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轧辊专业高层论坛在宜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0年中外轧辊战略合作高层论坛”在我市举行。300多名国内外钢铁行业、企业的代表和有关专家,围绕“转变合作方式,实现发展共赢”的主题展开讨论。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刘振江,中科院院士、北京科技大学教授葛昌纯,我市领导蒋洪亮、王华良等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由江苏共昌轧辊有限公司主办。该公司是新建镇的龙头企业,由宜兴共昌轧辊、杭钢集团、日照钢铁、美国联合电钢英国戴维轧辊公司于2002年联合组建。近年来,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现轧辊年产销量居国内同行业第二、世界前列。该公司举办国内首次轧辊专业高层论坛,旨在与广大钢铁企业用户构建一个高层次的对话平台,共同探究崭新的合作发展模式,加强战略互信,深化互利合作,以先进的理念和服务引领未来发展。

  无锡市委常委、宜兴市委书记蒋洪亮向论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希望江苏共昌轧辊有限公司以本次论坛为契机,展示企业特色,展现企业追求,与领导、专家加强交流,与钢铁业内伙伴加深了解,推动战略合作不断深化。蒋洪亮指出,近年来,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宜兴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日益成为充满活力的生态宜居城、现代开放城、和谐幸福城。他表示,论坛的成功举办,一定会让与会嘉宾加深对宜兴的了解,为双方架起友谊、互信、合作的桥梁,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论坛上,中国钢铁研究总院、北京科技大学、美国联合电钢英国戴维轧辊公司等的代表作了专题发言。江苏共昌轧辊有限公司还分别与首钢、莱钢、马钢、邯钢等国内大型钢铁企业以及韩国浦项、印度Steamline等世界知名钢铁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宜兴日报 作者:徐娜姿 何洁蕾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