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第11届全运会火炬传递仪式在京举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点燃火炬传递主火炬,正式启动了以“祝福祖国、共享全运”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
中国视频网站的环境与美国大不相同,美国电视台与影视机构已被巨头垄断,这决定了类Hulu模式能够成功。但在国内有200多个电视台、上千个频道、近2000多家影视制片机构。
“想买创业板的原始股吗?包赚大钱的。”一些打着“创投”招牌非法集资的行径趁创业板即将上市也魅影隐现,并且引起监管部门重视和严查。
中国互联网在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后,已经逐渐深入人们工作、生活、娱乐等方方面面;同时,也创造出许多具有广阔前景的行业,电子商务便是其中之一。
以温州鞋为代表的浙江鞋业是中国鞋业的重要生产中心,杭州海关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浙江鞋类产品出口量值双降,但是加工贸易出口增长,出口单价提高,新市场增多。
根据STR Global的调查,北京近年来快速增长的酒店数量造成了去年北京酒店入住率的大幅下降,这也是2007年11月至2008年11月间,全球主要大城市中入住率下降最多的。
2008年底,风电装机容量占全国总装机容量的1.1%,其中内蒙古风电装机容量的占比高达36%。伴随着风电装机规模的“突飞猛进”,配套电网建设滞后、调峰电源不足导致风电并网难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拦路虎”。
据CROASIA.NET报道,制药业正经历着异常巨大的改变,从新药开发理念、更严格的药政审批,到重组、合并和收购。由于这些巨变都发生在经济低迷时期,变化对专为制药业提供服务的CRO行业带来了巨大冲击。
如果说前两轮中国还没机会登上台面的话,这一轮,随着通用宣布破产重组,参与全球汽车行业格局再洗牌的中国企业可谓“渐入佳境”。
在宽松货币政策持续刺激下,人们坚信中国房地产会复苏。争论的焦点在于,形容这一过程应该用V、U还是W?
开心网ceo
口出“狂言”的程炳皓是开心网的CEO,他其实并没有太雄厚的资金做底气。在开心网位于北京西四环外的一座有些陈旧的大楼中,不相连的4间办公室拥挤局促,门口没有开心网的任何标识,程炳皓甚至没有独立的办公室,而是跟其他研发人员一起办公。他的邻居包括家具专卖店、烟酒专卖店、厨柜代理公司……从任何角度,都不能将其与风靡白领阶层的开心网联系起来。

天下互联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
很多事件对互联网都有正面的促进作用,无论是当时的非典,还是科索沃危机,还是现在的经济危机,我都非常认同。当然我们也要看到,实际上在一些社会的负面的事件当中,有一些事物是反周期的,有一些是抗风险能力比较高的。抗危机能力比较强的,当然实际上绝大多数产业还是正周期的。互联网这个产业,有一些应用是反周期的,比如网络游戏,这个对互联网行业来讲是好事情,几家公司的股票涨到了新高,毕竟也增强了我们力量和信心,当然了,我们同时也要注意到我们网络企业不能总在危机当中说自己是受益者,这样有一个威胁,走到了社会的反面去。
今日资本创始人、总裁
我觉得如果创始人现在可以当CEO,将来不能当CEO的话,这样的公司最好还是不要投,因为要换掉这个创始人是件很难过的事情——创始人是一个公司的灵魂,换掉创始人风险很大。我们中华英才网试过,网易也试过,第一次不成功,第二次再试成功了,其实风险很大,我们希望这个人最好能从头做到尾。第二创始人能够学习,如果他不会管人,他可以学习怎么管人,他有这种学习进步的愿望跟能力是很重要的。

奥维达中国基金的创始人
在全球金融危机引发经济低迷的恶劣环境下,百奥维达中国基金的创始人杨志仍然信心百倍地寻找新的投资机会。作为一家专注于生物医药领域的纵向投资基金,杨志对该行业的抗经济衰退周期性非常有信心。虽然生物医药产业技术门槛高、投资周期长,但“人人都要吃药”的普遍需求,以及对价格不敏感的消费特性,决定了该行业具有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前景。此外,一旦形成专利技术,就可以在该领域形成长达20年的垄断生产、定价的特权。“这符合巴菲特的长期价值投资哲学。”杨志说。
凡是活下来的大型民营企业,比如电器大王、服装大王,基本上都是把家族人员清除出去,突破此瓶颈。
这应该是人生最宝贵的一课。在面对一个不能由我们自己决定的客观环境时,有两种态度可以选择:一是心平气和、平心静气地接受它,因为这是一个客观的环境;二是从心理上不接受这个不能改变的事实。
多年来,大贺始终以创新赢得先机。10多年前,从事设计的贺超兵为南京一家加油站设计了标识,他没拿2000元的设计费,却加工起从未涉足的广告灯箱制作来。观念的转变,让大贺掘得了30万元的第一桶金。
天堂硅谷行事低调,但它创造的鑫富药业财富神话却在业内人尽皆知。2007年,天堂硅谷出资200万元购得鑫富药业647.66 万股股票,现持鑫富药业3.39%股权,根据5 月5 日收盘价11.68元计算,天堂硅谷目前获得的股权投资收益近7567万元,回报率超过37倍。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这是华游网络(原晓麟科技)继08年12月10日之后第二次获得千万级巨额投资。此轮投资由上海昂诺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庆发起,资金用于3D萌幻回合制网游《纳雅外传OL》的后继开发和运营。据悉,目前该游戏已进入首次封测阶段。
该交易或将成为中国最大手笔的海外投资,凸现出中国对全球能源资源不断增长的需求及其以大笔资金获取能源的意愿,同时也显示出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意欲扩大在南美和其他地区市场占有率的雄心壮志。
中国药品产销商--中国天一药业集团周三表示,随着美国资本市场逐渐复苏,加上当地投资者对中国经济看好,公司正考虑融资方案,为其在中国进行收购作准备。中国天一药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艳青接受路透访问时表示,受到金融海啸的冲击,公司自去年8月起没有任何的融资动作,但现时已看到较佳的时机,故将伺机进行融资。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