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网络危机公关高峰论坛8月在长沙举办

   “钉子户”屹立不倒,“周老虎”被打倒,“三鹿”被揭穿,“贾君鹏”一举成名……都该归功于同一个人:网民。
    实际上这可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7月发布统计报告称,今年上半年,中国网民数量首次突破3亿人,稳居世界第一。这3亿多人最关注什么?怎样讨他们欢心?怎样躲开他们丢过来的石头?
    这些问题,在8月17日举行的首届“企业网络危机公关高峰论坛”上,将由当下最知名网站——新浪、百度、天涯、红网——背后的“大佬”们来作答。
    超六成企业负面信息出自互联网
    今年6月19日,央视早间节目《朝闻天下》当天的内容,是网上最热门的视频,因为节目的天气预报过程中,能隐约听到有人在打电话的声音,持续约十几秒时间。
    这段被叫做“电话门”的央视出错视频,与此前的“补妆门”、“短裤门”、“哈欠门”一样,在网上一再被放大,网友们疯狂重复观看视频,以辨听电话内容。
    央视正确一千次,受到网民的关注不如错一次,有专家总结,挑刺,是网友最热衷的活动之一。美国《销售与市场》的一份报告也显示,当年企业66%负面报道来自于网络。负面信息的扩散远比正面信息的传播来的迅速——人们的“好奇”心,加上网络的“草根性”,网络“推手”的推波助澜,使得企业一旦出现负面信息,就会在网上形成迅猛的扩散趋势。 …… [阅读全文]

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将在京举行

    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是中国创业投资领域极富盛誉的年度盛会,上一届活动共吸引了近600家成长型企业和逾100家风险投资机构参与。2009(第五届)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将于8月24-25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论坛主题是“金融风暴——私募股权投资的中国机遇”。 
    本届论坛获传媒界广泛关注,创业板推出将为成长型企业投资开辟新渠道,本土LP能否在中国私募股权市场中领舞市场?主流财经、科技媒体将全面参与活动的宣传推广和新闻报道。 
    2009(第五届)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由纵横合力、每日经济新闻共同主办,CCTV证券资讯频道、路透、EZCapital联合主办,并得到投资者报、财富时报、商务周刊、商业价值、财讯.COM、国际财经时报、金融英才网、美通社(亚洲)、中国金融网、中国商业电讯、中金在线特别协办。腾讯财经频道作为战略合作门户专题报道本活动,独家财经门户金融界及首席财经媒体凤凰网财经提供全程现场直播,新华社经济视频部深度采访企业、机构嘉宾,中央电视台《商道》节目组也将为活动提供现场报道。 
    此外,中国科技财富、中国科技产业、财经文摘、传媒、慈善家、东方财经、高科技与产业化、公司金融、管理与财富、国际融资、国企、互联网周刊、华商、金融营销、经理人、科技创业、投资家、投资有道、销售与管理、新财经、用卡时代、远东经济画报、证券导刊、中国对外贸易、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中国民航报-TOP时空、中国企业报、中国商贸、中国投资、中国新时代、中国信息化、资本市场,财界网、CIO时代网、ITValue、Techweb、TOM财经、艾瑞网、报业网、环球财富网、价值中国网、千龙网招商中国、赛迪网、易观国、中国财经网等百多家媒体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组委会也将尽力为媒体朋友提供采访和报道的便利,获取更多活动信息敬请登陆http://www.ezcap.cn/ctrz2009/  !  …… [阅读全文]

航天科研管理研究会第六届大会圆满召开

      7月3日,航天科研管理研究会(以下简称航研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在北京长峰假日酒店隆重召开。来自航天系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各院、局、基地相关单位的110余名航研会理事及理事单位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航研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召开。
  此次换届,共确定160名理事,除保留原名誉理事长栾恩杰外,还增补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跃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燕生为名誉理事长。
  航研会是“为发展我国的航天事业,推进航天科研管理改革与创新,提高航天科研管理水平,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航天科技工业科研管理规律和有效办法,加强学术交流,更好地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而成立的学术团体,是联系航天两大集团公司科研管理工作者的桥梁与纽带。23年前,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几位长期奋斗在航天科研管理战线的院、所领导同志,策划发起成立一个学术团体,开展科研管理研究和学术交流,推动航天管理改革。在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1986年5月,航天科研管理研究会正式成立,召开并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
  23年来航研会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坚持贯彻学术讨论“百家争鸣”的方针和学术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积极开展各项活动。23年来共召开了24次航天系统京区所长联谊会、多场专题研讨会、学术报告会及形式多样的培训、交流活动等,讨论航天科技工业系统管理改革和科研生产管理中的难点、热点问题,探讨航天项目管理理论与方法,促进中国航天项目管理水平的提高并与国际规范接轨,推进航天项目管理规范化,为航天两大集团公司科研管理工作者搭建起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航研会还拥有自己的会刊。23年来,航研会出版了《航天科研管理》132期,刊物紧跟航天管理改革的形势,传授经营管理信息。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中国健身俱乐部投资与发展高端论坛在北京召开

     2009年8月8日,由金牌动力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健身俱乐部投资与发展”高端论坛在北京中旅大厦召开。本次活动汇聚了国内健身俱乐部的投资人、CEO、国内外知名器材商代表、体育传媒的高层管理人员等三十多位业内知名人士。
  中国的健身行业起源于20世纪90年代末,迄今已走过了10多个年头。在国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的今天,人们逐渐关注生活品质的提升,“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的康体意识正在引领民众生活的潮流,以提高人们生活品质,引导健康生活理念的健身消费场所应用而生。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举办,体育消费逐渐兴旺,体育产业迅速增长并逐步形成规模,健身行业也处于持续快速发展的阶段。2008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300670亿元,体育产业占GDP的2.2%,房地产占GDP的5%-7%。未来10年,中国经济将在整体上由成熟阶段向高额消费阶段转变,这为起步阶段的健身行业迅速发展提供了充分的市场需求和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
  纵观中国健身市场,俱乐部经营逐渐向成熟化过渡,然而这条路并不是一马平川,健身俱乐部在发展规模和管理模式上都存在一定问题。北京金牌动力健身有限公司致力于健身产业,得到了世界顶级私教职业认证 ACE (美国运动委员会)和 ACSM (美国运动医学会)职业培训的导入支持。秉承“您专业的健身俱乐部管家”的核心经营理念,融汇国际、国内健身行业的有利资源,吸纳健身行业各方精英、职业经理人,通过公司内部深入、专业化的职业培训和实际锻炼以及公司自主研发的健身俱乐部实用管理体系,打造金牌健身管理团队,全心服务于高端专业健身市场。 …… [阅读全文]

首届中国旅游信息化发展论坛将在三亚开幕

     海南经济报记者昨日从省政府办公厅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会同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及三亚市政府,拟于8月28日至29日在三亚市举办首届“中国旅游信息化发展论坛”,探讨如何通过现代信息通讯技术来提升旅游业食、宿、行、游、购、娱等业态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为中国旅游信息化发展和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献计献策。
        据了解,为了推进我国旅游信息化发展和旅游产业升级,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探索“两化融合、五化并举”的新型发展模式,特举办本次论坛。这将是一次中国旅游业和中国信息业握手、拥抱的会议,也是一次中国企业探索产业升级和跨越式发展的机会。
        据了解,此次论坛的主题主要包括:中国旅游业跨世纪发展回顾与展望,现代信息通讯技术在旅游产业上、中、下游的应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与信息化平台支撑等。
        各省、市、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旅游主管部门的相关人员,旅游业、信息产业等企业相关人员将参加论坛。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