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第十三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举行

近日,在河北沧州渤海新区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上,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表示,今年上半年将继续推动国有企业通过重组整合做大做强,重组企业数量将有望突破两位数。
据介绍,本届论坛以“中国企业:新目标、新理念、新动力——实施国家‘三大战略’产业园区创新升级”为主题,旨在探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的当下,如何在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金融服务、企业“引进来”和“走出去”等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 …… [阅读全文]

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论坛 基因检测将“预知”疾病实

昨日,第九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分论坛——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论坛举行。与会专家学者提出,未来的健康事业,将是人人需要的事业。慢性疾病将在未来十年内扩散到每一个家庭,我们必须像理财一样管理健康,这将成为趋势。
论坛上,与会专家学者谈到,“健康中国”的建设离不开普通民众成功有效的“个人健康管理”。随着《健康中国建设规划(2016-2020年)》的出台,以及互联网+医疗产品的不断普及完善,中国将同步进入互联网时期的“个人健康管理”时代。
原卫生部副部长、世界中医药协会会长、中国健康管理产学研联盟理事长佘静谈到,中国正努力建立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即从婴儿还在母腹中一直到生命终结的全生命管理。目前,有的保险公司已相继推出不同类型的商业健康保险险种,对被保险人群进行健康指导、健康风险干预、慢性病管理等健康管理。
此外,通过互联网+健康管理,对疾病由消极防御(治疗为主),转变为积极防御(管理为主)。或者说是将健康重心前移,通过可穿戴设备、健康管理适宜技术、互联网+,实现线上健康咨询、健康检测、健康指导、体检预约、个性化体验项目、发布体检报告、检后咨询服务;此外,可穿戴设备还可以实现对个体的血压、血糖、心电等实时检测。
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院长邵庆华就“互联网+精准健康管理”进行了演讲。他说,目前,精准医疗理念广为传播,精准医疗即是应用现代遗传技术、分子影像技术、生物信息技术,结合患者自身状况、生活环境和临床检测数据,分析基因情况,实现对个体疾病的精准分类、诊断、预防和治疗。精准医疗把基因学和基因分析的最新知识及技术相结合,更精确、更有效地预防和治疗疾病,以改善人类生存质量,延长生命周期。 …… [阅读全文]

2015中国保健科普发展论坛召开 为行业发展提供新思路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贾亚光致辞
中新网12月7日电 近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中国保健协会科普分会协办的“2015年中国保健科普发展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论坛就如何发挥科普教育在保健行业发展中的作用、保健企业如何适应新的全媒体形势、如何增强企业竞争力及保健企业的媒体关系与危机公关等方面进行研讨,为行业发展提供新思路。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贾亚光、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胡长梅、以及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
贾亚光在致辞中说,健康对每个人都非常的重要,中国是人口大国,生产大国,同样也是消费大国,营造一种健康有序的行业发展,积极引导和培养国民的健康意识,传递全民健康的正能量,是每一个保健品从业人员要长期做的事,他同时提到,居民营养知识匮乏,呼吁从业人员将自己掌握的健康保健知识传授给身边的人,让居民不得病、少得病、少的大病。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李萍女士演讲的主题是关于“保健行业在新互联网时代科普教育工作的新思路”,她称,目前全民的健康需求趋势呈现从被动保健到主动保健的特点。她指出,之前通过科普书籍、开设研修班等其他传统健康科普方式存在着不足,保健品行业应该积极拥抱“互联网+”, 借助新形势做大健康产业,同时也让健康保健科普工作插上互联网翅膀,更好更快的传递给人们,她还希望中国保健协会能动员各界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共同建立健康大数据库,使今后的保健科普工作更加精准、有效。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北京国际医药临床研发平台(CRO平台)”2015年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11月5日,“北京国际医药临床研发平台(CRO平台)”2015年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来自京区37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以下简称“机构”)与5家生物医药企业的100余名专家与代表参加了会议。
为解决北京生物医药企业“临床试验难”问题,自2010年起,北京市科委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启动了“北京国际医药临床研发平台(CRO平台)”专项,采用后补贴资助方式,激励北京机构积极承接北京企业项目,加快新药临床试验的进程和效率。
该项工作实施六年来,机构服务北京企业积极性越来越高。2015年共有26家机构达到后补贴标准,比去年增长了18%;机构服务北京企业项目数436项,总金额6595万。同时,市科委牵头主办了多场培训会,机构和企业600余人参加;搭建的全国首个“I期临床研究志愿者数据库”,经过一年的运行,目前有19家成员单位,开展临床试验100余项,筛选受试者2000余人。会上,市科委作了2015年CRO平台工作总结报告,品驰医疗等5家G20企业进行了产品临床需求介绍,机构与企业就产品细节进行了交流,部分品种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此外,与会专家就建设“区域伦理委员会”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2016年,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市科委将推进CRO平台在京津冀地区的开展;继续加大院企对接和企业培训活动;初步搭建北京地区区域伦理委员会。 
 
  …… [阅读全文]

SDCC 2015中国软件开发者大会盛大开幕

2015年11月19-21日,由CSDN重磅打造的“2015中国软件开发者大会”(以下简称SDCC2015)在北京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隆重召开。SDCC始建于2007年,已成功举办六届,一直以谈干货实料著称,以全面反映中国软件产业技术与发展、推动软件开发实践深入交流与分享为宗旨。历届SDCC技术讲师超过500位,参会人数达近万人。
今年是第七届,大会为期三天,除了阵容强大的全体大会外,主办方还精心筹备了九大技术专场论坛,包括:架构实践论坛、前端开发论坛、数据库实战论坛、研发管理论坛、安全技术论坛、算法实战论坛、编程语言论坛、产品与设计论坛、微信开发论坛。此外,还有五场特色活动及展览展示。
为了让更多的开发者了解目前的生存状态、行业现状,SDCC2015大会期间还将发布由CSDN精心调研和制作的“2015年中国软件开发者白皮书”。凡是参会人员都将收到一份我们精心准备的软件开发者白皮书,定会让你收获满满。
为了保证大会的高品质,在审核幻灯片的过程中出品人和我们一道,对讲师PPT严格把关,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有些讲师在演讲前夜还在修改PPT,旨在为与会者带来最有价值的干货分享。在此,我们也要特别感谢出品人、讲师、组委会的辛勤付出。
讲师阵容强大、干货十足
本次大会是CSDN年度压轴技术大会,邀请了近百名国内外业界领袖和知名专家共论技术热点与最佳实践,揭示下一代软件开发技术趋势与对各行业的深刻影响。来自Facebook、百度、阿里、腾讯、网易、360、京东、搜狗、乌云、唯品会、美团、小米、58赶集、爱奇艺、途牛、去哪儿等公司的一线技术专家针对各自研究领域分享最新的实战经验,结合实战案例,深度剖析各个领域的技术问题,给与会者带来一场技术饕餮盛宴。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