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健康界传媒完成B轮融资 天亿投资集团领投


1月27日,由健康界传媒主办的龙潭论健第二季——“中国医疗与世界·直击JP摩根2016医健热点”私享会在北京举行。此次会议发布了2016年初始健康传播领域的一个重要信息——健康界传媒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天亿投资集团领投,约印医疗创投跟投。  
健康界传媒完成B轮融资天亿投资集团领投
在医疗健康领域有着丰富投资经验的两家公司,此次将目光聚焦在传媒领域,凸显出健康界作为行业资源交互、整合平台的作用正在逐步提升。
“在中国医疗行业,能提供平台价值的企业才能在未来创造更大的机会,希望健康界也能成为这样的企业。”作为医疗健康领域成功的创业者和投资人,天亿投资集团董事长俞熔在会上表达了对健康界传媒发展的期许。
约印医疗创投CEO、管理合伙人郑玉芬表示,健康界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能够做到现在的影响力和规模,是一件值得钦佩的事。“创业难,女性创业更难。健康界在未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可以与几位一同把这个平台打造得更好,在不久的将来做出中国的JP摩根健康产业大会。”
健康界传媒创始人赵红女士表示,除了搭建医界精英交流学习平台,未来还要针对医健投资搭建三个平台。第一个平台是对接创业者和投资者;第二个是医疗服务投融资的平台,不仅仅对接投资者和医疗机构,更重要的一点是,让医疗机构和投资方能够互换角度来看医疗;第三要搭建产业和医疗服务CEO的伴随成长平台,为创始人分忧解难。 …… [阅读全文]
山东信托将赴港IPO 成首家境外上市信托公司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68家信托公司之一的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国际信托)筹划最快于今年第三季度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公司正在为其IPO寻找承销商。
据外媒1月22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中国68家信托公司之一的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国际信托)筹划最快于今年第三季度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公司正在为其IPO寻找承销商。
知情人士称,山东国际信托计划通过香港IPO融资不超过5亿美元。

      外媒称,山东国际信托将成为首家在境外上市的中资信托公司,也将成为二十多年来第一家上市的信托公司。在深圳上市的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和在上海上市的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都是早在1994年上市的。

进行香港IPO要求山东国际信托达到香港交易所的信息披露要求。该公司成立于1987年,提供包括房地产信托产品到家族信托等一系列服务。山东国际信托目前披露的有关该公司业务的信息非常有限。该公司在2014年年报(这是最近可获得的数据)中称,截至2014年底其信托管理资产规模为人民币3,300亿元(约合502亿美元),其中50%左右为贷款,利润为人民币7.66亿元,收入为人民币15亿元。 …… [阅读全文]
创想股份2月1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安保设施物联网监控系统
2016年2月1日创想股份835761.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广州创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广州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广州创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1007.601534万元,净利润37.145767万元,公司总资产2192.16175万元,净资产2036.581077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软件园华景园区。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规范运作为基础,以经济效益为核心,以产品质量为保证,以技术创新为手段,以高新技术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全面满足用户需求,已经成为通信安防细分行业领域的集产品、服务、增值业务为一体的通信服务龙头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生产制造并销售针对电信运营商的基于物联网云服务的安保设施物联网监控系统及相关服务。
公司提供的物联网网络覆盖了电信运营商的核心机房、ICD机房、模块局机房、基站、营业厅、办公楼、仓库等场所,将设施及其相关的使用人员、维护人员、管理人员通过物联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连接在一起,对物的状态、事件和人的行为统一进行管理和监控;公司的服务业务主要是围绕上述业务为相关客户提供维护服务、监控运营云服务等。
经营范围:通信工程设计服务;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监控系统工程安装服务;通信设备零售;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究、开发;软件开发;网络技术的研究、开发;电子设备工程安装服务;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服务;电子产品零售;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制造。 …… [阅读全文]
解密钻石界神秘组织HRD
可能很多人并不了解,现如今,全球钻石交易枢纽总的年交易额达2000 亿美元(数据来源于中国产业信息网发布的《2015-2022年中国钻石市场调查评估及投资方向研究报告》),并有逾百万人从事相关行业。而比利时的安特卫普,是当之无愧的“世界钻石之都”。
在安特卫普,靠近中央车站有著名的“三条街”,几乎代表了世界钻石的中心。这个城市的钻石业繁荣始于15世纪,近6个世纪以来,这里钻石工匠的手艺被公认是全世界最优秀的,享有“Antwerp Cut(安特卫普切工)”美誉。每天,成千上万颗“毛钻”从印度、南非等地运来此处进行交易、加工、鉴定,这些经过切割打磨的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最终流向了世界各地。
而“HRD Antwerp钻石证书”就是全球通行的“优质钻石护照”!
HRD,全称HRD Antwerp(比利时高阶层钻石议会),属于AWDC(安特卫普世界
钻石中心)下属机构,成立于1973年,至今已有42年历史,它拥有全球首个通过国际
标准组织认证(ISO/IEC 17025)的钻石实验室,同时也是全世界最大的钻石实验室。HRD
主要负责鉴定钻石真伪,并描述钻石的品质特征,即大众所熟知的4C标准(分别:carat
重量、colour颜色、clarity净度和cut切工),最终开具“HRD Antwerp钻石证书”。可以说,HRD Antwerp是全世界最权威的钻石检验、研究和证书出具机构之一,也是
全球最大的钻石交易地——比利时安特卫普钻石行业最高官方管理组织。获邀参加HRD …… [阅读全文]
携程重组旗下慧评网与中软好泰 打造首个酒店业全数据平台
功能介绍 旅游圈是观察、分享旅游行业新鲜事、技术、观点等前沿资讯的旅游新媒体、旅游业垂直自媒体平台。
【旅游圈消息】坊间一直流传的携程重组旗下慧评网与中软好泰的消息终于分晓:3月25日,由原慧评网与中软好泰重组而成的北京众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成立,并宣布启动中国酒店产业指数CHI-Index(China Hotel Industry Index)项目。新公司由中软好泰创始人、总经理金士平任董事长,慧评网创始人、CEO林小俊博士任CEO、基础软件事业部总经理,慧评联合创始人孙轶平任总裁,慧评网联合创始人焦宇任数据智能事业部总经理 。
酒店业全数据平台助力行业数据应用落地

