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电视、互联网广告规模均超1500亿,智能电视广告前景广阔
据易观国际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迎来发展高峰,市场规模预计达到1535.2亿元,较2013年增长53.5%。此外,业界统计2014年电视广告市场规模也高达1600亿元。而兼具两者优势的智能电视广告市场在过去的一年也在飞速壮大,未来发展前景不可估量,将成为一块兵家必争、炙手可热的营销阵地。
过去的一年,视广通实现了众多创新与突破。视广通系列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建立;主导撰写发布OTT智能电视行业广告产业白皮书;视广通联合全球知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网联发布了《中国首例基于海量用户日志数据的全样本OTT电视广告行业研究报告》;视广通凭借“2014巴西世界杯官方纪念品OTTTV新媒体整合营销”案例,荣获艾瑞营销奖,成为国内广告圈首个获得权威奖项的OTT案例;视广通与多家厂商、牌照方、第三方监测等伙伴紧密协作,目前覆盖市场上可投放OTT终端达80%以上,得到了众多国际知名金融、快消、汽车客户的认可。
新的一年,视广通将全面而立体地提升OTT营销服务能力,全流程化服务,帮助客户实现OTT营销的价值,为其带来巨大的营销回报,同时从战略高度帮助OTT媒体打造营销价值链闭环,促进OTT营销行业完善、壮大,服务更多的广告主。
视广通OTT广告业务的背后,是自主研发的基于大数据深度挖掘技术的三大平台。“视广通”系列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包括视广通OTTDSP、视广通DMP和为OTT厂商量身定制的广告发布解决方案视广通OTTSSP,具有“全智能化”、“深度挖掘”、“充分支撑客户决策能力”的优势,既为广告客户提供精准动人的营销方案,又帮助OTT伙伴快速完成媒体化部署。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点媒创始人刘杨:在90后谈情怀时的70后
手游之后,90后成为投资界又一大热点,初入社会的90后们把情怀讲的比老罗还生动,可明眼人都知道,这只是一个看上去很美的悖论。有业内人士吐槽"投资人帮助创业者一起吹牛逼指望着能忽悠一个冤大头进场接盘。能拖到上市的几率比北京连续三次打雷击中同一个人概率还低。"
"活下来,把企业做大做强!"之后,再谈改变世界,这就是70后刘杨的简单创业逻辑,经历过失败和坎坷,才能看清这个世界,才知道如何改变世界。或许,低调和务实才是点媒能够在竞争激烈的移动营销领域一直稳步发展并两次获资本方青睐的原因吧。

点媒创始人刘杨
年中,本地移动营销服务商"点媒"计划开启B轮融资,刘杨只是低调的在投资圈找来几位熟稔的朋友,却没想到该轮融资竟然快速完成。
除了A轮投资方德丰杰龙脉继续投资之外,B轮融资还吸引到了凯鹏华盈、达晨创投、亚商资本等多家机构抢入。用刘杨的话说,融资过程非常简单,"就是跟几个机构合伙人吃个饭深入聊了下,连商业计划书都没审阅,3000万美元B轮融资就敲定了。"
4家VC的投资逻辑非常清晰:随着用户从PC端向移动端注意力大逆转,移动数字营销绝对是未来大方向,当下正是风口到来之前布局的最佳时期。而点媒的核心路线,避开了竞争激烈的品牌广告领域,选择本地化市场这一移动营销战略蓝海,成为斜刺里杀出的一匹黑马。
围绕本地化营销市场,点媒近两年重兵布局,在全国45个城市设立本地化"DSP+DMP+本地化服务"三位一体发展战略,已经形成了从技术平台到本地服务的全流程标准化的服务规范和体系。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官办猎头:本土人才和海外人才各有优缺点
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 、北京市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主任于淼

       2014年12月28日,2015年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新年报告会在人民大学举办。报告会主题为“法治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化与一体化”。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 、北京市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主任于淼发表演讲,演讲主题为:“两化”助推北京人才工作转型升级。
  于淼表示,人们常说,骏马能历险,犁田不如牛;坚车能载重,渡河不如舟。本土人才和海外人才各有优缺点,需要统筹兼顾,都要为他们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以下为于淼演讲实录:
  各位嘉宾、老师、同学们: …… [阅读全文]
职场交谈 你真的会吗?
我们谈到每件事情时,都会牵涉四种交谈类型中的一种或多种。当参加社交、谈论天气、讨论一场盛大的比赛或谈论即将举行的派对时,我们会运用到这些交谈方式;老板指派任务或对员工解释出差政策时,会用到这些交谈方式;任何时候试图激励他人,让他们更有生产力,或协助他们解决问题时,我们也会运用到这些交谈方式。
    工作中主管们常常提出构想与改善措施,希望员工能够了解并采取适当行动。他们希望营造出一个有利于团队合作与沟通的环境,但是很多主管运用了错误的交谈方式,以致传达给他人的信息中遗漏掉了重要部分。
    亚伯拉罕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公司的主管,公司内部员工流动率异常高。快速成长与高流动率大幅增加了亚伯拉罕的工作负担,以致他平时与周末都得加班,这令他的家人很不开心。亚伯拉罕知道自己正处于恶性循环中,工作量大,训练属下及做好主管工作的时间变少,但是他无法逆转形势。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启动移动端程序化购买旗舰平台
   北京2015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移动广告服务商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正式启动全新的移动端程序化购买平台。这个基于需求方(Demand-side)利益的旗舰平台,搭载数款针对不同广告主需要和广告内容的细分产品,为国内外广告主提供全面的移动广告解决方案。
  “自从2006年成立以来,移动和需求方一直是我们专注的重点。”马良骏(Joshua Maa),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创始人兼 CEO 表示,“全新的程序化购买旗舰平台旨在通过不同的产品,让广告主的不同需求都能得到满足。”
  这个旗舰平台包括以优质内容为主的优道(PremiumMad),提升 ROI 的移动应用推广平台亿道(PerforMad),In-App 广告网络智道(SmartMad)和高效即时的受众扩充平台竞道(OptiMad)。这四大产品组成了一个完整的产品线,可以独立投放也能组合应用,确保满足品牌广告主、App 开发者、电商/O2O 等客户的需求。
  优道(PremiumMad)优质内容程序化直投 (Premium Direct)
  新晋推出的优道(PremiumMad)平台是一个以优质内容为核心的产品,通过对接多个 Hero App,确保品牌安全和优化下单流程。在这个平台,广告主不仅能实现客制化的原生广告(Native Ad)内容定制,还能在不同品类的媒体中投放不同的广告创意,即动态垂直优化(Dynamic Vertical Optimization,DVO),增强广告的说服力和受众的粘度。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