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增加金融话语权

全球金融机构正在改革,中国成为表面上的最大获益者,虽然实际话语权增加不多,但中国通过出资成为世行第三大股东,仍然可以视为历史性时刻。
在全世界范围内,3D也正频频“落地生根”。美国ESPN和探索频道已宣布推出3D频道,英国天空电视台今年也要推出3D卫星频道。在亚洲,日本和韩国都已经有3D电视节目,新加坡也将通过多个平台进行全国性的3D电视广播。
中国创投和私募行业刚刚送走了第一个风风雨雨的10年。10年来,这个行业走出了彷徨和低迷,如今变得红红火火,其间拉起了不少优秀的企业。如今伴随着虎年的到来,创投和私募行业拉开了第二个10年的序幕。
国内网络电话发展至今已有十余年了,但一直未能得到相关部门的肯定,还处于灰色地带。在网络电话技术刚传入国内的时候由于技术上的不成熟的确给社会带来了一些麻烦,但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
在全球奢侈品牌资产集体缩水、一些历经风雨的老牌不得已开始裁员的状况下,中国奢侈品消费呈现出“风景这边独好”的景象,这恐怕是奢侈品牌非常乐于见到的。
中国经济型酒店市场从来就没平静过。在经历了快速增长、金融风暴瓶颈、泡沫收缩等几个阶段后,经济型酒店市场格局可能将再次发生变化。尚客优获得风投注资、汉庭在美国上市,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格局将改变。
按照中国目前对能源的消耗速度,传统的煤炭资源在30年之后将面临枯竭。寻找替代能源及利用可再生能源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决定力量。从2003年开始,政府大力推进风能、太阳能、小水电、生物质能的发展,以期改变对传统能源的依赖。
至此,经过一系列并购重组,国药、华润、新上药3家座次排定,重新排座后的行业大佬浮出水面,近期国家要求在国内形成几个医药领袖集团的设想正在初步实现。
从只有两三家中小规模的造船企业,到如今全国举足轻重的船舶产业集群,位于长江下游北岸的江苏靖江,近年来一跃成为江苏省船舶出口基地,成为全国最大的民营造船基地,其造船能力即使是与上海、大连等传统造船大市相比也毫不逊色。
“现在中国房地产价格上升的步调正在加速,正在达到需要警戒的水平。”近日,野村控股株式会社董事长氏家纯一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公开表示,日本资产泡沫的教训是,一旦泡沫扩大和崩溃,就会导致经济严重持久地低迷。

易传媒高级副总裁
大家都知道,在传播方面,现在大多数还是利用电视作为一个品牌的传播,在互联网上面做品牌传播是少之又少。目前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搜索、行动、CPC、CPS为一个主导。但是,易传媒是利用了一个广告网络的平台,再配合我们整个AdManager技术的推送,在整个的品牌网络传播上面,可以达到一个非常有效的效果。这也是黄老师所讲的,碎片化的时代已经来临了。目前在这么多的网站的状况下面,280万个网站,160亿个页面的情况下,怎么做到有针对性地跟你的目标人群做非常有效的信息传播、品牌的建立?
泰康人寿董事长
后经济危机中国金融品牌的崛起,中国金融业各行业的品牌雏形已经形成,最后介绍一下泰康人寿在新一轮品牌崛起和国际化的进程中我们的战略是什么。大家知道金融危机后核心的本质的变化是中国的经济过去是以出口投资消费三驾马车逐步要走向消费投资出口的三驾马车,核心是要转内需,内需是什么,按老百姓讲,要建设消费型的社会不简单,这需要三个因素,大家要放心的消费,敢去消费,还有消费什么。这就需要建立发达的保障体系,让大家老无所忧,病无所忧。
微软在线服务部门总裁
离开雅虎时,并没有想到会前往微软工作,他当时的想法是希望加盟某家科技创业公司或回到中国创业。但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主动给陆奇打电话,希望陆奇能够加盟微软。陆奇还表示,面对微软提供的职位,他进行了反复考虑,越思考越觉得该职位很有吸引力。原因就是在互联网搜索业务事宜上,微软不但承诺将加强长期投资,而且鲍尔默本人还表示,将通过正确方式来实现该目的。出于完成未完成使命考虑,他决定接受微软的邀请。

