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IT通信 行业动态
 
IT通信 行业精英
more
英特尔全球产品总监:万物智能化时代来临
1月17日消息,在上午的2015年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中,Intel Edison全球产品总监Edward Ross作了《万物的智能化大爆炸》的主旨演讲。他指出,物联网在一步步走向生活,英特尔致力于让互联网能够连接不同的设备。

Intel Edison全球产品总监Edward Ross
1月17日消息,在上午的2015年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中,Intel Edison全球产品总监Edward Ross作了《万物的智能化大爆炸》的主旨演讲。他指出,物联网在一步步走向生活,英特尔致力于让互联网能够连接不同的设备。
以下为Edward Ross演讲全文:
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让我到这里来。
主要说一下物联网,实际上物联网这个东西主要目标是一些企业家和发明家,所以这个目标对听众来说你们有这样一个非常理想化的想法,大家可能会认为物联网把所有创造的东西都联起来。
物联网在今天非常热,大家可能一开始画个草图,然后把所有东西画出来,这是令人非常兴奋的,现在有更多的方法给你们,大家肯定是对我这个说法是统一的。我们看物联网的总体容量是怎样的,不同集团之间,估计在500-2000亿之间。
实际上,思科曾经说,他们曾经在他们的网络上计算过有多少个网络设备在那里,当前大约是140亿个设备,也就是说差不多30年采用达到这个数量,想在2020年达到500亿的话,这些设备是怎样被连接起来的?我们最好看一下怎么在今天把现有140亿连接起来。 …… [阅读全文]
 
IT通信行业 职场观察
官办猎头:本土人才和海外人才各有优缺点
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 、北京市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主任于淼

       2014年12月28日,2015年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新年报告会在人民大学举办。报告会主题为“法治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化与一体化”。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 、北京市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主任于淼发表演讲,演讲主题为:“两化”助推北京人才工作转型升级。
  于淼表示,人们常说,骏马能历险,犁田不如牛;坚车能载重,渡河不如舟。本土人才和海外人才各有优缺点,需要统筹兼顾,都要为他们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以下为于淼演讲实录:
  各位嘉宾、老师、同学们: …… [阅读全文]
职场交谈 你真的会吗?
我们谈到每件事情时,都会牵涉四种交谈类型中的一种或多种。当参加社交、谈论天气、讨论一场盛大的比赛或谈论即将举行的派对时,我们会运用到这些交谈方式;老板指派任务或对员工解释出差政策时,会用到这些交谈方式;任何时候试图激励他人,让他们更有生产力,或协助他们解决问题时,我们也会运用到这些交谈方式。
    工作中主管们常常提出构想与改善措施,希望员工能够了解并采取适当行动。他们希望营造出一个有利于团队合作与沟通的环境,但是很多主管运用了错误的交谈方式,以致传达给他人的信息中遗漏掉了重要部分。
    亚伯拉罕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公司的主管,公司内部员工流动率异常高。快速成长与高流动率大幅增加了亚伯拉罕的工作负担,以致他平时与周末都得加班,这令他的家人很不开心。亚伯拉罕知道自己正处于恶性循环中,工作量大,训练属下及做好主管工作的时间变少,但是他无法逆转形势。 …… [阅读全文]
 
IT通信 焦点企业
中国移动无限流量,封杀还是放行?
摘要 : 移动一边说频谱资源有限,推出无限流量套餐会耗尽网络资源,另一边却又私底下推出不限流量的4G套餐,这种自相矛盾的行为自然难以解释。虽然从三大运营商现有的4G资费套餐来看,无限流量套餐未见踪影。但是随着山东移动悄悄放行4G无限流量套餐,我们是否可以体验到真正意义的无限流量套餐呢?无限流量套餐的背后又隐藏着大家怎样的期望呢?


文:丁傲西 
一直以来,手机流量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随着媒体对中国移动香港公司“68港元无限流量套餐”的曝光,人们对于香港同胞的羡慕之情也溢于言表。虽然这款“68港元无限流量套餐”有着诸多的限制,但是它并不能阻挡内地人民对它的向往。
遗憾的是,目前国内三家运营商并没有推出任何一款无限流量的3G/4G套餐。而国内硕果仅存的无限流量套餐,也仅有中国移动在2G时代推出的20元CMWAP无限流量套餐。随着3G时代的来临,选择这种套餐的用户并没有得到移动应有的尊重。他们不是被移动单方面强行终止协议,就是在日常使用中受到诸多的限制。而移动的强硬态度也直接导致了江苏多地大规模的用户抗议,一时引起了轩然大波。
虽然中国移动一直态度强硬的表示20元无限流量套餐只能通过CMWAP使用2G网络,但是山东移动却使事情有了转机。近日不少山东移动的无限流量套餐用户收到了来自移动的消息,只要同意签订保密协议就可以保留原有不限流量套餐升级成4G用户。不少无限流量用户很快办理了不限流量的4G套餐,享受到其他人难以享受的4G体验。 …… [阅读全文]
IT通信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