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2时尚女装搭配 时尚女装搭配技巧

  女人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逛街买衣服,即使衣柜里装了再多还是觉得不够穿。这就是为什么说女人的钱永远赚不完的缘由。因此,女装的兴起也是预料之内的事。2012时尚女装搭配,为你揭秘时尚女装搭配技巧。
  碎花衬衫+短裤,衣摆束起来,拉长腿部线条,洋气花图案背心罩衫,丰富的花色,色彩饱满,清新又自然,飘逸的材质,透气性好夏季首选单品,基本小圆领,后拉链开襟穿脱方便,不透,适当的版型与长短,高腰搭配特别好看。
  H型双色拼接短袖雪纺连衣裙,下摆拼接的设计打破了整体的单调感,同时又丰富了裙子的层次感。宽松的版型和蝙蝠袖的设计完全看不出身材的赘肉。如果你想凸显小腰身,不妨配上一条亮色的小系带,一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吊带波点蝴蝶结连衣裙,大大的波点蝴蝶结是整条裙子的亮点设计之一,小性感的吊带款式让mm露出白皙肌肤,腰身的褶皱处理修饰身段,宽松的下摆一点都不显胖哦!
  V领拼接裙子,高腰设计拉长身材比例,肩部的双肩带设计感非常强,2条肩带都非常宽,再保守的姑娘也不会有顾虑。胸前一字开领,很容易衬托颈部和胸前的曲线优美。极具简单的设计感,也正是乐朵家一直追寻的感觉。
  背心+高腰阔腿裤,既优雅又显高挑,很百搭的款式,舒服清凉,非常适合夏季穿着!宽松的款式,不挑身材穿着呢。
  T恤+高腰裙,短裙短裤增高效果一流,很有民族风格的一款几何图案拼接短袖连衣裙,时尚女装品牌道晖芝夏季新款,前后的几何图案拼接设计才是亮点,单穿也漂亮或配个丝袜或打底裤也不错。 …… [阅读全文]

中国传统文化渗入时尚商场

  汉服、竹卷、诗歌,这些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出现在一堆国际品牌之间,是矛盾,还是协调?风筝、风车、糖人、糖画,这些传统产品出现在商场中,能否唤醒顾客的记忆,让他们觉得眼前一亮?近年来,北京各大商场的节庆活动引入越来越多的传统文化。金宝汇购物中心、国瑞城、都汇天地等国际品牌云集的商场,请来峨冠博带的“屈原”,现场吟诗作赋;金融街购物中心带来巨型翡翠长卷《富春山居图》……
  国际大牌间,“屈原”从远古而来
  6月21日傍晚,走进金宝汇一层大厅,会有穿越古今的感觉。
  在众多国际品牌之间,化装成先秦古人的古乐演奏家正在演绎古筝、琵琶、古琴等悠扬乐曲。原来,金宝汇购物中心正举办大型品粽怀古端午庆祝活动。除了古乐演奏,还有峨冠博带的“屈原”从远古而来,并现场吟诵《九歌》、《天问》等佳作。金宝汇还邀请书法名家化身为汉代画师,为顾客免费定制个性扇画。在国际品牌云集的购物中心内,感受中国千年古典文化魅力,现场观众都觉得“很惊喜,很意外。”
  金宝汇购物中心市场部经理徐丽介绍,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是相互交融的。全世界的文化都有其优良的传统,将时尚与传统兼容并蓄,是金宝汇一贯主张并领行的。在金宝汇,不仅拥有众多来自意大利、英国、奥地利等百年传承的优秀品牌,同时还引进中国百年历史的化妆品品牌双妹,“我们不仅要吸纳世界的传统,还要弘扬中国自己的传统,不仅要延续传统,还要为未来创造传统”。
  徐丽说,金宝汇重视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倡导国际品牌的商业文化。7月,金宝汇还将举办意大利定制展。 …… [阅读全文]

