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商务部:中国首创进口博览会 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10日在上海举办。
中国立志将这一博览会打造成为世界各国展示国家发展成就、开展国际贸易的开放型合作平台,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经济全球化的国际公共产品,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标志性工程。
11月2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进展发布会在国务院新闻办召开。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进口工作,进口博览会是新时期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
届时预计将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15万家国内外专业采购商也将参加此次博览会。时间上,首届进口博览会与明年秋季广交会首尾相衔,实现无缝对接,这为来华参展的商家提供了更多的双向贸易机会。
举办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不仅是中国首创,在全世界范围内亦数开创先河,在逆全球化暗潮涌动、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的当下,中国以实际行动主动扩大对外开放,力挺经济全球化,体现了大国责任与担当。
百余国家企业预计参加首届进口博览会
2018年11月,上海。在11月2日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明确了时间与地点。
在今年5月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宣布,中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进口博览会筹备工作,由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担任筹备委员会主任,上月初中央批准同意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实施方案》。
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傅自应表示,目前商务部已在上海设立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作为进口博览会的专门执行机构,中国已向200多个国际贸易伙伴发出了邀请,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预计将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预计参展的国内外专业采购商将达到15万家。 …… [阅读全文]

2017第九届中国融资租赁合作发展峰会举办

由中国金融前沿论坛主办,天津市租赁行业协会,中国租赁智库联合主办;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中国资产证券化分析网支持的2017第九届中国融资租赁合作发展峰会10月20日在北京圆满召开。
本届峰会以“经济新常态下融资租赁发展的新机遇与新未来”为主题展开,来自金融租赁,融资租赁,券商,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评级机构,征信机构等等约300人出席了大会。与会的各位专家就新时期的监管趋势动态,风险控制及不良处置,汽车融资租赁核心竞争力及战略设计,如何拓宽融资渠道,租赁资产证券化,以及最新税务实操和会计准则实务探讨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图:翁亮,天津市租赁行业协会会长,天津滨海租赁研究院院长,中国租赁智库发起人)
大会伊始由翁亮会长代表联合主办方:中国租赁智库,天津市租赁行业协会,天津滨海租赁研究院对各位嘉宾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预祝本次峰会圆满成功。紧接着翁会长发表主题演讲:“新监管时代下,融资租赁行业的新未来”。简要介绍了目前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现状和问题。十年间租赁行业规模和数量呈几何级快速增长,租赁资产证券化在备案制以后取得快速发展,成为租赁公司开拓多渠道融资的重要方式之一。但是从融资租赁行业整体发展来讲,业务同质化、模式单一化、企业空置化、融资困难化问题依旧存在,相关问题用八个字概括就是“大而不强,多而不实”。融资租赁产业需要进行转型升级、结构调整,才能真正从租赁大国走向租赁强国。对于如何改善行业现状,翁会长结合金融工作会议及十九大报告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统一监管将有望变成现实。从金融工作会议以后,整个金融监管将从机构监管转变为功能监管和行为监管,并且协会将承担更重要的行业自律和监管责任。 …… [阅读全文]

众大咖齐聚体育经纪论坛 听听他们都说了啥?

