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是社会主义建设的典范

“95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非凡成就。我相信中国未来将更加辉煌。但是,实现梦想需要一个前提,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和移动终端设备的广泛渗透,用户已逐步向移动端迁移,数据显示中国移动交易平台上每天有数十亿的流量产生。流量背后隐藏着巨大的变现机会,优质流量已成为营销人的兵家必争之地。
理财投资亏损,投资人集体静坐维权,管理机构被迫“刚性兑付”的故事,早已在银行理财、信托业、债券市场一次次上演。而具有高风险、高收益特征的私募股权投资领域,同样未能幸免。
Sunshine、Love-wings、Nice、SING、1931、萌萌哒……这些都是从前年到今年陆续宣布成立的国内男团、女团,如今半年、一年过去了,似乎没有多少人能认识和记住他们。在这些男女团成立之前,国内最火的、被称为史无前例的组合TFBOYS也曾遭到很多黑粉的质疑,可随着一个个团体宣布出道,大家反倒觉得TFBOYS是“良心组合”,暂时没有人能替代他们。
这几天母婴行业人士的朋友圈被一场行业大会刷屏,资料显示7月18日在上海召开的这场名为“2016中国母婴新渠道峰会”的活动上,中国几乎我们能想到的线上+线下的母婴渠道几乎都将出席,并且行业领袖将就母婴行业发展做出一些新的观察和分享。
近两年,陶然居开了包子铺,除了卖包子还卖稀饭、油茶,瑜彩峰开始在火锅和小面上开辟疆土,阿兴记也开设了重庆名小吃专店……重庆老牌餐饮企业,纷纷将目光投在了大众餐饮上。今年年初的重庆市迎春宴席展示会上,也打出了“回归大众”的主题。记者在展示会上走访发现,今年宴席价格普遍下降,餐饮企业纷纷改走亲民路线,宴席价格568元起,更有不少商家低至7.5折。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讲话为我国能源发展战略指明了方向。近两年来在如何落实能源革命要求,制定我国能源发展战略的具体目标和措施各方做了大量工作。我国经济和能源形势发展迅速,在经济新常态下,能源形势出现的变化进一步凸显了进行能源革命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我们亟需进一步认清形势,加快调整步伐,深入开展能源革命。
尽管推土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与房地产和基建密切相关,但天量的资金和热火朝天的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却拉不动身陷困境的工程机械巨头,印钞票外加财政刺激的老套路似乎到了尽头。近日,中联重科发布业绩预告:今年上半年亏损将超8亿。工程机械需求低迷、巨额员工离职补偿以及剧烈波动的人民币对这家工程机械巨头形成了三重打击。
    “我们现在经常听一个观点认为互联网医疗寒冬已经到了。其实,互联网医疗其实春天都没有到,怎么谈得上寒冬?”独角兽工作室创始人刘谦在7月16日的“reMED2016”大会说道。刘谦表示,现实的确并不乐观,目前互联网医疗行业中仍存在公立医院垄断、缺少医疗保险支付、缺少医院间的数据分享等诸多问题亟待解决,互联网医疗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7月28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证监会有关人士处获悉,证监会在之前的保荐机构专题培训会上透露,上市公司再融资审核新增内容包括,不允许房企通过再融资对流动资金进行补充,募集资金只能用于房地产建设而不能用于拿地和偿还银行贷款。这是继上海、深圳、南京等地房地产调控政策收紧后的又一记重拳,对于依赖融资买地的房企来说,影响巨大;而对于地王频出的土地市场,更是一种警示。
网易传媒集团CEO
2016网易经济学家年会夏季论坛今日在北京举行,网易传媒集团CEO李黎在“2020展望”主论坛上发表了演讲。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论坛的深入讨论,能够从根本上把脉中国经济,进一步深化改革,为最终实现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重启改革提供方向。
理财范CEO
申磊认为,互联网金融之所以受到各方追捧,不仅在于其利用互联网技术促进了现有金融服务的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这种新模式可以更加有效率、低成本地服务中小 微企业,从这一核心出发,结合中国供给侧改革背景,互联网金融与产业化的结合是大势所趋,产业金融将成为互联网金融之后的新蓝海。
猎豹CEO
历经三年布局,国内互联网公司猎豹移动交出一份不错的全球化成绩单,但随之而来的增长瓶颈令猎豹遭遇外界质疑和股价下跌,猎豹为何会面对今日困局,未来如何破局?在今日的内部沟通会上,猎豹移动CEO傅盛首次公开做出解答。
阿迪达斯CEO
德国知名体育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正在试图转变其传统的商业模式。今后,机器人制造和3D打印制 造将成为阿迪达斯球鞋的主要生产方式。日前,该公司CEO赫尔伯特·海纳(Herbert Hainer)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强调称“面对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我们将利用机器人来进行生产,生产线将回归欧美等消费地”。
新发地生鲜网CEO
