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2012时尚女装搭配 时尚女装搭配技巧

《职业经理人周刊》

  女人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逛街买衣服,即使衣柜里装了再多还是觉得不够穿。这就是为什么说女人的钱永远赚不完的缘由。因此,女装的兴起也是预料之内的事。2012时尚女装搭配,为你揭秘时尚女装搭配技巧

  碎花衬衫+短裤,衣摆束起来,拉长腿部线条,洋气花图案背心罩衫,丰富的花色,色彩饱满,清新又自然,飘逸的材质,透气性好夏季首选单品,基本小圆领,后拉链开襟穿脱方便,不透,适当的版型与长短,高腰搭配特别好看。

  H型双色拼接短袖雪纺连衣裙,下摆拼接的设计打破了整体的单调感,同时又丰富了裙子的层次感。宽松的版型和蝙蝠袖的设计完全看不出身材的赘肉。如果你想凸显小腰身,不妨配上一条亮色的小系带,一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吊带波点蝴蝶结连衣裙,大大的波点蝴蝶结是整条裙子的亮点设计之一,小性感的吊带款式让mm露出白皙肌肤,腰身的褶皱处理修饰身段,宽松的下摆一点都不显胖哦!

  V领拼接裙子,高腰设计拉长身材比例,肩部的双肩带设计感非常强,2条肩带都非常宽,再保守的姑娘也不会有顾虑。胸前一字开领,很容易衬托颈部和胸前的曲线优美。极具简单的设计感,也正是乐朵家一直追寻的感觉。

  背心+高腰阔腿裤,既优雅又显高挑,很百搭的款式,舒服清凉,非常适合夏季穿着!宽松的款式,不挑身材穿着呢。

  T恤+高腰裙,短裙短裤增高效果一流,很有民族风格的一款几何图案拼接短袖连衣裙,时尚女装品牌道晖芝夏季新款,前后的几何图案拼接设计才是亮点,单穿也漂亮或配个丝袜或打底裤也不错。

  蕾丝透视装+印花七分裤,在夏季透视装成了时尚领域的重头戏,无论是时尚T台还是明星秀场,透视装无所不在。这条透视装无袖长版T恤,不规则的下摆灵动生气,搭配印花七分裤,瘦挑身材show出来!

  波西米亚吊带裙,抹胸的吊带款式包裹出迷人的胸型,360度的大裙摆设计飘逸灵动,很适合度假的一款美裙,喜欢的妹纸不要错过啦!

来源:网上轻纺城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