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金融投资 行业动态
私募股权公司的高管到底能挣多少钱?
编者按:私募股权公司的高管薪酬远比其他行业的高出很多。除了常规薪资和高管薪酬,他们通过收取股利、利息和进行投资等方面赚取额外收入。
由《纽约时报》和 Equilar(一家董事会和执行数据提供商)共同进行的一项联合研究中,表明了六家私募股权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的年度收入。 研究人员将研究结果与许多其他行业进行了比较,包括大型科技公司和银行。 平均来说,私募股权公司的负责人的薪酬是银行首长的近10倍。
当大公司披露他们的高管每年赚多少钱时,公司一般会列出工资、奖金,在大多数情况下,还会列出股票期权或赠款。 各项加起来有时可高达几千万美元。
这还不是所有。 他们还有机会从各种额外来源中赚取钱,每年总共可以赚得数亿美元。
为了确定私募股权巨头一年到底赚多少钱,《纽约时报》要求Equilar(一家董事会和执行数据提供商)从六家最大的上市私募股权公司收集信息。 《纽约时报》随后分析了2012年至2015年期间的数据,并通过公司本身情况验证了Equilar的发现。
联合研究根据这些高管与公司的关系获得了高管的全部情况,包括他们拥有的股票的股利和私人股本特有的额外收益。 (完整细分如下。)许多收入并不遵循传统方式,但不管怎样钱已经被t他们收入囊中。
在过去两年中,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斯蒂芬·施瓦茨曼(Stephen A. Schwarzman)登上了这个列表的榜首。在2015年,他收入囊中近8亿美元。 其中只有区区35万美元是他的年薪。 并且他并没有收到任何奖金。 …… [阅读全文]
 
金融投资 行业精英
more
中国人保财险蒋新伟:互联网保险是去中介化的
中国人保财险电子商务中心总经理蒋新伟

新浪财经讯 由慧保天下和新浪财经联合主办的“2016保险新业态共创峰会”于2016年12月18日在北京举办。中国人保财险电子商务中心总经理蒋新伟出席并致辞。
蒋新伟表示,互联网保险是去中介化的,互联网带来最大的变化还是信息的透明度和对接的问题。
嘉宾发言实录:
蒋新伟:大家提到去中介化的趋势,我还是认为互联网保险是去中介化的,虽然在座大多数中介人都不愿意听这句话,但我客观地讲,根据我的实践来看,互联网带来最大的变化还是信息的透明度和对接的问题。虽然有一种说法,又产生了新的中介,但转变当中,从传统的中介向新的中介发展当中,去中介化是不可避免的,即便形成新的中介,实际消费者的自主选择权、信息透明度已经完全发生了变化。所以,大的趋势,中介也需要转型。谢总刚才讲了非常好的话,中介可以通过市场缝隙和机会带来很多的机会。
我再补充刚才谢总没有提到的,我们这个行业还没有形成大的理赔平台,大家认为理赔还是保险的痛点,理赔这么难,为什么没有保险公司干这个事儿呢?这个市场前景大了去了,如果吸引上亿的人利用你的平台做理赔,今后你想卖什么都可以。所以,去中介化的定义是毫无疑问的。人保来讲,我们公司的基本策略,刚才谢总也说,大公司只有我来了,说明我们公司还是重视与中介渠道的合作。
我们公司基本的策略或战略还是开放、共享、包容,我们是个老公司,和社会各个层面都已经形成了水乳交融的关系,不会单独地形成完整的产业链,然后自己来玩。所以,我们公司的策略是开放、包容、共创。通过这样的方式和产业链各个合作伙伴形成合作关系,而我们自己更多地专注于自身保险专业能力的提升,而把其他一些领域更多地与外部第三方产生关系。 …… [阅读全文]
 
金融投资行业 职场观察
猎头揭密:你以为只是换工作,但可能其实是失业
推荐语:中国正在进行又一次规模巨大的产业结构调整,作者认为这可能是新老企业“你死我活”的大置换,而非老企业“破茧重生”的新机会。因此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产业结构调整可能就是换工作,但一部分人的转型难度和给个人及家庭带来的痛苦会远超于之前的预判,其中年龄偏大、知识结构单一的人更是面临着“隐性失业”的风险。

开豪车拉专车活儿的都是哪些人?


