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三峡集团“一带一路”重点项目进展过半

《职业经理人周刊》

2月2日消息,从三峡集团获悉,目前三峡集团多个海外项目进展过半。苏丹上阿特巴拉水利枢纽工程大坝项目接近尾声,主体预计2016年8月底完 工。乌干达的伊辛巴水电站项目也已进展过半,目前已完成一期截流、基坑开挖,当前正在进行大坝主体砼工程施工等,随后还有左岸粘土心墙坝施工、二期截流、 右岸粘土心墙坝施工、机电安装等。项目如期完成已有保障。这两项工程均为“一带一路”重点工程。

当地时间1月26—28日,三峡集团组织了对上述海外项目的慰问演出。三峡集团有关人士在现场发言中表示,截至2015年年底,三峡集团可控装机约6454万千瓦,海外可控及权益装机突破1100万千瓦,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水电企业。

苏 丹上阿特巴拉水利枢纽项目是由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与其母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组成的联营体于2010年4月中标的。项目位于苏丹农业主产地卡萨拉州 与加达里夫州交界处,由鲁米拉和博达纳两座大坝及其附属工程组成,主要功能为灌溉、供水,兼顾发电。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一个约30亿立方米库容的水库,灌 溉面积达50万公顷,能够为700万人口解决灌溉用水,为300万人口提供饮用水保障。

上 阿特巴拉水利枢纽项目土建及水力设备工程承包合同总额为8.38亿美元,是目前苏丹在建的合同额最大的单项工程,也是目前中国公司在苏丹承包的最大单项工 程项目,是中国公司在海外获得的第二大单项水利工程合同。项目由苏丹政府融资,于2010年开工建设,2015年1月已经开始全线蓄水。

乌干达伊辛巴水电站项目位于白尼罗河上,水电站总装机183兆瓦,为低水头河床式电站。工程内容主要包括砼重力坝、粘土心墙堆石坝、溢流坝、坝内式电站厂房、机电设备、金属结构、开关站以及配套输变电工程等。

2013年9月6日,三峡集团所属中水电公司与乌干达能源及矿产开发部签署了伊辛巴水电站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为5.68亿美元,工期40个月。
来源:新浪财经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