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世外桃源:曼谷阿里区

《职业经理人周刊》
人们到泰国曼谷来,并不是为了寻求清静。但阿里区,这个时尚市郊却宁静美好,且毗邻东南亚的激情城市中心。
收藏
更新于2017年7月28日 06:18 作者:英国《金融时报》 乔纳森•史密斯

动静皆宜的市郊

人们去曼谷不是为了寻求清静,但这个时尚的市郊却是一处宁静的世外桃源,而且毗邻东南亚最富激情的城市中心。

绿树成荫的民居街道旁,现代化的公寓住宅区鳞次栉比,短短几步路即可满足一切生活所需,作为一个外国人聚集地,这一地区正越来越受欢迎。


便利的轻轨

不受曼谷恶名昭著的交通所扰,在拥堵、鸣笛声轰鸣的街道上空穿行。这一现代化的交通系统让阿里(Ari)地区的居民能够快捷地抵达曼谷市中心以及机场。而且只需两站即可到达著名的恰都恰(Chatuchak)周末集市。


遍布酒吧与美食

在阿里非住宅区的小巷,或小街里,遍布着高档酒吧、咖啡厅和餐馆——以及曼谷有名的街边小吃摊贩。

试试Bin Bin Long,一家供应越南菜的爵士乐俱乐部,或Salt,一家时尚的葡萄酒酒吧,在这里你能品尝到世界各地的美食,包括碳烤披萨。

其他值得一提的美食还有,阿里2巷夏日街头餐车售卖的烤海鲜,以及Pla Dib,一家经营意式和日式料理的餐厅,这家餐厅所用的食材有产自其城区农场的鸡蛋、蔬菜、香料和蘑菇。

健康的生活

阿里有很多不错的健身中心,包括CrossFit,还有不少瑜伽馆,其中最有名的是Divine瑜伽。很多公寓楼都配备健身设备供住户使用。

艺术、时尚与购物

你可以在Numthong画廊里欣赏到一些泰国顶尖艺术家的作品,也可以光顾阿里1巷两侧林立的时装店。在La Villa购物中心的Villa市场,你还可以发现很多以往难觅其踪的西方食品。


来源:FT中文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