才。引进海外高层次和紧缺人才是我国实施更加开放人才政策的重要内容。在新形势下,国际人才中介服务的作用更加凸现,发展空间和潜力更加广阔。 …… [阅读全文]

2012中国IT人才教育与培训高峰论坛在大连举行

  本网讯 2012年6月16日,在大连召开的中国国际软件与信息服务交易会第十届盛会上,由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睿道”)承办的2012中国IT人才教育与培训高峰论坛举行。 
  来自产学研界的专家、学者就“协同·创新·可持续 实现中国IT人才竞争力”的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为打造产学研人才培养的绿色生态链,促进我国高质量、实用型软件人才的可持续培养,提供了丰富的理论基础和成功的实践参考。与会代表还分别从国家教育政策、软件产业发展、人口结构变化、移动互联网发展等不同视角发表精彩主题演讲,共同探讨产业发展新形势下对软件人才培养模式提出的新挑战。 
  会上,承办方东软睿道教育总裁李印杲表示,“东软睿道”将倡导“信息技术服务教育未来”的经营理念,依托信息与通信技术,通过线上与线下教育服务模式的组合,全力打造基于互联网和云计算来实现交互式与实践式学习的绿色教育服务平台,并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IT与语言教育国际社区,将为幼儿园、中小学、大学和大学后等不同的教育阶段提供终身教育的教育产品和服务,推动个人学习能力的持续提升。 
  据悉,“东软”是国内较有影响力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自1991年创立之初,就与东北大学举办软件加强班,随后,东软和全国众多高校采取订单式培养及实习实训的方式,联合培养IT人才;自2000年开始,在大连、成都和南海先后设立3所东软信息技术学院和8个实训基地。每年培训学员近50000人次,已经毕业52000余人,在校生近28000人。(庄凤桃) …… [阅读全文]

2012川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6月14日,由四川省酿酒协会、德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广汉市人民政府、西南城控股有限公司协办的“2012川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广汉西园大酒店隆重举行。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蔡竞;四川省酿酒协会副会长、四川省质量监督局副巡视员杨俊、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明俊;四川省白酒金三角办公室主任方建程;四川省环保厅污染防治处处长薛晞;广汉市市委书记毛君甫等省、市领导出席。四川省酿酒协会白酒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胡永松;四川省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英杰;泸州老窖贵宾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付欣;华明酒业副董事长王明炎;宜宾竹海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韦杰;四川省绵竹正兴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杨淼;四川八百寿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正勇等200余家川酒企业代表,共计400余人参与本次盛会。 
  本次会议对近年川酒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川酒产业发展及川酒产业的业务创新进行了规划及探讨。省市领导分别从产业升级、业务创新、绿色环保等角度对川酒产业发展平台提出新的文章来源中国酒业新闻网要求和期望;川酒行业专家、商家代表从川酒产业的业务创新和绿色环保这两个话题开展深度对话。 
  会上由中酒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四川省酿酒研究所、中国酒谷投资有限公司、西南城控股有限公司、华明酒业等20余家企业共同发起的中酒原酒交易中心正式启动。该中心将在西南城建成一个主题面积达一万平方米的原酒储存中心。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服装产业转型与品牌成长之路”论坛在大连召开

由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大连服装行业协会与大连桑扶兰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服装产业转型与品牌成长之路”论坛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 
大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董长海,市长助理、市经信委主任刘岩,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冯德虎,辽宁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王翀,大连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田平出席了此次论坛。 
大连市市长助理刘岩与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冯德虎为论坛致辞,对台下众多服装企业提出未来发展的期望与要求。“大连市根据国家十二五行业规划要求,结合大连实际,提出了到十二五末期,实现创国家级品牌1-2个,省级品牌3-5个,规模以上服装工业产值要达到500亿元,实现出口交货值200亿元的发展目标。”刘岩如是说。 
据悉,“服装产业转型与品牌成长之路”这一主题受到了各服装企业的广泛关注,论坛诠释了服装企业的“十二五”期间如何转型升级,由单一的生产加工,逐渐的迈向品牌高附加值的关键步伐。与参会企业在产业转型升级、品牌建设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交流,为大连甚至全国的服装企业搭建起一个信息共享、理念分享的平台。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