拜贾跃亭资金紧张所赐,我开始紧张在易到专车里充的钱,最近开始频繁使用易到专车,以避免悲剧在我身上重演。我曾经有过健身房、洗衣房的卡用完之前公司跑路的惨痛教训,一度拒绝任何形式的预付款消费,但还是没有扛得住易到“冲一百返一百”这种过于慷慨的诱惑。
最近的一次用车,车主开着气派的奥迪A6L来接我。在易到的APP上车主自愿把车的等级从豪华档降为舒适档,所以我在附近数十辆车中毫不犹豫选了它。车主是一位生产皮鞋的老板,50多岁,在广东有鞋厂、在北京大红门有批发部。一年前,他的皮鞋生意已经举步维艰,于是准备收手。当和各地的经销商清账的时候,才发现应收账款已经大部分难以收回。如果这些账款彻底收不回来,他除了一套尚未还清贷款的房和一辆车将一无所有。现在,他们两口子轮流开专车和清帐,专车的几百块钱是他们养家的唯一来源。两个孩子目前还在念书,对于未来,他忧心忡忡。 …… [阅读全文]
猎头告诉你怎么判断自己在不在一家好公司?
离开一家公司,可以说是我们对自己人生轨迹的调整。如果你仅仅是不满足待遇或环境,这很好理解,但更多人跳槽的原因是基于对团队的不满。我们都知道,一个坏团队有什么特点:执行力低、不够团结、勾心斗角......但如果你想寻找一个好团队,那应该是什么样的?换句话说,就是什么样的团队才值得你待下去?针对这个问题,和大家分享一个超过 200 万人观看过的演讲。
只要你身在职场,就不得不靠团队协作,也不得不依附群体之中。因此,无论你是管理层,还是负责执行的团队成员,都必须懂得:一加一是如何大于二的。
先跟大家说一个关于鸡的故事。
在普渡大学,有一位名叫威廉·谬尔的生物进化学家研究了鸡下蛋的问题,我们都知道,要计算鸡的生产率很简单——只需要数数鸡蛋就行了。 …… [阅读全文]
 
金融投资 焦点企业
五矿资本搭上今年上市末班车 大金控蓄势待发
在上市路程中,五矿资本历经了遭问询、补材料、暂中止,七个月后终于迎来了“通关牌”。*ST金瑞日前公告称,公司通过了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的审核。
这意味着,上述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完成后,*ST金瑞将持有五矿资本100%股权,并通过五矿资本持有五矿证券99.76%股权、五矿经易期货99%股权、五矿信托67.86%股权。
其中,对于五矿信托,业内人士给予了323亿元的估值。
大金控蓄势待发
今年5月,五矿集团控股上市子公司*ST金瑞正式启动重大资产重组,拟以每股10.15元的价格置入五矿集团持有的五矿资本100%股权。同时,向五矿资本旗下证券、期货和信托公司小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所持部分股份,并划转至五矿资本。
据悉,本次交易累计发行18.2亿股,总交易对价为184.66亿元。交易完成后,*ST金瑞将持有五矿资本100%股权,并通过五矿资本间接持有五矿证券99.76%股权、五矿经易期货99.00%股权、五矿信托67.86%股权和外贸金融租赁50%股权。
另据记者了解,重组完成后,*ST金瑞将以金融业务为主,成为拥有银行、证券、期货、信托、金融租赁、基金和产业直投等全牌照的综合金融控股平台。同时,五矿资本通过资产重组实现上市,融资渠道的扩张将提升金融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此外,*ST金瑞拟向中海集运、中建资本控股、华宝证券等10名特定对象定向增发股份,募集总额不超过150亿元,其中149.2 亿元拟用于对旗下金融公司进行增资。其中,对五矿证券、五矿经易期货、五矿信托和外贸租赁的增资金额,分别为59.2亿元、15亿元、45亿元和30亿元。 …… [阅读全文]
金融投资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