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在变化莫测的原油投资过程中不可小视的“三件事”

《职业经理人周刊》
我们从自己所犯错的错误中汲取经验和教训。但是,当你在投资上做出重大决定时,任何一个是错都可能会对你的财务前景产生重大影响。

即便是最聪明的人,也会犯一些错误。我们要采取哪些举措,积极预防这样的错误发生。

毫无计划

不要让你的投资组合立基于昨天的最佳表现者,或今天曝出的可能会伤害投资回报的每日新闻之上。很多研究——包括金融研究公司 DALBAR, Inc2014年公布的调查报告——都发现自行购买和出售股票的散户投资者获得的回报率,通常会比他们购买和持有标准普尔500指数基金所获得的回报率 低。

制定长期投资计划,并未为了实现你的金融目标而坚持该计划,是非常重要的。这项投资计划应该提供实现需求和目标的清晰路标,从支付月租金或抵押贷款,到勤工俭学、为退休投资。此外,该计划还要将市场上行和下行都要考虑进去。

感情用事

坚持长远投资策略的能力,通常会因恐惧、贪婪和紧张而受到干扰。这些情绪可能会导致投资者将资金转入更安全的地方,和或许不会创造足以养老或覆盖其他长期成本的保守投资。

虽然金融市场 会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攀升或下跌,今天还在大涨,明天就暴跌了,坚持自己的长期投资计划,仍是至关重要的。

记住,一段时间过后,每一种资产类比都会成为领头羊,或者落后者。不要冲动地抛售一种表现不好的投资,保持能够经得住不可避免的短期上涨或下跌的多样化资产投资组合。

投资回报不明

一定要清楚地知道你所承担的纳税级别,以及税收对你的整体投资回报会产生怎样的影响。不管你是在工作,还是退休在家,税率都会对你的投资产生极大的影响。

毫无疑问,如果你目前还在工作,而且还要工作很多年,那么你所承担的税率以及投资策略,就要和那些退休在家、拿着退休金的人有很大 的不同。财务状况不同,每个人缴纳的税额也会不同。而且,纳税,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在这个问题上,你可以咨询你的金融顾问和会计。考虑在别人的帮助下 起草退休收入计划,并将该计划列入你的长期投资计划,是一种明智的策略。

尽管会有这样的变化发生,但不要对市场波动做出过度反应。

原油投资高风险高收益,所以本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想长期稳健的在市场生存,就要把风险放在利润的前面,以上几个方面,只是大部分 原油投资者的亏损原因,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亏损理由,都是因为心态,另外,充足的时间也是能否盈利的关键,建议各位能有效的分配自己的工作时间和投资时 间,做到双赢。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 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理财分析师栗子老师会给出即时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一次选择, 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让我们携手开启财富之旅。

来源:投资世界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