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三届长三角互联网经济高峰论坛探讨“世博魂”

《职业经理人周刊》
    “现在大家都在讨论:是模仿视频分享的模式还是正版化的模式。我个人观点是未来会出现分化,出现短头媒体和长尾媒体,短头媒体不会出现很多家,而以前的视频网站未来会成为长尾媒体。现在大家做视频都是集中在内容业,但有没有可能向电子商务发展呢?将来我认为互联网既是内容,也是服务,所以既是卖场,也是媒体。”2010年4月30日,由《互联网周刊》和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举办的2010年第三届长三角地区互联网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世博会指定酒店 ——上海华亭宾馆隆重举行。在论坛上半场中,针对围绕长三角地区网游、视频行业的特色化发展等话题,主办方《互联网周刊》主编、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秘书长姜奇平对于视频行业未来发展模式的观点引起大家热烈讨论。
  
   此外,出席上半场论坛的嘉宾还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梁春晓,游戏蜗CEO石海,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互联网发展研究部主任刘冰,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副总夏晓晖,瑞思集团总裁颜兵,谷歌亚太在线及运营经理周文彪等业内人士。
  
   论坛下半场主要围绕世博背后的电子商务、搜索、在线旅游发展议题进行。
  
   “我们今天已经是新世博,也就是世博2.0版。因为世博给全世界形成了商业共识,代表了新商业文明的走向,这就是工业化和信息化的融合,建立一种商业的普世价值,是从单一品种大规模生产转向了小批量、多品种,这才是新世博的魂。”在下半场“新文明、新世博、新营销,世博营销下的在线旅游商机”等主题论坛中,《互联网周刊》主编姜奇平先生在与与会嘉宾的碰撞中,一语点出本次世博论坛的亮点和意义。
  
   随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梁春晓、到到网总经理吴皓、搜房网COO刘坚、一龙旅游网副总裁谢震,去哪儿副总裁戴政、同程旅游网CEO吴志祥、乐途旅游网总裁彭斌、格林豪泰副总裁韩毅等人也进行了演讲,并开展了传统销售与网上销售的竞合,世博在线旅游商机等主题讨论。
  
   据了解,主办方《互联网周刊》作为中国商业互联网领域的旗帜媒体,长期关注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为关注互联网的各行各业的CEO服务,致力于推动传统行业和互联网的渗透与应用,推动社会进步的责任和担当。现场众多与会者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论坛重点关注了时下世博、视频、网游等互联网热门关键词,同时现场嘉宾思维碰撞,给众人呈现了一个精彩世博背景下互联网经济的状态。
来源:中国财经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