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0中国高新技术论坛召开 奚国华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陈艳敏 报道: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奚国华16日在深圳出席2010中国高新技术论坛时强调,“十二五”中国工业正处于转变发展方式的关键时期,要在转变工业发展方式的关键环节上下工夫。
第一,坚持把实现工业转型升级作为总体战略目标。以工业转型升级规划纲要编制为契机,积极推动工业转型升级,着力提高工业增加值率,把工业发展建立在创新驱动、环境友好、惠及民生、内生增长的基础上,提高工业整体素质和国际竞争力。特别是要处理好转方式与促增长的关系,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必须以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为前提,防止出现大的起落。
第二,坚持把工业结构调整作为主攻方向。着力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业,调整优化原材料工业,改造提升消费品工业,全面增强制造业竞争力;推动制造业和服务业融合发展,促进劳动力密集与资金密集、技术密集型产业协调发展;调整产品结构,生产适销对路产品,增加产品和服务的附加值,更好地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加快淘汰落后产能,稳步推进兼并重组,提高规模经济行业的产业集中度,形成大中小企业协调发展的良好格局。
第三,坚持把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发展重点。明确发展重点和主要任务,集中力量在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和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形成新的增长点;发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核心引领作用,优先抓好重大技术的攻关研发;发挥市场的基础作用、企业的主体作用和政府的引导作用,抓好发展规划、行业准入、技术标准的制定实施;注重发展现代物流、软件服务、电子商务、信息服务、工业设计等生产性服务业。 …… [阅读全文]

轧辊专业高层论坛在宜举行

  “2010年中外轧辊战略合作高层论坛”在我市举行。300多名国内外钢铁行业、企业的代表和有关专家,围绕“转变合作方式,实现发展共赢”的主题展开讨论。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刘振江,中科院院士、北京科技大学教授葛昌纯,我市领导蒋洪亮、王华良等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由江苏共昌轧辊有限公司主办。该公司是新建镇的龙头企业,由宜兴共昌轧辊、杭钢集团、日照钢铁、美国联合电钢英国戴维轧辊公司于2002年联合组建。近年来,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现轧辊年产销量居国内同行业第二、世界前列。该公司举办国内首次轧辊专业高层论坛,旨在与广大钢铁企业用户构建一个高层次的对话平台,共同探究崭新的合作发展模式,加强战略互信,深化互利合作,以先进的理念和服务引领未来发展。
  无锡市委常委、宜兴市委书记蒋洪亮向论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希望江苏共昌轧辊有限公司以本次论坛为契机,展示企业特色,展现企业追求,与领导、专家加强交流,与钢铁业内伙伴加深了解,推动战略合作不断深化。蒋洪亮指出,近年来,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宜兴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日益成为充满活力的生态宜居城、现代开放城、和谐幸福城。他表示,论坛的成功举办,一定会让与会嘉宾加深对宜兴的了解,为双方架起友谊、互信、合作的桥梁,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论坛上,中国钢铁研究总院、北京科技大学、美国联合电钢英国戴维轧辊公司等的代表作了专题发言。江苏共昌轧辊有限公司还分别与首钢、莱钢、马钢、邯钢等国内大型钢铁企业以及韩国浦项、印度Steamline等世界知名钢铁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 [阅读全文]

2010中国CEO投资论坛

会议名称:2010中国CEO投资论坛
时间:2010年12月13-14日
地点:北京
在愈加全球化的国际金融市场中,海外上市为具有实力的中国企业达到最大化增长的最佳机会。同时,公司顶级决策者也要对于此举所带来的风险和挑战做出客观的评估,并选择正确的战略伙伴及发展方案,以此协助公司在国际资本市场上乘风破浪。
今年12月,创业中国资本市场系列隆重推出精心计划的CEO&CFO论坛,特别关注海外上市的中国企业,并提供多种前所未有的多元活动。2009年创业中国精英会所举办的同系列峰会取得了巨大成功,超过550名海内外精英领袖与特邀来宾和国际投资者同聚一堂,对于关注焦点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众多媒体与机构对CE资本市场系列活动的高度关注亦为创业中国精英会在中国与国际企业资本市场的关键性做出了最佳证明。
在崭新的2010年,我们将在原有基础上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互动项目,包括3个焦点专家研讨会。与会者更可选择参与我们独一无二的午餐互动环节以及在第2天将举行的专家面对面会谈。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深圳高交会推动中国科技产业全球化

     在此间开幕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是该交易会的第十二届。通过历届高交会,包括转基因抗虫棉、地效飞行器等一批国家级重点科技攻关计划、863计划、星火计划、火炬计划项目实现产业化,并进入国际市场;IDG等国际投资机构迅速发展了在中国的业务,深圳冠日、金蝶、腾讯、朗科、比亚迪、大族激光、三诺等众多深圳创新型企业在高交会上获得风险投资,取得了快速发展。马化腾、王传福、邓国顺、袁明等一大批创业精英,借力高交会成为万人瞩目的创业和创富明星。
    这个担负起推动中国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促进高科技产业发展的使命的交易会,在短短十一余年时间内,不仅令深圳高科技产业和创新型城市建设领跑全国,也成为中国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助推器”和创新创业发展的强劲驱动力,推动中国科技产业的全球化,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不断增强。
    据统计,经过前10年的发展,高交会汇聚了全国和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最新科技成果,累计参展项目超过10万个,吸引了近5000家(次)境外企业参展、50多位各国部长级以上官员、50多位跨国公司CEO登上高交会论坛演讲;累计实现成交项目超1.6万项,成交金额近1200亿美元,高交会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在国际上具有影响力的国家级、国际性科技成果交易盛会。
    历届高交会在促进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上成果显著。高交会与美国国际数据集团合作的“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得到了韩国情报技术研究院、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台北电脑商业同业公会、海岸国际展览公司的合作与支持,扩大了高交会在海外的影响,使之成为中国展会的国际品牌;高交会还围绕“高新技术”不断促进自身与国际间的全方面交流,提高国际化水平,无论super-SUPER系列活动、中美CEO互动对话,还是中国企业海外上市咨询洽谈活动等,都成为国际科技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 …… [阅读全文]

首届中国西部广告论坛举行 10位广告大腕来渝献计

    华龙网讯 (记者 夏元)2010首届中国西部广告论坛在我市开幕,700多位国内广告业精英及企业、广告公司负责人和媒体代表汇聚一堂,掀起一场广告创意“头脑风暴”。 
  此次论坛由《重庆晨报》与《广告导报》联合主办,属西部地区首次大型广告业论坛。论坛上,10位参会嘉宾分别发表主题演讲,探讨新形势下西部广告公司、广告媒体的生存发展之道。 
  2010年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总导演高小龙作为本次论坛最大的“腕儿”,在现场展示了多个精彩视频案例,以此阐述影像对于企业品牌营销的积极意义。高小龙表示,两江新区的设立给重庆带来发展新机遇,同样也给本地广告创意产业提供了绝好的机会。
  亚太广告节主席、龙玺创意奖发起人林俊明,则结合重庆和西部经济发展现状,对西部企业品牌营销提出建议。他盛赞重庆火锅及重庆人性格全国闻名,“热情”是重庆城市的“活品牌”,重庆的广告创意应该像火锅一样,张扬出热情、麻辣的地方特色。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