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理财太太背后的理财先生

《职业经理人周刊》
  杜太太刚进办公室,办公桌上的电话就响起了。"一定是我家那位的,真是受不了。"杜太太急忙抓起听筒,"喂,我刚才在开车,不能接手机。你不是说不管么?还不是盯得这么牢?"一旁的小L和洪太太面面相觑。一见杜太太挂了电话,小L就急着问,"怎么了怎么了?他不放心你?"
  "哪里啊,是不放心股票!"
  原来昨天晚上,杜太太和异地工作的老公通话聊天时,无意间说起了有高人授意其买某只股票,高人从基本面和技术线分析该股在近期至少可以涨很多,目标价位是90元,杜太太表示有介入的打算。因为高人此前荐股每回都很准确,所以一向谨慎的老公也鼓励杜太太,"反正现在账户都是你在管,尽管大胆操作!我就不管了!"
  今天一大早,杜太太就开始盯盘,在9点40分左右,该股涨到了74.35元,她先挂了73.55元的价格,想想股票等下一定会调至这个自己满意的合理价位。却没想,这只股票随后一路攀升,毫无下探之势,甚至冲破了75元。"难道高人的话那么快要灵验了?"杜太太想起此前几次为了几角钱而错过战机的惨痛经历,心一狠,以当下价格75.1元买入,然后就关了电脑,前往单位。
  大约十点,老公的短信达到:你买进了么?杜太太在开车,没回。五分钟后,手机来电了,一看是老公,还在路上,没法接。之后老公的电话就追到了办公室。一接起电话,老公就在那边责问,你为什么要把挂的单子撤掉,你看现在都跌到73.3元了,你明明可以以更合适的价格买入的。炒股那么心急干吗,还不接我电话,害得我急急忙忙问别人借了电脑看。
  "哇,西太后啊,他不是说不管嘛!"小L在旁替杜太太抱不平。
  "老公都那样,说说厉害的,要他们自己操作操作看。"洪太太叹了口气,"我家那位也这样,自己去年炒股亏了一辆蒙迪欧,心理受重创,今年说不炒了,让我接棒,结果每天盯着我,问我选股怎么选的,有些基本面这么差,怎么还在那么高的点位进,说我做股票不懂得分析和研究,只知道听消息,跑进跑出。"
  三人还在感慨中,杜太太买入的股票又回升到了75.6元,杜太太连忙发短信给老公,"那股现在涨得可好了。"很快收到了回复,"我们要有远大理想,不上一百元,根本不看。"
  杜太太、洪太太、小L相互望望,集体晕倒。
来源:中财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