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大众CEO:未来十年将推30款电动汽车

《职业经理人周刊》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新任CEO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üller)日前表示,未来十年内,大众计划推出30款电动车,这些车辆将为大众贡献20%-25%的销量。

大众CEO:未来十年将推30款电动汽车
大众CEO:未来十年将推30款电动汽车(图片来自ifeng)

    其实这项计划早在预料之中,在穆勒上任的几个月内,穆勒一直在为大众的未来布局,除了发展电动车,未来大众还将提供拼车服务,此举也是为了平息大众“排放门”造成的恶果。穆勒表示,“要改正此前的缺点,并建立新型的、以价值驱动的开放性企业文化,并将其根植于大众集团的灵魂之中。”

    今年大众的动作也是相当频繁,不但为Uber的竞争对手Gett投资3亿美元,还在CES2016大会上展示了自家的电动小巴,此外它们还将开发自动驾驶出租车。

    在 自动驾驶方面,大众表示将选择单干,未来它们还会将该技术授权给其他厂商。当然,大众敢放出如此豪言也不是信口开河,该公司旗下的奥迪品牌专注自动驾驶已 有十余年时间,而许多汽车制造商至今还没公布过自动驾驶相关计划。除了自动驾驶,大众还将主攻电池技术,未来它们将建立类似特斯拉超级工厂的电池生产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