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金钱才是幸福之源?

    自古以来,中国人深受中庸文化熏陶,性格含蓄内敛,总隐藏自己的心情,嘴上说的往往不是内心最真实的想法。由江苏卫视、零点公司与本报等全国十几家主流媒体开展的“中国人幸福指数调查”活动恰好证实了这一点。调查过程中,很多人表示幸福就是身体健康,家庭温馨,婚姻美满。而调查结果证明,他们都在“说谎”。
  在大部分人的观点中,幸福应该是身体健康,家庭和睦,而金钱只是幸福的辅助剂,并不是影响幸福的决定因素。“中国大部分老百姓都是谦逊温和,知足常乐,认为幸福就是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江苏卫视“幸福指数调查”活动的负责人说,“然而调查出来的结果令我们所有人大吃一惊,一向被国人奉为幸福感之首的身体健康竟然排至9项幸福指数调查之末,仅占2.1%。”
  除了身体健康调查结果本末倒置外,家庭和婚姻两项重要因素也未能挤进影响幸福感的前三名。为何嘴上说的和心里想的截然相反,难道大部分人都是生活在自己编织的“幸福谎言”中,而真正影响国人幸福感的又是什么因素呢?“调查结果显示,经济、社会环境、娱乐已成为影响国人幸福感的重要因素。”“幸福指数调查”活动的负责人说:“大部分人认为钱不是一切,钱并不能主宰幸福,而事实证明,他们都在‘说谎’,经济牢牢控制着国人的幸福感,钱挣得多少和幸福感是成正比的!”
  为何国人对幸福感的直观反馈和潜意识分析有着如此大的差异?对此,“幸福指数调查”活动负责人表示,这正是开展此次“幸福指数调查”的意义所在。“我们的宗旨就是为国人寻找幸福,激发国人对‘幸福’的思考和审视,更深刻地了解自己的生存状态。” …… [阅读全文]

幸福的能量

 宇宙万物都是能量体的存在,我们所送出去的每个讯息,不管是想法、感觉、情绪、意念、言语、行为,都会交互作用影响,并且在未来某个时点回到自身上……
  日本IHM研究机构的江本胜博士从1994年开始,运用高速摄影的技术观察水结晶的变化,它让水听音乐、阅读文字,发现当水接收到如“善良、神圣、感恩”的正面讯息时,镜头下即呈现瑰丽完美的六角形结晶;而当送出去的讯息是“痛苦、焦虑、怨恨”时,水结晶即呈现扭曲丑陋的样貌。这证明了,所有的意念、感受、情绪,包括文字、声音、影像,都是具备能量的,且这股能量能够强大到改变水分子的物质型态与结构。
  江本胜博士将此研究结果记录在《水的讯息》、《生命的答案,水知道》等书中,让大家见识到,原来水是这样一种具有生命力的存在,它能够阅读,还会听音乐、记忆并传递讯息;在接收不一样讯息下所展现出来截然不同的结晶型态,说明了宇宙间所有东西,不管是有形的物质抑或无形的意念,皆会散发出或强烈或微弱的能量,而且这些能量会相互作用影响。
  有一次和一位朋友对着一杯普通的白开水用能量管进行能量的测试,结果显现出逆时钟转的负能量;接着我们开始对它用很虔诚的心祈祷、送出祝福,一分钟后,再测试一遍,惊奇的是,这次能量管竟然是顺时钟旋转,代表了眼前的这杯水已经从负能量转变成正能量的状态。区区几句言语与心念的力量便能够在短暂的时间改变一杯水的能量,这无疑是更加肯定了意念心力所能对外在世界进行改造的惊异功能。 …… [阅读全文]

