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5第8届郑州国际珠宝玉石首饰展览会

展会名称:2015第8届郑州国际珠宝玉石首饰展览会
开展时间:2015-08-28 
结束时间:2015-08-31 
举办展馆: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概况】
迅速崛起的中部市场——超乎想像的购买力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珠宝首饰迅速发展,已成为继房地产、汽车之后的第三个消费热点。中原玉文化是中华玉文化的缩影和发祥地。河南是全国最大的玉雕生产基地,玉雕专业人员遍布全国,只要有玉雕厂,就有河南人,只要有玉器店,就有河南的产品。目前,河南40万玉雕人才遍布全国各个玉雕生产基地,成为中国玉雕产业的中坚力量,对中国玉雕产业、玉文化发展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2011年10月正式出台了《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建设中原经济区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其中一个定位是“华夏文明的传承和创新区”,这为河南从文化资源大省向文化资源强省跨越,为河南的文化产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玉文化作为华夏文化重要组成部分,发展玉文化产业高度契合了河南省当前发展趋势和发展政策,既是对华夏文化的弘扬,也是支持中原经济区建设的举措。 “郑州珠宝展”立足河南省深厚的玉石文化积淀,围绕做大、做强、做优玉石产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经济扶持、统一推广等方式支持玉石行业快速健康发展,加强行业内的交流合作,提升玉雕技艺,提高玉器的消费水平,增强玉石产业带动增收能力;以郑州国际珠宝展为支点,带动河南省玉雕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将文化与产业紧密结合,最大限度发挥国际专业玉石品牌展会的规模效应,有力的推动地域特色鲜明、产业优势明显、发展重点突出、总体实力不断增强的文化产业发展格局,带动河南省文化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势头。  …… [阅读全文]

第20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CIAACE (2015雅森展)

开幕日期:2015-03-07
结束日期:2015-03-10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参展服务:免费预定附近酒店
【本届展会】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旷世恒达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战略承办单位:慧聪网
中国汽车用品暨改装汽车展览会(CIAACE)是中国汽车后市场知名展览品牌,展会创办于2005年6月,雅森国际展览公司率先创立中国首个汽车用品专业展会,成功将汽车用品行业从整车行业中脱离出来,成为真正独立的新兴行业而存在。作为行业首展,CIAACE不仅见证了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崛起与繁荣,更为行业企业成功搭建起了最为直接商贸洽谈的平台,成为行业企业每年首选的品牌展会。
  截止2010年,CIAACE展会已经成功举办十届,历经十届的发展,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展会地位和行业影响力也随之递增。截止2010年,累计有25000家企业参展,340000余名专业买家参观。CIAACE 2011将是该展举办以来最大的一次飞跃,展会规模再度攀升,达到12万平米,6000个标准展位,3000家参展企业,超过10万专业买家参观。CIAACE已成为行业企业全年第一采购平台及产品推广、交易平台。 
  2010年,经商务部批准,中国汽车用品暨改装汽车展览会正式成为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展会,成为代表我国汽车用品行业发展方向和水平的国家级重点展会。 …… [阅读全文]

第八届国际工业生物技术大会


会议名称:第八届国际工业生物技术大会
举办时间:2015-04-25 
结束时间:2015-04-28 
举办地点:江苏省南京市 

【组织机构】
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市分会
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
【会议概况】
1,ibio-2015会议介绍
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和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承办的以“推进生物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创新生物技术”为主题的第八届国际工业生物技术大会将于2015年4月25-28日在南京召开。届时大会将邀请诺贝尔奖得主、国内外专家、包括世界500强生物技术和制药企业决策层领导、知名研究院科研人员、国内行业领先企业高管齐聚南京,共同就工业生物技术的发展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同时设置了企业和产品展览展示,项目对接,投融资洽谈会等活动。我们期待和欢迎您莅临2015年第八届国际工业生物技术大会,在这里您将获取最前沿的科技资讯,找到最合适的合作伙伴,结识最专业的客户群体,共同推动全球工业生物技术领域的研制与开发,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做出贡献。
同期将召开第六届国际DNA和基因组活动周、第八届蛋白质和多肽大会、第七届疫苗大会、第六届国际工业酶与生物催化大会、第七届抗体大会、第五届分子和细胞生物学及第四届分析大会,八会联动,一次注册均可参加!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5年(第七届)国际锆业大会

会议名称:2015年(第七届)国际锆业大会
举办时间:2015-05-27 
结束时间:2015-05-29 
举办地点:陕西西安

【组织机构】
北京瑞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概况】
瑞道金属网(www.ruidow.com)主办的国际锆业大会,为国内外锆企业搭建高端的信息交流平台。今年举办的第六届国际锆业大会将邀请国内相关政府部门、国内外知名企业家、业内权威人士对2014年的锆产业走势及发展进行全面剖析,详细解读全球锆英砂供应、需求及应用,为锆产业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会议背景
2014年锆英砂价格基本保持稳定,2015年是否有反弹的机会? 
2014年中国锆英砂进口情况如何?
2015年哪些新兴矿会回国?
瓷砖中硅酸锆的用量是否会继续减少?
锆产业未来增长在哪?
逐渐严格的环保要求,化学锆企业如何应对?
电熔锆量增价跌,未来的方向在哪?
国家化解行业过剩产能政策下锆质耐火材料如何应对?
【参会对象】
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相关领导;
• 中国及国际锆英砂采选厂、贸易商;
• 中国及国际硅酸锆、氧氯化锆、电熔锆生产商、采购负责人;
• 中国及国际碳酸锆、氧化锆、结构陶瓷生产商、采购负责人;
• 中国及国际陶瓷、色釉料、精密铸造企业采购负责人; …… [阅读全文]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金融高层论坛

专题摘要:由中国电子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高层论坛暨第八届中国电子金融年会”于2015年1月23日在北京举办。
会议亮点
(一)主管领导权威解读产业发展重点方向
  年会将邀请中央网信办、工信部、商务部、央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多个主管部委领导与会,全面解读产业政策。
  (二)发布行业研究报告,启迪思维,创新发展思路
  大会组委会将联合相关机构共同发布《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白皮书报告(2014)》、《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研究报告(2014)》,探讨产业的发展方向和途径,把握产业脉搏,启迪思维,创新发展思路,主动迎接产业升级新机遇。
  (三)鼓励创新,促进发展,树立现代互联网金融服务品牌
  本届年会通过企业自主申报推荐、全国互联网金融服务用户满意度大调查、专家评审的方式,对2014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领军人物、年度创新人物;2014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服务十大影响力品牌;2014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奖、2014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园区等评审结果在年会揭晓及颁奖,通过人民银行主管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金融》“互联网金融专刊”进行公开发布,树立优秀互联网金融服务品牌,为金融服务消费者指引方向。
  (四)互联网金融助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快发展
  召开“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专题论坛,深入剖析产业互联网发展趋势、政策环境、金融支持和典型实践,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寻求互联网新常态下的生存发展之道。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