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1中国储能动力电池技术展将在天津举行

       为彰显电池行业发展坚强信心和展会领航吸引力,“2011中国储能、动力电池及技术展览会”将于2011年4月底在天津隆重召开,国家电网天津电力公司、万向集团、中航锂电、江苏巨洋、银通集团、中航长力、大连丽昌、盟固利、天能集团、永达集团、南都电源、西门子等知名企业都将应邀参加。
    全球高度重视气候变迁与节能减碳的趋势中,再生能源、电动车、新能源汽车以及智能电网之推动已成为国际趋势。同时也带动了主要为镍氢电池、钠硫电池、铅酸电池、锂离子电池、超级电容器、全钒液流储能电池等各类大型储能与动力电池的市场需求。随着国家“十二五”规划的不断推进,新能源产业将最终实现绿色产业的国际化目标。
    本届展会将以“相互交流,促进发展”为主题,为了使再生能源、电动车、新能源汽车以及智能电网与储能电池产业相结合,主办方特邀国家电网天津电力公司加盟,共同举办2011中国北方国际电力装备技术展览会和中国智能电网建设高峰论坛。届时论坛将能带来最新的市场信息,及其产业链带来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和无限的商机。 …… [阅读全文]

2010中国传媒年会将于1月8日在北京举行

     经过为期三个月的筹备,中国传媒业顶级聚汇平台——2010中国传媒年会将于2011年1月8日在中国传媒大学召开。有关部委领导以及新华社副社长、新华网总裁周锡生,原湖南电视台台长魏文彬,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北京日报报业集团社长梅宁华、解放日报报业集团社长尹明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社长杨兴锋、安徽广播电视台台长张苏洲、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社长戴玉庆、《新周刊》执行总编封新城、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等百余位传媒领军人物已确认出席。
  本届年会由新闻出版总署主管的传媒杂志社主办,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媒体管理学院、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人文艺术研究院联合主办。
  根据议程安排,2011年1月8日上午举行开幕式和主题演讲,下午主题演讲后举行隆重的授牌盛典,晚上为组委会与北京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行招待晚宴。
  据了解,2010中国传媒年会以“变局与转型”为主题,出席嘉宾将结合传媒业一线的发展案例,对传媒行业的发展走势与实操方法进行深入的探讨,并总结新世纪头十年中国传媒业精彩成就和创新规律,分析下一个十年传媒业格局及发展方向。 (马杰克)
  附一:2010中国传媒年会参会须知
  会议时间:2011年1月8日08:30-17:30
  会议地点:中国传媒大学综合楼一层报告厅
  1、1月7日12:00-24:00,参会嘉宾办理报到入住手续 …… [阅读全文]

IT助力产业升级与投融资高峰论坛闭幕

    由北京大学主办,博雅总裁俱乐部承办的“IT助力产业升级与投融资高峰论坛”于北京融金国际酒店圆满闭幕。论坛以投融资为核心议题为融资项目和投融资机构搭建了一场高规格、大规模、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平台,既有来自政界、学界与商界的重量级嘉宾解读经济环境与行业发展趋势,又有投资机构与融资项目的现场路演对接洽谈,全场600多位企业家与40余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场2010年末最盛大的投融资盛会。
  盛大开幕 激情演讲
   18日上午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彦、中国科学院院士宁波大学名誉校长严陆光、国资委监事会主席谢思忠、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孙秀春;外交部政策司张养吾参赞等重要嘉宾为论坛作了致辞,他们分别从高新能源产业、宏观经济政策、国际金融环境和专业等角度分析了IT科技对于产业升级和未来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北京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雎国俞教授为论坛做了“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走向”的主题演讲,对国际大环境影响下中国经济的发展做了全方位的分析,引领在座的企业家认清当前国内外经济大环境。
  PE\VC齐聚一堂 投资环境透彻分析
   18日下午的“金融危机之后投融资环境的变革”的论坛主题中,全国人大财经委法案室主任朱少平、北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高层培训中心王坤主任和昆吾九鼎投资总裁蔡蕾、IDG资本副总裁李丰、泰山天使创业基金的联合创始人陈亮 、力鼎资本董事长伍朝阳等投资机构负责人一起分析了在“十二五”规划中企业如何做好融资和提升自身素质。并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就2010年出台的“36条”和在场参会者讨论了民间资本投资倾向与投资途径,让与会的企业家们了解了VC、PE操作的一些规律,投资者怎么投、企业如何融资,也获得了一些可借鉴的经验。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第七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元月举办

    记者从中国贸促会获悉,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和独立组展商协会(SISO)携手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 2011)将于2011年1月13日至15日在杭州举行。届时,全球会展业界600多位精英、商界人士和学界专家将云集西子湖畔,就中国会展业“十二五”的发展同台论道。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还将在本届论坛上发布《中国会展经济发展报告2010》。
  据中国贸促会展览部副部长赵振格介绍说,中国会展业发展迅猛,会展活动空前活跃,其在品牌展示、技术交流、经贸合作及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的助推功能日益凸显。但与发达国家会展产业相比,中国会展产业无论在宏观的管理体制方面,还是在微观的市场机制方面都存在着差距。如何在经济全球化的国际背景下,借鉴展览发达国家的先进经验,开展国际合作,进一步提高中国会展业的核心竞争力和专业水平,使之又好有快发展,实现法制化、市场化、产业化和国际化,是中国会展业正面临的重要课题。
  赵振格表示,2011年是中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年,本届论坛在这一背景下,以“谋篇•布局•新视野”为主题,大胆预测金融危机后中国乃至全球会展业的发展态势,着重探讨更理想的会展业发展模式并努力挖掘会展经济新的增长点。
  据悉本届论坛共设立了“中国会展业发展路在何方”、“会议产业在中国的发展与未来”、“二三线城市蓝海之战”、“国际会展新兴市场的探索与发现”、“如何提升中国会议举办地的国际竞争力”、“会展业产业化之路”六大前瞻性议题。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