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地产商业 行业动态
两大利好 天津商业地产开始全面复苏
      投资者的重新入市、新项目的集中放量,为津城商业地产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开始出现全面复苏迹象。
  应对商业地产项目进行分区
  出镜嘉宾:天宇阳光置业市场管理部总监 师家威
  目前,写字楼价格倒挂,投入成本很高,市场能接受的价格却很低。虽然目前规划了很多重点商业地段,但应该对市场有清醒、理性的判断,比如说将商业地产项目分成低区、中区和高区,低区以商业为主;中区做的是自由组合的中小面积办公场所,类似于SOHO的性质;高区做精品大面积写字间。
  商业地产还没真正起步
  出镜嘉宾:迈驰博文董事 王东哲
  其实天津的商业地产还没有真正起步,在发达国家如美国、新加坡,它的商业地产已经居民化,每一片社区都有一个小型的商业中心,满足周边可能5公里范围内的人群消费,也有一些主流的商业街,是大家在周末的时候会去逛的地方。真正好的商业需要自持;要有好的规划;要有好的品牌支持;当然还要有好的优惠条件。商业项目三年就要培养起来,否则“死掉了”再想复活基本上难上加难。
  商业项目应相对分散
  出镜嘉宾:金地康城投资有限公司招商策划经理 赵璞
  天津的商业发展相对于其他的直辖市来讲比较缓慢,致使一些一线品牌迟迟不肯进入天津或者进入天津市场非常的谨慎。一是因为天津的消费水平偏低。另外,天津的商业相对比较集中,跟上海、北京相比,最大的差别就是商业区只有这么一个,但是对于一个成熟的城市或者城市化进程比较高的城市来说,商业应该是相对分散的,在各个片区或者每个区域有一个区域型的中心,这恰恰是天津正在努力的方向或者是发展的目标。 …… [阅读全文]
 
地产商业 行业精英
more
糯米网沈博阳:积极倡导建立团购行业规范
    以Facebook为代表的社会化网络成为科技公司创业的第三波浪潮,有社交化电子商务之称的团购网站也在其中。目前,国内团购网站的数量在短短三个月之中呈爆发式增长,良莠不齐,这直接导致了国内团购网站采用多种手段进行恶性竞争,目前已经出现了虚报人数、用户被“隐性消费”、搞噱头吸引用户注册等陷阱,而最终为此“买单”的不仅是消费者,还有目前没有站稳脚跟的团购网站。
  千橡互动集团副总裁、糯米网负责人沈博阳先生表示,此次千橡集团进军社会化电子商务领域不仅对企业来讲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同时有实力的企业加入会有利于目前国内团购行业的规范,我们愿意肩负起国内团购网站的规范工作,率先做好行业规范化服务,为此糯米网任重而道远。
  6月23日上线以来,糯米网共推出了逾10单本地产品和服务,合作伙伴均为北京当地口碑和信誉度良好商家,比如,亚洲最大的五星级影院JackieChan耀莱国际影城、青鸟瑜伽、京城五星级大型时尚KTV麦乐迪、一坐一忘云南丽江主题餐厅,在为用户带去实惠的同时,这些本地商家的产品和服务均在短时间内获得了用户的传播和抢购,实现了用户、商家和网站的三赢。为此,糯米网也提醒用户适度消费。
  资深互联网分析师表示,未来,团购网站间的竞争,将主要集中在资金、战略、运营、技术等方面。国内互联网创业当务之急的是要在模仿的基础上做些自主创新,目前正在运营的团购网站都在探索自己的创新之道,但可以看出糯米网已经做出了有区隔的创新,搭建了一个相对较高的门槛。 …… [阅读全文]
 
地产商业行业 职场观察
职场五魅力助你成功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很多人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们“看上去很像一个成功人士”。这就是所谓的“职场魅力”。在这里,我们给你提供了5种针对性极强的练习方法,从今天就开始行动吧!
行动一:拥有权威的声音
慌慌张张而又刺耳的声音往往会让别人感到神经紧张。如果能将声音放得稍微低沉一些,速度控制得快慢适中,并且通过一些短小的停顿来引导听你说话的人,便能够很容易地赢得谈话对方的好印象。
在国外,有专门的职场声音教练,他们给出的最基本的一条建议是:“在谈话的时候,将身体放松,并且好好地控制自己双脚的位置。”也就是说,如果我们能够在说话的时候保持身体挺直,并将身体重心平均地分配到双脚上,我们的言谈就能够给别人带来更深刻的印象。 …… [阅读全文]
认真——成就事业必备的素质
    生意场上处处是机遇,世间最怕“认真”二字。在所有的职业道德中,认真是最重要的一种。爱岗敬业的人都是一些认真负责的人,认真负责的人也是最敬业爱岗的人。认真是一种敬业的表现。一个人是否有作为不在于他做什么,而在于他是否尽心尽力地、认真地把自己的事做好,人们常说的“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就在于此。企业培训讲师谭小芳在近段的咨询、培训、讲座中,不断感受到“认真”给你的事业、工作、乃至人生带来的巨大变化。请看下面的案例分享:
    世界上的石油大亨洛克菲勒,就是一个对工作十分认真敬业的人。他的老搭档克拉克曾这样说过:“他有条不紊认真到了极点,如果有一分钱该归我们,他要拿来;如果少给客户一分钱,他也要客户拿走。” …… [阅读全文]
 
地产商业 焦点企业
世联地产与海尔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日前,世联地产与海尔地产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世联地产董事长陈劲松、海尔地产董事长卢铿共同参与了这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世联地产将为海尔地产提供包括企业顾问服务、专题研究、企业增值服务和团队培训服务在内的一揽子顾问服务;海尔地产将给予世联地产相应的业务规模、优先合作等权益。
  据了解,海尔地产成立于2002年,是海尔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和经营的全资法人。自2008年起,海尔地产在调整、改善和提高的基础上加快了发展。其投资开发的地产项目起源于青岛,并先后拓展至济南、北京、西安、合肥、成都、沈阳等十几座大中型城市,呈全国布局态势。2009年起,海尔地产实现加速发展,跻身全国百强,2010年位居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华北区域第二名。
  海尔地产董事长卢铿表示,海尔地产今年已经取得较好的业绩,累计实现销售额60亿元左右,预计明年将获得跨越式的发展,实现约200亿的销售额。与世联地产的战略合作有特别的意义,将能更好地利用世联地产的专业经验、全国平台等资源实现海尔地产的跨越式发展。
  世联地产董事长陈劲松表示,海尔在管理、品牌维护、制造方面的优秀经验都值得世联地产学习。展望房地产业未来10到20年,将有几大趋势:城市人口会急速扩容;中国住宅商品的比例,从现在中场休息开始达到最高境界;互联网在中国可能率先把中国人的身份一体化,率先把中国一体化;高铁系统建设带来的区域大突破;产业化、可循环、绿色;立体都市。因此,房地产行业上半场“粗放式”的经营已经结束了,下半场的大幕拉开。基于海尔自身在管理、品牌等方面的优势,通过战略合作,世联地产将为海尔地产提供专业、持续的战略策略咨询,协助海尔地产实现快速的扩张和发展。 …… [阅读全文]
地产商业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