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卡尔森与沈阳新年代签订酒店管理协议

《职业经理人周刊》
     新加坡 - 2009年2月13日 - 全球最大的私营酒店管理集团之一,卡尔森全球酒店集团,与中国房地产开发商 -- 沈阳新年代酒店有限公司签订酒店管理协议,在中国的第五大城市沈阳开发丽笙世嘉酒店。 

     沈阳浑南丽笙世嘉酒店计划于2012年开业,是卡尔森在中国讯速拓展酒店业务的进程中又一新成员。此外,集团近期还签署了三亚鹿回头丽笙世嘉酒店的管理协议。丽笙世嘉作为丽笙酒店及度假酒店品牌的高端延伸,是卡尔森的高档全套服务酒店品牌。
  
  “沈阳是中国东北地区的经济、文化、贸易中心和重要的工业基地。近几年,到访这里的国际游客数量逐年强势增长。该酒店项目作为丽笙世嘉品牌在中国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无疑将推动卡尔森在中国东北地区的发展。 ”卡尔森全球酒店集团亚太区执行董事濮思铎说。   

  沈阳浑南丽笙世嘉酒店拥有320间客房,位于沈阳的中心商业区,临近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酒店竣工后,将成为沈阳新兴商业中心 -- 浑南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众多跨国公司已在新区投资,这将对酒店在商务旅客市场方面的开发提供巨大商机。”沈阳新年代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女士表示。   

  目前,卡尔森在中国有6家酒店正在筹建,包括将于今年中旬开业的天津天城丽笙世嘉酒店。在亚太区,集团有超过12,000间客房的酒店在建,并计划在2008年至2012年的四年时间里实现酒店数量增加一倍的目标,发展重点集中在中国、印度、泰国和南太平洋地区。
来源:搜狐旅游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