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诺基亚收购的Withings要转型数字医疗了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6年年中,诺基亚以1.9亿美元收购了总部位于法国的数字健康和可穿戴公司Withings。然而不到两年时间,诺基亚已经有了第二个想法。这家芬兰科技公司本周四宣布为数字医疗业务启动“战略选择评估”,涵盖消费级和企业级产品,例如智能手表、健身追踪设备以及智能体重秤。

从36氪此前报道中可以看到,Withings这家法国公司一直以健康追踪设备见长,从2009年开始,Withings就一直致力于健康相关的软硬件产品,曾推出过可以测体重、脂肪含量、心率、空气质量的智能体重秤,还有智能血压计、婴儿监测器和智能助眠仪Aura等产品。通过 WiFi 连接,将健康数据信息直接传到健康 APP。

而对于本次评估,诺基亚表示,并不涉及专利、品牌合作和技术许可在内的其他诺基亚技术部门。以及,本次评估可能并不会产生任何交易或者更改,并会在适当的时机公布相关的评估结果。

根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目前在芬兰地区共有6300名员工,全球接近10.3万人。此前报道称诺基亚计划今年在芬兰本土裁员425人,相当于本地劳动力的6.7%左右,约占全球总职工的0.4%。

来源:搜狐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