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第三届中韩CEO培训班毕业典礼举行

    经过为期一年的培训学习,由青岛农业大学与韩国国立昌原大学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韩CEO培训班圆满结束,31名CEO学员完成了全部学习内容,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3月25日,第三届中韩CEO培训班毕业典礼举行,校长李宝笃、韩国昌原大学校长朴成浩共同为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与荣誉证书。毕业典礼由原永兵副校长主持,副校长戴洪义、城阳区副区长焉峰、青岛韩国人会首席副会长张宽吾等出席典礼。
    李宝笃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致辞,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和昌原大学对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对本届培训班学员在学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全体学员毕业后将所学的知识用于企业管理实践,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在中国的发展能力。他表示我校将与韩国昌原大学进一步开展有关合作,进一步加强与在青韩资企业的联系,进一步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韩国国立昌原大学校长朴成浩致辞,祝贺全体学员学有所成,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密切联系,开发更多的合作项目,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典礼上,副校长戴洪义与韩国国立昌原大学经商学院院长金兴起,共同为本届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朱元一还代表全体学员向两校捐赠了纪念品和4万元奖学金。 
    往届学员代表、第一届校友会会长金弘植,本届毕业生代表朱元一、青岛韩国人会首席副会长张宽吾等也在典礼上发了言。 …… [阅读全文]

2010上海国际海上风电及风电产业链大会暨展览会6月将举办

      “2010上海国际海上风电及风电产业链大会暨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于2010年3月18日成功召开。国内外20多家主流媒体如新华社、新世纪周刊、财新传媒、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中国电力网、中国风电咨询、中国风电材料设备网、华夏风电信息网、风能设备等都积极参与并作了相关报道。会上,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李俊峰秘书长介绍了风电行业发展情况及“2010上海国际海上风电及风电产业链大会暨展览会”背景;挪威广州领事馆总领事安佩得先生代表海外协办单位发表了讲话;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顾春霆介绍此次活动的进展情况;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俊良、维斯塔斯风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政府关系总监程红均代表协办单位表示将大力支持本次活动。
    经过10多年的发展,世界海上风电技术日趋成熟。尚处于起步阶段的中国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国家能源局在2010年能源工作总体要求和任务中明确指出:2010年,要继续推进大型风电基地建设,特别是海上风电要开展起来。2010年1月22日,国家发布《海上风电开发建设管理暂行办法》标志着国家能源局开始强化海上风电开发的管理,同时启动了首批海上风电特许权项目。
    全国各地酝酿及在建的海上风电场至少包括广东湛江、广东南澳、福建宁德、浙江岱山、浙江慈溪、浙江临海、山东长岛等。其中,江苏、浙江两省将是我国海上风电的重点省份。在江苏,除目前国内也是世界单期规模最大的风电项目 -- 东台20万千瓦风电特许权项目已开工建设外,还有大丰、如东、响水、滨海、射阳、南通等多个风电项目已启动或获准建设。根据江苏省海上风电发展规划前期研究成果,江苏省海上风电可开发容量约1800万千瓦。预计到2020年,江苏省在潮间带和近海将建成约700万千瓦海上风场,基本形成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而在浙江,根据初步规划,浙江省将确保2012年前建成近海风电场10万千瓦,2015年105万千瓦,2020年270万千瓦。 …… [阅读全文]

中国战略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活动策划案

"2010年中国人力资本管理高峰论坛"(首场-成都站)
  一、 活动背景
  2010年,春节过后作为中国经济发展引擎的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正经历着大规模用工荒,农民工工资水平普遍上涨是必然趋势,传统的劳动密集型产业正在加速丧失成本优势,许多依靠人工成本取得优势的外资公司正逐步搬离"世界工厂".
  2010年,80年代后期、90年代出生的年轻人成为新生代求职者,作为家里有积蓄的独生一代,新生代求职需求的提升必然带来求职层次的升级。面对630万应届毕业生和企业的人才缺口,中国企业高管仍在感叹"招人难".
  2010年,中国未来经济发展方向由高碳经济向绿色低碳经济转变。期望在此次转型中获得先机的企业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定位和发展战略。"转型"犹如蜕变,必然经历成功之前的阵痛,其中最大的难题就是如何从外部获取或内部培养与新战略匹配的人才。
  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几年的中国,产业结构升级将进一步加快,环保型、智能型、高自动化的企业将逐步成为发展的主力军。创新将成为中国企业发展灵魂,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必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我们更有理由相信,高新技术和高素质人才将是未来企业制胜的核心竞争力,而企业未来对人才获取和培育的管理也必将随之发展到另一个新阶段,即从资本的角度投资和运营人力资源,通过增值人力资本而为企业创造卓越绩效表现。
  二、活动参加对象
  参会对象:
  院校名师、知名学者、企业管理者、CHO、优秀HR经理等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网易2010服装高峰论坛开幕

   北京 2010-03-23--2010年3月28日,“网易2010服装高峰论坛”将在北京拉开帷幕。论坛以“中国服装十年·品牌与战略”为主题,将邀请中国服装知名企业领袖,行业部门领导,齐聚北京,针对低碳环保经济,企业社会责任,后金融危机时代等多个热点话题,在回顾中国服装过去发展基础上,共同描绘服装企业未来可持续发展战略蓝图。 
    2009年,中国服装产业经济经历了历史上相对困难的时期。进入2010年,中国服装业企稳回升的趋势已经明朗,并且出现了又一轮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以及产业转移的新气象,品牌竞争已经逐渐由个体竞争上升到供应链之间的竞争。 
    面对崭新十年,新的经济形势催动着世界时尚格局的急速转变,低碳与环保将成为全球经济发展重点之一,网络经济兴起,电子商务高速发展,在这些新经济格局之下,中国服装品牌将要如何走向世界舞台,建立国际视野下的品牌创造力和综合竞争力?中国服装业如何面对低碳经济时代,解决环保与发展的关系,建立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下的可持续战略? 
    2010年作为新世纪的第一个10年,承接着中国服装发展最迅猛的10年,同时开启服装行业下一个风云变幻的10年。在此之际,“网易2010服装高峰论坛”将为服装企业搭建对话平台,一起探讨未来发展模式。  …… [阅读全文]

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开幕 全球旅游进入积极增长轨道

  在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在此举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在演讲中预测,2010年全球旅游产业将进入积极增长的轨道,增长幅度在3%至4%。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家正、厉无畏,国家文化部部长蔡武,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及海南省有关领导等出席大会。大会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家正,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主持。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在演讲中预测,2010年全球旅游产业将进入积极增长的轨道,增长幅度在3%至4%。他说,2009年以前,旅游业每年都以平稳的速度增长。但是2009年,全球旅游业面临巨大的挑战,旅游收入下降6%,国际进出口下降12%。
  邵琪伟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说,后金融危机时期,旅游业发展仍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中国旅游业仍面临着巨大挑战。海南是中国最大的热带海岛,发展海岛热带旅游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目前,休闲度假旅游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门,海南要走出一条特色的热带海岛旅游之路,吸引国内外游客。
  海南省省长罗保铭透露,目前,海南与旅游业直接相关的从业人员超过16万人,约占全省总人口的2%。2009年,海南接待游客2200万人次,旅游收入206亿元。海南能平稳度过金融危机,旅游业的功劳功不可没。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