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战略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活动策划案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0年中国人力资本管理高峰论坛"(首场-成都站)

  一、 活动背景

  2010年,春节过后作为中国经济发展引擎的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正经历着大规模用工荒,农民工工资水平普遍上涨是必然趋势,传统的劳动密集型产业正在加速丧失成本优势,许多依靠人工成本取得优势的外资公司正逐步搬离"世界工厂".

  2010年,80年代后期、90年代出生的年轻人成为新生代求职者,作为家里有积蓄的独生一代,新生代求职需求的提升必然带来求职层次的升级。面对630万应届毕业生和企业的人才缺口,中国企业高管仍在感叹"招人难".

  2010年,中国未来经济发展方向由高碳经济向绿色低碳经济转变。期望在此次转型中获得先机的企业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定位和发展战略。"转型"犹如蜕变,必然经历成功之前的阵痛,其中最大的难题就是如何从外部获取或内部培养与新战略匹配的人才。

  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几年的中国,产业结构升级将进一步加快,环保型、智能型、高自动化的企业将逐步成为发展的主力军。创新将成为中国企业发展灵魂,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必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我们更有理由相信,高新技术和高素质人才将是未来企业制胜的核心竞争力,而企业未来对人才获取和培育的管理也必将随之发展到另一个新阶段,即从资本的角度投资和运营人力资源,通过增值人力资本而为企业创造卓越绩效表现。

  二、活动参加对象

  参会对象:

  院校名师、知名学者、企业管理者、CHO、优秀HR经理等

  四、活动形式与组织

  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以高峰论坛形式组织,邀请人力资源领域知名专家、全球500强企业人力资源总监、HR领域资深咨询顾问等作主题演讲,并设有嘉宾与观众的对话环节。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暂定):重点知名院校、人力资源行业协会、HR专业网站、金蝶咨询、其他互补型产品合作伙

  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 2010年3月26日(周5)下午13:30-17:00(3.5小时左右)

  活动地点: 成都五星级酒店200-300人会议厅

来源:作者:蒋罗莎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