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天涯网“跑偏”了:上市仅仅是幻想
    牛年春晚火了小沈阳,穿着跑偏了的苏格兰长裙一夜成名了,虽然跑偏的那么明显,可是不耽误小沈阳的走红。
其实,小沈阳红火不红火不是我所关注,对于我们南方人来说,接受郭德纲会比接受小沈阳要容易的多;但是这并不影响小损样儿的红火。
娱乐圈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
这个地方“跑偏了”的星星们,往往容易获得更大的关注;男星星们穿裙子可以博得更多的闪光灯;女星星们走光会上了媒体们的头条。
所以有人说,小沈阳的小品说出来许多的娱乐圈的潜规则,潜规则不潜规则的无所谓,只要别呛着自己就成。
不过对于一个想要上市的公司来说,跑偏了可就不一定是件好事了。
1,天涯老板刑明改口,“认为天涯在创业板中属于第一批上市企业的消息是媒体误读。”
在之前的表态中,天涯网都是说要在2009年社区十周年之际上市,当时就有很多人质疑这个消息,因为2008年下半年整个金融环境就不是很好,但是天涯网坚持自己的说法一直到最近才改口。
不知道是因为跑偏了,从情调变成了调情,还是从苏格兰跑到了东北…… [阅读全文]
平安:反对巴黎银行收购富通银行业务
中国保险公司平安(Ping An)昨日表示,将投票反对将比利时金融集团富通(Fortis)的大部分国内银行业务出售给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平安是富通最大股东。
此举可能对这笔交易构成致命打击。该交易必须在周三布鲁塞尔的股东大会上得到通过。平安持有富通约5%的股权,一直忍着没有就该集团去年10月获得救助而引发的一系列交易提出批评。
10天前,有关方面重新协商交易条款,以增强对股东的吸引力。去年12月,富通股东否决了新董事长提名,并对富通提起诉讼,迫使其就法国巴黎银行收购的交易进行投票。
当时,平安似乎支持富通管理层,但好像对自己被置于重新协商过程之外感到愤怒。平安在富通的投资价值已损失逾90%。
富通是在北京时间凌晨3点召集董事会会议考虑修改后的交易的…… [阅读全文]
九鼎8000万元投国内第二大农药制剂企业田园生化
    随着国内农业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国家对农业扶持力度的加大,农业成为当下VC和PE最看好的产业。国内知名创投机构———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这一趋势的先知先觉者,在众多创投机构开始关注农业时,九鼎投资已在过去一年里连续三度投资涉农项目,累计资金近2亿元。
2008年年末,九鼎投资再一次将投资标的圈定在农资行业,一次性向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8000万元。据了解,广西田园地处广西南宁市,创立于2001年,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农药制剂,为目前国内第二大农药制剂企业。2008年广西田园销售规模突破8亿元,其销售收入和利润保持约48%的年复合增长。
广西田园董秘任宏伟介绍,九鼎投资的8000万元资金将大幅缓解制约该公司发展的资金瓶颈问题 …… [阅读全文]
思源电气 受益电网投资
    思源电气是国内知名的专业电力设备供应商,致力于为电力工业提供现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等高科技手段与传统电气结合的综合解决方案及产品。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显示,2008-2010年公司综合每股盈利预测值分别为1.26、1.64和2.10元,对应动态市盈率分别为26、20、15.7倍;当前共有22位分析师跟踪,10位分析师建议"强烈买入",11位分析师给予"买入"评级,1 位分析师给予"观望"评级,综合评级系数1.59。
  公司主要产品为高压开关、电力自动化设备、高压互感器、电力电容器、电抗器等,目前主要客户为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及其下属公司。依托技术创新和稳健经营,公司建立起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开发体系,获得了多项技术发明专利,拥有多项国家级重点新产品。目前思源电气主导产品及核心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电网投资拉动带来的景气环境,公司主营业务在2009年仍有望强劲增长。公司积极进取的管理层使得公司在每一步发展过程中都做到了提前布局,稳步前进 …… [阅读全文]
思科出售40亿美元债券 以增加公司流动资金
    思科今日发表声明称,公司分两部分出售了40亿美元债券,除了用于偿还本月到期的5亿美元的浮动利率债券外,销售所得还将用于公司日常的运营费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打算利用更丰富的信贷方式努力降低借贷成本,以增加公司流动资金。思科计划在今年7月底减少约10亿美元的开支。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虽然销售下降带来了公司的营收减少,但是如果能有效地削减成本,就可能因为有利的再融资利率获得不错的投资机遇,目前收益率超过基准利率的投资级债券和高收益债券已经减少到去年10月来的最低水平,但正是趋冷的投资者热情有助于压低企业债券的借贷成本。
据悉,这笔债券中有20亿美元利率为4.95%的10年期债券,收益率较美国国债高出2%;另外20亿美元利率为5.9%的30年期债券,收益率较美国国债高出2.25%。
思科还透露,负责管理这项债券销售交易的是美银证券、高盛集团和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中新地产遇资金链断裂危险 高价拿地背重负
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法院作出裁定,批准了五谷道场破产重整方案,中粮集团作为重组投资方入主五谷道场,并当庭支付1.09亿元清偿资金。新的五谷道场方便面有望在今年5月重新面世,并将继续坚持“非油炸”。

  优先与原债权人合作

  昨日房山法院表示,法院最终确认五谷道场公司债权人人数为629人,债权总金额为5亿余元。中粮集团当庭支付了1.09亿元的支票,为破产的五谷道场还债及支付破产费用。中粮集团的重整方案将使普通债权组的清偿比例提高到15.75%,职工债权人将得到全额清偿。原五谷道场营销总监吴志学表示,中粮接手令人满意,偿还债务比例在破产公司中也算是高的…… [阅读全文]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