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习近平的外交义利观

“国不以利为利,以义为利也。”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我国外交秉持什么样的义利观,如何处理本国与他国的关系,不仅关系到我们自身事业的发展与稳定,而且也关系到世界的和平与发展。
作为2016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重要环节,互联网电影上海高峰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为期一天的高峰会,共由六场话题探讨组成,来自光线传媒、阿里影业、腾讯集团企鹅影业、爱奇艺影业、苏宁文创、合一集团、小米影业、万达文化集团、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百度糯米影业等互联网电影龙头企业的领军人物汇聚一堂,共同梳理互联网电影产业概况,展望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某券商人士向记者表示,“相对于高薪挖角,目前券商更注重于从‘零’培养,应届毕业生虽然缺少经验和人脉,但是工作热情很高,而且忠诚度也比挖角过来的稳定。”以摩根士丹利为例,目前它们在中国针对应届生的招聘主要面向北大、清华、复旦、交大的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且必须从毕业前一年就开始在摩根士丹利里实习。
据了解,中国电信去年就已在广东深圳打通首个次800M频段VoLTE电话,也就是说,中国电信在800M频段上组建4G网络,即在已有2G/3G频段上实现4G业务,在降低建网成本的同时,也大幅提升了电信4G的网络覆盖范围。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15日发布《中国轻工行业竞争力报告(2015)》显示,2015年我国轻工业累计实现利润总额1.49万亿元,同比增长7.57%。其中,食品制造业利润超过1800亿元,占轻工业利润总额的16%。
2015 年以来,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形势复杂严峻,全球经济复苏艰难。国内经济进入新常态,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增长动力不足,结构调整任务艰巨。投资增幅持续下 降,工业生产增幅下滑,消费增长缺乏新的支撑,经济增速明显放缓。2015年上半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7%,同比回落0.4个百分点,工业生产增 速6.1%,比去年同期回落1.3个百分点,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4%,比去年同期回落6.2个百分点。
国务院印发的《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指出,积极发挥我国互联网已经形成的比较优势,把握机遇,增强信心,加快推进“互联网+”发展,有利于重塑创新体系、激发创新活力、培育新兴业态和创新公共服务模式,对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增加公共产品、公共服务“双引擎”,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实现中国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长安近日上市的CS15搭载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由长安汽车联合百度及其他通信和车载行业企业历时两年打造。结合了WIFI和蓝牙等最新的智能车载无线终端技术,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将语音识别、语音导航、生活服务、智能安全防护等系统合为一体,实现实时导航、车载影音娱乐、天气情况、生活服务、安全保障等多种功能。
最近和业内朋友接触,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事情,以前一大波专攻医改研究的老师开始到处考察互联网医疗。我说,“你们这是咋了?” 得到的一个回答是,“和医改的编剧混太熟了,都知道下一集演什么了,现在就剩看片尾字幕有没有自己的名字了。”
近日,北京商住项目全面限购的消息持续发酵,北京市住建部门对门头沟区暂停商住项目网签语焉不详,记者了解到的北京市大兴区等地商住项目正在加紧“跑量”。
互动视界CEO
VR技术正在改变整个视频行业,全景视频、VR视频等全新的视频形态开始走入用户的视野。VR次元独家发布的高盛VR报告中文版显示,2020年该市场规模为7.5亿美元,而2025年将达到32亿美元。
中瑞财富CEO
女性创业,比男性羁绊更多:要不要生孩子,如何担当“妈妈”这个角色,都是需要权衡的难题。中瑞财富CEO张巍薇在接受国际在线记者专访时坦言,自己确实也在不停地做权衡和选择。“因为女性天性就容易脆弱,所以她们创业的确需要克服更多的心理障碍;但是,在创业的过程中,女性往往表现的比男性更加坚韧。
联想CEO
上个月,联想发布2015年财报显示,国内手机仅售出1000多万台,在4.5亿台的国内手机出货量中显得微不足道;全年亏损1.28亿美元,也是8年来首次年度亏损,可见近期负面缠身的联想集团CEO杨元庆身上压力之大。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杨元庆也坦率复盘过去一年联想犯下的错误。