上海大众总经理
上海大众的企业文化与奥林匹克运动的精神很融合。上海大众在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承“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经营理念,长期以来在环境保护、科技进步及人文公益等各方面不断探索,这些都与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所提出的“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高度契合。这就给上海大众创造了一个借助奥运舞台,提升企业形象,展示企业实力,传播企业理念,增强企业凝聚力,从而达到提升市场销量和品牌忠诚度的难得机遇。
万通地产董事长
根据历史经验,GDP的增长、城市化的增长,和房地产物业形态有一定关系,即人均GDP在8000美元以下时,住宅是市场的核心,主流产品都将围绕住宅展开。目前,在中国的城市中,人均GDP8000美元的城市大约有十个,大部分省会城市依然在3000美元至5000美元之间,因此,未来5-10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产品结构仍然是以住宅为主。冯仑认为,万通地产从现在开始扩大商业地产的比重,在目前的市场中,是一种逆向运作的思维,但符合长期趋势。
    猎头公司的搜寻方式包括横向搜索、纵向搜索、圆形搜索和曲线搜索等多种方式,这些方式是猎头公司的基本手段。对于这些搜索方式,猎头专员要运用自如,了如指掌。如果不会使用这些手段,那么也就做不好猎手。那么这些搜寻方式都有什么特点呢?
相信无论是刚刚踏入职场的新人还是已在职场打拼多年的职场精英,都会对职场生存法则有着自己的想法。不错,职场生存,如何言谈举止都有着巧妙精辟的规则。举手投足间,你给别人的印象可能都会关乎你的职场前景。职场前景光明与否,生存法则至关重要。
中国网络电视台同时也将和视频网站、门户网站展开深入合作,并希望“通过合作培育市场,建立起视频领域播放的标准,希望通过正版视频的分发,一方面和视频行业共同完成媒体的传播任务,一方面也扩大我们自身的传播能力和影响力”。
凯鹏华盈中国基金是世界上最大风险投资基金——凯鹏华盈(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于2007年4月在中国设立的风投基金,关注领域包括TMT(电信,媒体,技术)、绿色科技、生命科学,以及消费行业。美国前副总统阿尔 戈尔是凯鹏华盈合伙人之一。凯鹏华盈投资过包括美国在线(AOL)、亚马逊、Google、Networks、Netscape等知名企业。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过去以来,MSN中文网一直采取与合作伙伴共建内容的发展之路,和讯、携程、猫扑、奇虎、YOKA等数十家网站均与MSN有过或正在合作内容。不过相比起与多家网站合作,与一家网站合作将降低谈判成本,并能更好的深度合作。
该酒店绝佳的地理位置将充分满足商务旅行者的需求:从酒店出发可轻松到达周边主要商业及办公区,例如SOHO现代城、华贸中心、新光天地和万达广场等。不仅如此,对于那些想要探寻城市中最迷人的观光景点和历史古迹的休闲客人来说,北京华腾美居酒店也是一个理想出发点。
百年电力前身为山东龙口发电厂,曾在山东乃至全国电力市场占据重要地位,目前依然是山东电网骨干电厂,公司直接拥有5台机组,装机容量990MW,所产电力全部供应山东电网。百年电力具备坑口电厂、专用煤港口、高利用小时、高上网电价等优势,电厂经济效益在山东省内名列前茅。
在构建了医药行业专业队伍并成功募集医药行业基金后,九鼎投资(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医药行业开始频频出手。3400万元入股奇力制药的消息刚刚公布,日前据相关人士透露,九鼎投资又向山西普德药业有限公司增资1.1亿元,所有资金均已到账。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