携程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在发布会上介绍,由慧评网与中软好泰重组成立的新公司北京众荟由基础软件、信息通道以及数据智能三大事业板块组成,佳驰、客栈通等PMS产品并入众荟基础软件事业部。众荟致力于建设中国首个酒店业全数据平台,融合酒店行业大数据以及云计算技术,通过三大事业板块打造系列产品,打通酒店行业的信息通道基础建设和行业数据链生态建设,建立良性生态圈以实现行业的良性运营,为提升酒店智慧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梁建章在发言中认为,近年来,酒店业整体经营情况面临着巨大考验,供求失衡、政策紧缩、恶性竞争,在线平台带来的冲击导致大量酒店出售和爆破,生存空间频频预警。在这样一个供求关系剧烈变更的市场中,酒店亟需快速响应市场,推出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在多面夹击的竞争环境中占据一席之地。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三峡集团“一带一路”重点项目进展过半
2月2日消息,从三峡集团获悉,目前三峡集团多个海外项目进展过半。苏丹上阿特巴拉水利枢纽工程大坝项目接近尾声,主体预计2016年8月底完工。乌干达的伊辛巴水电站项目也已进展过半,目前已完成一期截流、基坑开挖,当前正在进行大坝主体砼工程施工等,随后还有左岸粘土心墙坝施工、二期截流、右岸粘土心墙坝施工、机电安装等。项目如期完成已有保障。这两项工程均为“一带一路”重点工程。
当地时间1月26—28日,三峡集团组织了对上述海外项目的慰问演出。三峡集团有关人士在现场发言中表示,截至2015年年底,三峡集团可控装机约6454万千瓦,海外可控及权益装机突破1100万千瓦,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水电企业。
苏丹上阿特巴拉水利枢纽项目是由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与其母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组成的联营体于2010年4月中标的。项目位于苏丹农业主产地卡萨拉州与加达里夫州交界处,由鲁米拉和博达纳两座大坝及其附属工程组成,主要功能为灌溉、供水,兼顾发电。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一个约30亿立方米库容的水库,灌溉面积达50万公顷,能够为700万人口解决灌溉用水,为300万人口提供饮用水保障。
上阿特巴拉水利枢纽项目土建及水力设备工程承包合同总额为8.38亿美元,是目前苏丹在建的合同额最大的单项工程,也是目前中国公司在苏丹承包的最大单项工程项目,是中国公司在海外获得的第二大单项水利工程合同。项目由苏丹政府融资,于2010年开工建设,2015年1月已经开始全线蓄水。 …… [阅读全文]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