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CMO 商业评论
影视广告媒体的选择策略
(1) 按目标市场选择媒体。任何产品都有其特定的目标市场,因此,广告媒体的选择必须对准这个目标市场,使广告宣传的范围和产品的销售范围相一致。比如某种产品以全国范围为目标市场,就应该选择覆盖面大、影响面广的媒体,一般选择全国发行的报纸、杂志、全国性的电台,或者能够在全国多处落地的卫视频道。
(2) 按产品特性选择媒体。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特性,这些特性在广告活动中适用不同的广告媒体。比如价格便宜的日常消费品,其受众面广泛,通常适宜使用电视媒体进行广告发布;而一些专业性较强、用户较少的产品,可以选择专业杂志、专业报纸等媒体进行广告投放。
(3) 按产品消费者选择媒体。任何产品都有其目标消费者,即特定的使用对象,因此,广告发布渠道的选择应该充分考虑目标消费者的媒体接触习惯,确定深受消费者喜欢的传播媒体。例如与女性有关的化妆品广告,就应该选择女性最喜欢的传播媒体,如与女性有关的电视栏目、时尚杂志等。
(4) 按广告预算选择媒体。广告媒体预算的多少决定了在广告发布时能够选择什么样的媒体,广告主对于广告媒体的选择要量力而行,量体裁衣。对于预算充足的广告主,针对产品的具体情况,可以选择一些收视率高的媒体等:而对已广告预算有限的广告主,可以选择一些不是特别抢手的广告时间或空间,或者将一些覆盖面有限的媒体进行巧妙组合,达到整体大面积覆盖的效果。
(5) 按照广告效果选择媒体。广告效果是一个相当复杂而又难以估计的问题。一般来说,广告主进行综合比较,选择信息表现和传达效果最佳的媒体。 …… [阅读全文]
 
CMO 焦点企业
解密周大福电商法宝:不谈GMV、忘了客单价
过去,传统企业电商竞相打造线上专款,与线下渠道死磕,与时间赛跑的时候,周大福在做线上线下同款同价,步步为营,略显孤独。现在,全渠道时代来临,坚持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的周大福,已然走在了前面。

·不设定销售目标KPI、不追求产品定价权,不认同区分线上、线下场景的O2O模式,不拿客单价分析用户的消费水平……“离经叛道”的周大福电商,究竟怎么玩转线上市场,实践全渠道?

周大福电商副总经理陈宇航曾赴一个业内饭局。晚到的他走近饭桌,就听到一位电商人在侃周大福:周大福电商团队见了多少人、如何改革、如何颠覆、如何运营,现在已经是全球最大的珠宝电商!

陈宇航惊住了:能支撑这个结论的数据,周大福自己都没有。 …… [阅读全文]
 
CMO 职场观察
选猎头就像皇上翻牌子,哪些因素决定你临幸哪一家
《315猎头征集令》曝光了大家对猎头的投诉,本期将从猎头的角度分享12个内行指标,帮你鉴定好的猎头公司。

1.有多少老客户

好的产品或服务,有了第一次很容易有第二次。猎头服务亦如此,如果企业对第一次合作满意,接下来有招聘需求会优先考虑,比起重新去了解新的猎头公司,有默契的老合作伙伴显然省时省事。

一家好的猎头公司必然有着大比例的老客户和稳步增长的新客户,合作老客户中的知名企业是加分项。 …… [阅读全文]
老板一样在为选择经理人而困惑

编者按:几乎每个企业都缺少人才,于是就千方百计,花费巨大成本招聘大量人才。可往往收效不佳,甚至招来的只是成本,更有可能招来的是麻烦,许多老板为此非常苦恼。

人分两种,常态人和非常态人,大家平常讲的都是常态人。其中常态人又分为:人财、人才、人材和人手,非常态人则分为:人物、人在、人灾和人渣。常态人是企业正常运转情况下的人才能力结构,而非常态人是指企业非常情况下或者不健康企业里面存在的一些人。
人财:人财是常态人才中最好的,是能为企业直接带来财富效益的,是企业最需要的人。这类人的特点是积极主动工作,创新性地完成岗位工作,能在组织工作中起到核心和主导作用。
人才:人才是指有才华的人。这些人有专业才能或其他才能,但就是没有或不能转化为效益和财富。 …… [阅读全文]
 
CMO 焦点人物
今世缘酒业董事长:白酒市场要走差异化路线
在成为企业掌舵者之前,周素明在江苏淮安市涟水县所任的职务有县物资局副局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县委副书记等。2000年,周素明从一名官员转型为一名企业家,担任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6年来,周素明以厂为家,将今世缘从濒临倒闭的困境中解救出来,将公司打造成全国白酒十强企业,今世缘也于2014年7月成功登陆国内A股市场。

不久前,今世缘发布业绩预增公告表示,经财务部门核算,预计该公司2015年营收为23.997亿元到26.397亿元,同比增长0%到10%;预计实现的净利润在6.45亿元到7.1亿元之间,同比增长0%到10%。

2016年,面对消费需求的升级,在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周素明领导的今世缘会怎样保持业绩的持续增长?今世缘又将如何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素明在接受中国商报记者专访时对此进行了深入解答。 …… [阅读全文]
CMO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