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春风行动——吹响新春猎头集结号

“开放的中国盼奥运”,“成长的企业盼人才”。国内著名猎头机构金令牌职业经理人俱乐部策划推出高端猎头招聘季之“春风猎头行动”,秉承职业经理人猎头的“主动、专业、平等”的服务宗旨,让更多优秀的企业以开放的心态,展示企业的实力、文化和高级人才需求;让更多的职业经理人了解企业的精神、发展历程、“猎头”需求,促进双方的了解与沟通,努力实现企业和职业经理人的双赢、合作。《职业经理人周刊》及合作媒体将全程配合这次行动。

2011年1月1日起,针对年薪30万以上的中高级人才需求,诚邀全国各省区市的国有、外资、民营企业,特别是PRE-IPO公司、上市公司、集团公司、金融控股公司、金融投资机构、著名猎头公司、人力资源公司参加。企业雇主品牌信息和高级职位将按行业分类,免费发布在金令牌网站(www.execunet.cn)上,活动持续至2011年3月31日止。

活动期间,由金令牌将对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和职业经理人开展调查,分析职业经理人招聘案例,调查高管人群的薪酬水平,预计覆盖10万人次,8类高管职位,9个行业类别包括:广告传媒、金融投资、IT通信、消费品、电力能源、医药医疗、制造加工、地产商业、旅游酒店等,为企业制订有竞争力的人力资源战略提供最新参考数据。

2010年职业经理人薪酬调查报告

中国著名猎头公司,金令牌职业经理人俱乐部发布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职业经理人薪酬数据综合调查报告,数据采样中88.02%工作经验10年以上,99.7%在职,40.81%为本科、49.56%为硕士/MBA(含)以上,28.69%有海外留学/工作经验。

薪酬调查的目的是为企业确定职位起薪基点、建立企业和职业经理人双方沟通依据、掌握了解市场薪酬水平、确定人力成本标准、制定薪酬政策参考、保持企业在人才竞争中优势。

数据显示,有70%的职业经理人通过猎头转岗,企业也把猎头作为获得高级人才的渠道。金令牌俱乐部关注中国快速成长企业,特别是PRE-IPO公司、上市公司、集团公司、金融控股公司中高层职业经理人的成长。他们年薪超过20万,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受过良好教育和职业培养,积累了丰富的资源,支撑着中国企业的未来。

金令牌俱乐部会员有28岁企业新锐经理人,也有近50岁的CEO。因为他们的职业,为企业带来了更多亮点;因为金令牌的专业,让他们得到更多企业的关注。他们愿意与企业共同发展,也愿意与金令牌的猎头顾问探讨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职场五魅力助你成功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很多人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们“看上去很像一个成功人士”。这就是所谓的“职场魅力”。在这里,我们给你提供了5种针对性极强的练习方法,从今天就开始行动吧!
行动一:拥有权威的声音
慌慌张张而又刺耳的声音往往会让别人感到神经紧张。如果能将声音放得稍微低沉一些,速度控制得快慢适中,并且通过一些短小的停顿来引导听你说话的人,便能够很容易地赢得谈话对方的好印象。
在国外,有专门的职场声音教练,他们给出的最基本的一条建议是:“在谈话的时候,将身体放松,并且好好地控制自己双脚的位置。”也就是说,如果我们能够在说话的时候保持身体挺直,并将身体重心平均地分配到双脚上,我们的言谈就能够给别人带来更深刻的印象。
同样重要的还有:经常用“充满磁性”的声音说话。比平常的声音稍微低沉一点的声线,听起来会特别引人注意。不过,注意保持“度”,过了,就变成故意装酷了,好多电台和电视台的主持人就都有这毛病。
对策:一早就可以开始训练,让你的声音变得更有磁性:在准备早餐、煮咖啡的时候,或是化妆的时候,用喉咙轻轻地反复发出“m”的声音。这个训练还能够改善平时在重要场合说话时声音颤抖的不好习惯。
行动二:优雅的姿势
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一点在55%的程度上要取决于我们的身体语言。当穿着套装的你耷拉着眼皮,慢吞吞地横穿整个办公室时,肯定会在老板心目中留下没有睡醒、对别人不加理会或是唯唯诺诺的坏印象。然而,假如你是很轻松地、挺直腰板地快步走进办公室的话,那么就不会给人前面的那种印象。 …… [阅读全文]

认真——成就事业必备的素质

    生意场上处处是机遇,世间最怕“认真”二字。在所有的职业道德中,认真是最重要的一种。爱岗敬业的人都是一些认真负责的人,认真负责的人也是最敬业爱岗的人。认真是一种敬业的表现。一个人是否有作为不在于他做什么,而在于他是否尽心尽力地、认真地把自己的事做好,人们常说的“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就在于此。企业培训讲师谭小芳在近段的咨询、培训、讲座中,不断感受到“认真”给你的事业、工作、乃至人生带来的巨大变化。请看下面的案例分享:
    世界上的石油大亨洛克菲勒,就是一个对工作十分认真敬业的人。他的老搭档克拉克曾这样说过:“他有条不紊认真到了极点,如果有一分钱该归我们,他要拿来;如果少给客户一分钱,他也要客户拿走。”
    洛克菲勒对数字有着极强的敏感性,他时常在算账,以免“钱从指缝中悄悄溜走”。他曾给西部一个炼油厂的经理写过一封信,严厉质问“为什么你们提炼一加仑油要花1分8厘2毫,而另一个炼油厂却只需9厘”,“上一个月你厂报告有1119个塞子,本月初送给你厂10000个。本月你厂报告用去9537个,却报告现在只有1012个,其他570个哪里去了”。据说这样的信洛克菲勒写过上千封。他就是从这样的书面数字—精确到毫、厘、个—中分析出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弊端所在,认真有效地经营着他的石油帝国。
    洛克菲勒的这种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是在年轻时养成的。他16岁时初涉商海,在一家商行当簿记员。他说:“我从16岁参加工作后就记收入支出账,记了一辈子账。记账是一种能让自己知道怎样用钱的惟一方法,也是一种能事先计划怎样用钱的最有效的途径。如果不这样做,钱就会从你的指缝中溜走。”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