低碳中国风,从居住开始

  3月22日,湖南长沙启动“地球一小时”活动,提倡市民进行低碳生活,应对全球气候变暖,并向全体市民倡议在本月27日晚上8:30至9:30熄灯1小时。启动仪式现场,来自15家高校的环保社团用行为艺术的方式展现了低碳生活的紧迫性,现场300名大学生共同呼吁: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关上灯,点亮希望;爱长沙,爱生活,低碳2010。
  这不过是全国掀起的“低碳”运动的一个小小缩影,在对世界做出“减排”的承诺之后,低碳在中国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滚滚洪流。
  30%的碳排放来自建筑
  “低碳对中国有着重要的意义。”广晟地产江山帝景项目副总经理易威阳首先谈到了低碳背后的全球背景,“中国承诺低碳减排的最重要的一层意义在于,此举将打乱欧洲和美国等西方国家意图通过碳税-碳交易限制发展中国家发展的如意算盘,并剥夺欧洲在气候变化问题上想要获得的国际主导话语权。”“当然,低碳同时将为实现中国的科学发展,生态文明地发展,造福后代,并在未来新的发展机遇中实现技术领先,产生非常深刻的影响。”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在国民经济中占据着重要位置,同样也是能耗大户的房地产行业,首当其冲。
  “我了解了几组数据,可以提供给大家:全球50%的资源用在了建筑上;中国每年新开工的建筑面积占全球的50%;中国现有建筑的采暖能耗为发达国家的300%,在全中国的碳排放当中,有30%的排放来自于建筑业。”碧桂园山湖城的项目负责人报出的这组数据,并不是最终数据。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时尚,到底是谁说了算?

时尚并没有一个界定,随着娱乐业的发展,时尚也随之而起,其实,时尚只是被赋予的定义!
超前是时尚,怀旧也是时尚,曾经的廉价球鞋,可以是今天昂贵的限量版!80年代过时的回忆,可以是今天的时尚话题!曾经,日记是人们记录生活的方式,现在,博客是分享交流生活的时尚文化,你可以不写日记,但是不能没有博客,因为代表着时尚!
时尚对普通人来说是奢侈品,只能望而却步,你可以追逐,可以效仿,但不时尚。因为所谓时尚是要有严格要求的,要具备一定条件的,你不可能身穿洋装,颈带钻石项链,脚踩华丽高跟鞋去挤公车或地铁,也不可能开着夏利或QQ,就算不是百万名车也要是台不失身份的坐骑。谁说过,说白了,拿LV挤公交的不是真LV!很多时候一个不小心,你随时会成为时尚的陪衬品!
其实时尚并没什么了不起,只是一个代名词而已,不是跟随时尚人士就是时尚,时尚应该是适合自己条件环境,符合自己身份的象征!一味的茫然追逐时尚,不会成为时尚教主,只会成为时尚囚徒,驾驭不了时尚反而成为时尚的牺牲品!
我曾经在街上半天内就看到有至少4个女生模仿杂志里的穿衣搭配,并不是说这样不好,只是,你是否真正的了解自己,效仿穿着, …… [阅读全文]

如何成就更有尊严的生活

有一种生活叫森林湖。
一直以来,怡丰·森林湖都把打造森林湖式的生活当做持之以恒的工作重心。在很多人看来,“有一种生活叫森林湖”涉及产品层面、居住层面、生命品质层面和文化层面,它涵盖了怡丰·森林湖为了追求更高居住标准而做出的所有努力。
“让业主生活得有尊严”,是森林湖人给“有一种生活叫森林湖”的注释。然而,在经历一期A、B组团的热销之后,在一期C、D组团正式上市之际,怡丰·森林湖营销总监钱晓丹对此的注释却是“让业主生活得更有尊严”。一字之差,含义千差万别。一个“更”字的背后,隐藏着什么?一个“更”字,又意味着什么?带着疑问,我们再次来到了森林湖。
商报记者郑维奇张松坡
森林湖
全面升级
“我们将对怡丰·森林湖进行全面升级。”一见面,钱晓丹就直截了当地说,这也是怡丰·森林湖提出“让业主生活得更有尊严”的原因和基础。
全面升级?如何全面升级?
在2009年,每一个关心郑州房地产市场发展,或者每一个关注居住品质改善的郑州人,对怡丰·森林湖都应该已经是耳熟能详。……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