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胡锦涛与奥巴马举行首次会晤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同美国总统奥巴马4月1日在伦敦举行首次会晤,就中美关系、国际金融危机及其他两国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奥巴马已经接受了胡锦涛的邀请,将于今年下半年访问中国。
在获悉创业板上市管理办法5月1日开始实行后,不少中小企业与风险投资公司都表现出强烈的欣喜之情。

预测2009年度全球广告支出将下降5.8%,其中各主要经济体几无幸免,只有中国将保持4.6%的增长。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总裁朱云来认为,用户规模日益庞大的互联网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社会生活方式,潜藏着无数种可能性。
目前我国14岁以下城市人口达8000万人,城市儿童人均年玩具消费额为35元,儿童玩具消费总额高达28亿元!
国内在线旅游行业老大携程接二连三地卷入各种是非之争中。携程网、艺龙网所赖以成功的佣金模式,随着酒店和航空公司谋求扩大直销的攻势而受到了严峻的挑战。
眼下的经济危机同时也是一场能源危机、生态危机。在能源技术上实现革命性变化,是应对危机的有效之道。
仔细研究一下这些成功的企业就不难发现,他们这条成功的医药招商之路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复杂,我们其它还迷茫的企业是可以完全根据自身的不同情况灵活借鉴的。
为应对金融危机,新年伊始,国务院审议通过了装备制造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作为装备制造业母机的机床行业,振兴规划更是有着重要的意义。
在部分城市、部分市场出现了回暖迹象,和前一段时间中央采取的促进消费者购房优惠政策是分不开的,与房地产商采取的政策也分不开。
腾讯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兼本公司首席执行官(ceo)
从深圳中学到深圳大学,从当年润迅最年轻的部门主管一直到创业并上市,马化腾始终没有离开过深圳,不像几起几落的史玉柱,也不像全国各地到处奔走最后落户老家的马云,他的成功道路似乎一直很平坦。
Soho中国的首席执行官
张欣表示:“2008年,由于资产价格一直在波动,因此我们表现得相对沉寂。而现在,我们已经计划有所动作。对于我们而言,现在是进行收购交易的最佳时期。”张欣还表示,在目前与Soho中国进行谈判的卖家中,有超过一半的投资者都来自海外。
易传媒COO
易传媒其实讲得很简单,就是广告网络。广告网络在国内可能是宾客新的概念,但是在国外,在96年的时候,在美国就成立了第一个广告网络。如果大家比较注意美国互联网的消息,在过去1年左右,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公司,包括MSN、Google、雅虎等在过去1年之内,都在美国收了很大的广告网络。
百度CTO
俞军是中国互联网界不可多得的人才,对搜索引擎和互联网产业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和独立思考能力。在这8年的时间里,俞军紧密配合百度CEO李彦宏工作,与公司核心员工共同将百度搜索引擎从幕后推向前台,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网站,推出了包括网页检索、MP3、贴吧等在内的深受网民喜爱的产品阵容。
AMD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
“我们注重本土人才。无论是研发还是销售、营销等方面的本土人才,都能够在AMD得到良好发展空间。”巫锦昌说。“但是,我想说的是,无论他们来自什么地方,有什么样的背景,他们都是公司的宝贵财富,都是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动力。”
经济危机绝不意味着如今不适合创业,对于有着绝佳创意、做好准备的创业者来说,任何时候都可以上路。我们联合了美国的合作伙伴,一起对中美两国的创业机会进行梳理,发现有很多相似之处。
“职猎”,以求职者求职需求为导向,以丰富的职位资源为基础,以人力资源知识和技能为条件,利用自己掌握的信息、技能或人脉,为求职者提供就业相关的人力资源服务并收取一定费用的人,也称“网上职业顾问”。
中国央行周二表示,截至目前,该行先后与其他央行及货币当局签署了六份双边本币互换协议,总计六千五百亿元人民币。除此之外,中国央行还在与其他有类似需求的央行就签署双边货币互换协议进行磋商。
海外华语传媒、华文学校和华人社团是海外华人的“三件宝”。在海外华语传媒中,华语电视自诞生以来一直发挥着独特的作用。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近日有消息称IBM正与SUN公司讨论收购事宜,业内普遍观点认为,如果IBM收购成功,这将创造一个服务器市场巨头。而戴尔为了应对全球竞争变化,也可能会迅速扩大自己的业务实力。
在北美洲软饮料调查中显示只喝可口可乐的人占18%,只喝百事的人占4%,但到了80年代初期,比例变了,可口可乐占12%,百事占11%。
受中国新医改政策等因素影响,到2012年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二大非专利药市场,山德士5年内将使销售产值达100亿元,进入国内同行前三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