北京时间10月22日,国家体育经纪人等级培训与职业能力测评培训班迎来了第二期体育经纪论坛,本期体育经纪论坛邀请了多位从事多年体育相关工作的业内大咖向学员们分享经验,借此难得的机会,学员们也踊跃提问,以求专家们指点迷津。NBA商业事务副总裁韩奇、耐克中国体育市场总监张楠、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律师刘驰、众辉体育董事长陆浩出席活动,从自身的从业经历出发,就多个角度解读体育经纪相关问题。本期论坛由知名经纪人、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浩主持,嘉宾们围绕着体育营销、法律与体育经纪多个方面展开讨论。
众辉体育董事长陆浩回答学员问题
NBA作为国际化非常成功的职业体育联盟之一,对于经纪人的要求也非常严格。NBA的经纪人是由球员工会管理的,每一位经过认证的经纪人都是要经过考试、注册、管理后才能够上岗的。NBA中国商业事务副总裁韩奇表示:“在中国体育产业高速发展的今天,体育经纪人的缺口非常大,在将来是有很多发展机会的。经纪人要与运动员之间建立信任,要以运动员利益最大化为目标,运动员也会以自己的成就作为回馈。”
NBA商业事务副总裁韩奇分享
耐克中国体育市场总监张楠谈到体育经纪人问题时说道:“体育经纪人的工作和品牌有着相似处,需要去发掘、签约、服务运动员。”在这个过程中,要求经纪人不断的学习,增强自身的专业能力,这样才能具备独到的眼光发掘具有潜质的运动员。张楠表示,服务运动员要为其创造1+1>2的价值,提高运动员的附加值是体育经纪人需要注重的。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福布斯:2017十大体育经纪公司排行榜

做一名体育经纪人,是不少梦想进入体育行业少年的心中梦想。你是否知道国际舞台上活跃着哪些体育经纪公司?最近《福布斯》发布了一份十大体育经纪公司榜单,可以帮你解答这个疑惑。
文/ 陈 新进
随着赛事转播权的天价交易不断出现,工资帽的上涨以及大量资本汇入职业体育联盟,运动员的合同价值达到了前有未有的高度,这让体育经纪业务也在蓬勃发展。
近来, 《福布斯》对 2017年世界最有价值体育经纪公司进行了一个排名,在排名调查中,他们发现,目前专业运动员的合同金额总数是430亿美元,净增长额已经超过21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近10%。
具体而言,《福布斯》的这份榜单是加权型的,会针对运动员所属不同联盟或项目引入不同的参数计算,并进行加权计算,如NFL(3%)、NHL(4%)、NBA(4%)、MLB(5%),FIFA(10%),计算总数后,以公司经纪人所获得的佣金数额进行排序。
而在网球高尔夫这样没有“薪金”的领域,计入方式是场外赞助与代言合同的20%,不过其他联盟的赞助与代言合同则没有被计算在内,理由是相对于他们的薪金,多数球员的代言合同仅占他们收入的1%-2%,经纪人能从中获利20-25%,但是这相对于球队的合同而言,是微不足道的。
好了,闲言少叙,咱们这就来看看福布斯榜单上这10家体育经纪公司都是谁。
1. Creative Artist Agency(CAA)
公司总部所在地:美国洛杉矶
涉及体育项目: 美式橄榄球、棒球、篮球,高尔夫球 …… [阅读全文]

经理人100强北京专家评审收官 全国提名名单呼之欲出


历时数月筹办,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共同主办的“中国地产年度十强CEO”和“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评选活动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历时数月筹办,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共同主办的“中国地产年度十强CEO”和“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评选活动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10月24日,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评选北京区域专家评审会在东山公 寓东山会馆正式启动,21世纪经济报道编委袁一泓、《地产》杂志主编张文豪、《楼市》出品人蔡鸿岩、新京报传媒执行总裁张学冬、北京青年报广厦时代主编刘素京、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佰仕会创始人陈方勇等9位评审专家于评审现场顺利完成入围候选人打分。
点击查看候选人详情》》
在评审会开始前,乐居新房媒体中心总经理陈海保发表致辞,他表示,随着房企销售额逐渐突破万亿,行业正在高度集中,目前有多家房企出现了亿元薪酬的城市总经理或者区域总经理,这也意味着职业经理人时代到来了。在地产的发展长河当中,他们站在最高的行列里面,是地产界的中坚力量,大家的视野也都在关注,这是为什么我们要去关注这波人。
在随后的ppt介绍中,活动的负责人田甜也提到,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家顾问、媒体评委及网友,对符合标准的地产职业经理人进行全方位的点评、打分及投票,并按权重汇总计算,产生年度榜单。评选维度包含业绩、知名度、领导力、创新力,涵盖候选人的营销能力、媒体影响力、凝聚力、业务及金融创新等多个层面。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