新发地同样面临升级改造的挑战,原因是北京要求将非核心企业外迁出都。而新发地作为民生核心工程,有了“不外迁”的免死金牌,但在升级改造的大潮下,新发地的目标是内优化外拓展。内优是指产业升级改造,外扩是指在上海、海南、湖北等全国各地布局产地市场,新发地生鲜网就是在产业升级的大潮下诞生的。
莱姆电子市场部经理
近年来,中国在智能电网和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日渐居于全球前列。这些新兴领域对电量测量提出了很多新的需求,对传感器的成本和性能要求越来越高,各种类型的应用均需要通过改善供电监管及更准确和灵活的发电方式来提高能源的利用效率。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CEO
方志勇先生2014年加入保时捷的他担任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全面负责保时捷中国(含香港及澳门地区)的企业战略规划和管理工作,以带领企业继续稳健发展、再攀新高。
南方医院医务处处长
“如果你想造福更多的人,就去从事管理。”曾经做过10年医生的南方医院医务处处长张永,因为这个理念选择转行。现在,他仍旧心生欣慰:“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使医院的医疗质量整体上升,而不只是帮助某一个病人,成就感完全不一样。”
中房集团理事长
财政部部长楼继伟23日在G20财长和央行行长第三次会议期间提出“要义无反顾地”进行所得税制改革、房地产税制改革,被市场解读为房产税征收的步伐加快。对于房产税该怎么收?在昨日召开的2016网易经济学家年会夏季论坛上,“中国房地产之父”、中房集团理事长孟晓苏表示,在国内征房产税涉及到既得利益的调整,如何征房地产税可参考国外政策。
声势浩大的央企招聘却无法掩盖这样一个事实——往届通过海选空降来的央企高管至今存留率不足30%,这其中大部分还是之前在体制内有背景人士。不仅是央企,从风风火火走马上任到壮志难酬黯然离职,重金聘请的高管中途夭折的悲剧在中国许多企业中屡屡上演。在职业经理人阶层逐渐崛起的今天,空降高管如何在企业中安全着陆,已成为很多企业管理者格外关心的问题。
同样是年薪10万元左右的起步,然而短短三五年的时间过去之后,有的人从年薪10万元攀升到50万元,而有的人却仍在10万元左右徘徊不前。这其中,猎头的作用是功不可没的。不过,为什么猎头选择了其中一部分人,而没有选择其他人,且看资深猎头顾问Mary如何支招。
    6月份,3721Media新媒体广告智能投放平台正式上线运营,首创智能匹配和媒体搜索比价技术,完全颠覆了传统广告投放模式,将进一步推动广告智能投放市场的精准化和简易化。3721Media新媒体广告智能投放平台自上线以来挑战不断,正是因为3721Media打破了传统的广告投放模式。3721Media广告投放平台诞生之前,企业推广传播方面的事情一方面是由传统的广告公司掌控,一方面是由近几年新兴的广告投放平台把握。两者各有可取之处,但是都不太完善。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东部时间7月27日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中披露,持有苏富比 拍卖有限公司13.52%的股份,达792万份股。现在泰康人寿已是苏富比的最大股东。苏富比其他的重要股东包括盛大集团、马卡托资本管理公司 (Marcato Capital)、由冲基金大亨和著名收藏家史蒂夫·科恩(Steve A。 Cohen)控制的Point72资产管理公司和对冲基金Third Point,其中对冲基金Third Point在27日前还是苏富比最大股份持有者。据《华尔街日报》、《金融时报》和《彭博周刊》报道,泰康人寿对此次投资表乐观态度,同时有可能于近期提 名董事会成员。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7月25日,凤凰网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原搜狐新闻客户端总经理、前e陪诊创始人岳建雄加盟凤凰网,出任凤凰网副总裁兼凤凰新闻客户端总经理一职,直接向凤凰网CEO刘爽汇报。
在北京举办的世界品牌大会上,“鲁花”再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以品牌价值142.05亿元名列第233位。连续多年上榜“品牌500强”,三年品牌价值增长近两倍的背后,是鲁花集团30年来对诚信为本企业精神的坚守和坚持。
在外卖平台趋于同质化的情况下,平台流量的红利开始褪去。从某种程度来说,外卖O2O的市场分类已经不能简单分为传统的校园、白领、社区市场,而是从餐品本身出发,可以延伸为高端餐饮、大众餐饮、特色餐饮等,这一变化的到来必然倒逼着平台从美食产业链探索和挖掘新的价值。越来越多人意识到,通过整个供应链为平台带来新的增量价值才是外卖O2O的未来。
7月21日消息,汽配电商平台巴图鲁日前正式宣布公司完成了1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钟鼎创投和华创资本共同领投、越秀资本跟投。巴图鲁创始人曾万贵表示,B轮融资完成后,平台将汽配数据开放共享给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如供应链金融、保险、主机厂或大型汽车经销商集团。
26日,上市公司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年健康)的子公司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年大健康)收到了一份来自商务部反垄断局的《涉嫌未依法申报经营者集中立案调查通知》。这已经不是美年健康第一次“招惹”上有关反垄断领域的举报。曾经国内民营体检的三巨头美年大健康、慈铭体检和爱康国宾之间的“激烈战争”仍在继续。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