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北京国际金融论坛携手联合国打造金融"达沃斯"

《职业经理人周刊》

  北京国际金融论坛十四日与联合国驻华系统签署谅解备忘录,正式确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中国政府部门、联合国驻华系统,以及欧洲五十集团、新布雷顿森体系委员会等相关国际经济组织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国际金融论坛法人机构正式批准成立,成为博鳌亚洲论坛之后中国第二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际化论坛组织。并将永久会址选址北京通州区。

  北京国际金融论坛现任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成思危表示,全球金融危机之后,在当前全球经济金融复苏和建立国际金融新秩序的背景下,北京国际金融论坛将提供一个良好的契机和交流平台。为来自全球金融界的领袖参与对话,共同探讨和协商全球金融危机后的变革与振兴之路。

  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代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马和励表示,联合国驻华系统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非常荣幸成为北京国际金融论坛的战略合作方,希望通过论坛在应对全球金融危机、气候变化、区域一体化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同努力打造全球金融界的“达沃斯”。

  北京国际金融论坛(IFF)二00三年十月创立于北京,由中国政府、联合国和相关国际组织联合支持建立。论坛创立以来,得到了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现任秘书长潘基文,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加拿大前总理克雷蒂安、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等二百多位国内外财经政要的大力支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