果皮意想不到的8种治病功效

  苹果皮抗氧化苹果皮含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帮助消化。苹果中将近一半的维生素C也在紧贴果皮的部位。研究表明,苹果皮比果肉抗氧化性更强,甚至比其他果蔬都高。已有许多厂家提取苹果皮中的活性物质来开发功能食品。
  梨皮清心润肺梨皮是一种药用价值较高的中药,能清心润肺、降火生津。将梨皮洗净切碎,加冰糖炖水服能治疗咳嗽。
  自制泡菜时放点梨皮,能使泡菜更脆,还更美味。
  葡萄皮降血脂葡萄皮含有比葡萄肉和籽中更丰富的白藜芦醇,具有降血脂、抗血栓、预防动脉硬化、增强免疫力等作用。特别是紫葡萄皮中的黄酮类物质,还有降低血压的功效。葡萄皮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果胶质和铁等。
  现已有人开始研究利用葡萄皮加工食品,用以治疗胆固醇过高、糖尿病 等。
  橘子皮开胃化痰橘皮富含大量维生素C、胡萝卜素、蛋白质等多种营养素,能做出许多美味。橘皮粥芳香可口,还能治疗胸腹胀满或咳嗽痰多。做肉汤时放几块橘皮,能使汤味更鲜,并减轻油腻。
  橘皮泡水或泡茶,味道清香,还能开胃、通气、提神。橘皮泡酒则有清肺化痰的功效。柠檬皮与此类似。
  西瓜皮清热解暑西瓜皮含丰富的糖类、矿物质、维生素,具有清热解暑、泻火除烦、降血压等作用。可以凉拌、炒肉或做汤。
  冬瓜皮利水消肿冬瓜皮不光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还含多种挥发性成分。它能利水消肿,对糖尿病人更有好处。因此做冬瓜汤时最好带皮煮。
  黄瓜皮能排毒黄瓜皮中含较多的苦味素,是黄瓜的营养精华所在。食用带皮黄瓜不仅可使维C充分吸收,而且能帮助人体有效排毒。此外,黄瓜皮还有抗菌消炎的作用。将西瓜皮、黄瓜皮、冬瓜皮烫熟后凉拌的“鲜拌三皮”最适合减肥者。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五花八门的租生活,都市精明族的时尚选择

  如果你是个有心人,就会发现,除了租房、租车这些常见的“大家伙”外,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有租赁的身影。
  五花八门的租生活
  长期以来,人们总认为只有自己买来的东西才真正属于自己,用起来才心安理得。结果家里的东西越来越多。然而事实上,许多买来的东西都会随时间的流逝而变得无用,有时更为处理这些东西而大伤脑筋。
  俗话说得好:买不如借,借不如租。这看中的是商品的使用价值。特别是那些只是短时间需要,但价格昂贵及更新换代较快的产品,租用无疑成了受人们青睐的消费方式,只需交付一定押金便可获得使用权。除了前面介绍的一些比较常见的租赁商品外,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有许多东西都是租优于买。
  最高雅的租赁:租钢琴
  郑女士家有小女初长成,宝贝女儿一次去同学家看到钢琴之后,便对这个家伙产生了无比浓厚的兴趣,向父母展开了强烈的攻势,要求也购买一架钢琴回家学习。郑女士犹豫再三,决定先给女儿租一台钢琴试试。
  郑女士决定租琴并不是因为不舍得在孩子身上花钱投资,而是因为她发现周围许多朋友同事都有花冤枉钱的经历,孩子对新事物的热情往往都只有三分种,也不是每一个孩子都有学习音乐的天赋,一架钢琴的花费又不便宜,如果女儿学了几个月不愿意学了,作家长的也不能棍棒相加,投资就泡汤了。如果试学一段时间之后,发现女儿确实值得培养,到时再买一架好琴也不迟。
  事实正如郑女士所言,作为大宗贵重商品,买钢琴应该慎之又慎。尤其是现在许多家长都希望子女在年幼时学习钢琴以接受艺术熏陶,提高修养。然而许多家长对子女究竟能否坚持学琴或是否有弹琴天赋都不清楚,贸然买琴显然要承担很大的投资风险,再说并不是所有家庭都具有购买钢琴的经济条件,因此租钢琴显然是学琴初期家长最好的选择。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