蒙牛CEO
在谈到如何落实新的《食品安全法》,如何用匠心精神解读食品安全时,孙伊萍表示要知法、懂法、守法,蒙牛全面实行“四个最严”,即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和最严肃的问责。下一步蒙牛将致力于如何更多和国际对接,如何更好满足中国的消费者。
Uber CEO
Uber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表示,该公司在北美、澳大利亚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均在盈利。卡兰尼克此前表示,Uber对于盈利的衡量方式是考虑一般性及管理支出,但不包括利息和税款。
远景能源CEO
张雷指出,与本质上作为商品能源的传统化 石能源相比,可再生能源的技术本质决定了其成本将在今后持续下降。这一经济性上的递进优势,将推动可再生能源成为未来全球能源的中坚力量,并带来全球能源 系统的重构。
大众CEO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新任CEO马蒂亚斯·穆勒日前表示,未来十年内,大众计划推出30款电动车,这些车辆将为大众贡献20%-25%的销量。
贝瑞和康CEO
眼下,借助基因检测仪器,只需要抽血、提取DNA、将DNA转换修复成可以用机器检测的片段,并进行测试等几个步骤就能判断出一个尚在母亲子宫里孕育的新生命是否患有遗传疾病,一个人患有某种疾病的几率有多少。
迪士尼CEO
    全球最大娱乐公司迪士尼将在下周正式入驻上海——这是他们首次在中国大陆设立正式的园区和办事机构。在准备过程中,公司需要面对诸多的挑战。艾格表示:“不管从文化的角度还是管理的角度,我们都了解中国市场的现状。”
随着高品质大作的增多,3D游戏在市场上变得更加主流;VR的炒热;直播/视频的兴起;游戏出海成为常态;加上大量中小团队倒闭,2016年的人才缺口和走势都发生了较大的改变。如今,企业仍然抱怨招人难,可越来越多的求职者却发觉找工作更难。
“职业经理人”这5个字看似风光无限,其间所蕴含的酸甜苦辣并不是一般人所能体味的,有一位职业经理人曾经套用辛弃疾的一句词来概括中国当前职业经理人悲欢离合的独特感受——“欲语还休,欲语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首日票房2.5亿元,上映第五天票房10亿元,《魔兽》在中国大捞票房之际,其大本营美国却不尽如人意。魔兽全球票房的收入将影响制作、发行的各个合作方,甚至影响到中国万达集团。2016年3月万以230亿完成了对传奇影业全部股份的收购,后者主导了《魔兽》投资项目。
近日,由国务院扶贫办国际合作和社会扶贫司指导,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与京东集团联合主办的互联网+精准扶贫高峰论坛暨社会企业扶贫联盟倡议书发布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京东金融农村金融负责人洪洁参会并发表演讲,京东的金融扶贫战略再次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TMT,这一以数字新媒体和移动互联网为基础的领域,正随着全球范围内数字技术的高速发展,而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在改造人类生活的同时,这一崭新的领域也催生出众多品牌营销的创新渠道、新的用户场景和新的互通方式。
四年一次的欧洲杯再一次拉开大幕,法国绝杀罗马尼亚,帕耶的泪水,已经预定本届欧洲杯的经典镜头之一。这届欧洲杯必定会成为欧洲杯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因为这是欧洲杯历史上第一次扩充至24支球队,在这个足球世界仅次于世界杯,甚至在某些维度上竞争比世界杯更为激烈的舞台上,24支球队将再一次为我们谱写法兰西之夏。
据彭博社报道,考虑竞购麦当劳中国业务的公司又有增加,中国化工集团与新希望集团是最新的两家。匿名知情人士称,私募股权机构KKR&Co.正考虑与一家中国公司联手竞购麦当劳的中国内地特许经营权,该业务的标价可能在20亿美元左右。潜在买家被要求在下周前递交首轮报价。
这几天苹果(Apple)进军能源领域在科技圈和能源圈都传开了,确切的消息是:在6月,苹果默默成立了一家苹果能源公司,这家全球最大的科技巨头竟然要卖电了。不过,仅仅是卖电这么简单吗?苹果能源也许还有更大的野心——结合苹果开发电动汽车、智能家庭的进展,苹果能源进入充电桩网络市场或智能家庭能源管理,并非不可能。
过去,我们经常能够看到奇瑞,吉利,比亚迪,等众多的自主品牌在电视荧屏、网络等媒体上投放广告,但是说到长城汽车,却很少能够看到其投放的广告,很多人都在佩服其不在媒体上做广告却可以把车卖的这么好,真的是口口相传的口碑效应。但是,我们看到哈弗SUV品牌的广告开始在各大卫视强势登陆,而在6月2日更是在央视《新闻联播》后的黄金时段播出,确实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作为一向以拒绝打广告到强势登陆央视,这到底在预示着什么?
康弘药业拳头产品朗沐在学术营销上的后起发力,打出组合拳。随着2016年朗沐在销售策略上开始着重战略医院突破后,殷劲群认为朗沐的销售团队与市场团队的无缝配合显得尤为重要,体现在目标、策略和行动计划的协调一致。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