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线上线下万店同庆,森马电商4周年启动O2O

《职业经理人周刊》

森马电商四周年万店同庆

2016森马411周年庆是暨每年一度的双十一之外森马电商系列品牌自己的狂欢节。走到第四个年头的森马周年庆本次以“放肆go”的主题带动全民狂欢嗨购,不仅有千款新品超低折扣回馈买家,有横扫全场的豪气免、惊喜赠品以及感恩会员颁奖,更有爆点带来线上线下全渠道互动的“万店同庆”。

而森马411 周年庆的大动作就是联手聚划算,联合线下近万家门店线上线下全民庆祝狂欢。不仅线上线下主题logo一致,海量专柜同款同享折扣,而且线下消费者进店扫码即可获得专属优惠,关注森马微博微信参与主题话题讨论,更能轻松赢取411线上旗舰店通用大礼包。

周年庆020扬帆第一步

2012年森马电商成立,到如今2016年短短4年时间就已经从清库存、全渠道拓展飞速发展到关键的O2O第三阶段。森马电商运营总监张宏亮说:“今天线上线下不是对立的立场,也不是谁终将替代的关系,融合、分享、双方共赢才是商业走向的风向标。”

周年庆只是020项目的第一步,接下来森马将通过双十一以及二十周年庆

全面打通020项目,将线上线下融合的整个购物流程变得顺畅无比。而成功利用全渠道服务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便捷丰富的互动体验森马是有先天优势的。森马线下二十年积累起来的资深的供应链、系统和资源整合能力,是一般企业或者淘品牌在短时间内很难树立起来的,如果有了这些积累,森马在线下业务互联网化的路上能走的很好。

O2O的本质是用户体验

森马电商总经理邵飞春认为O2O模式的核心在于服务,直白一点讲就是用户体验,“体验是硬道理”。“020就是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跑到哪里去,消费者有什么样的需求,我们就用目前互联网所能达到最好的手段去服务就够了。现在许多电商品牌做了很多O2O尝试,包括在门店里加入咖啡吧或者互动体验,这些都是很好的一些尝试,但不管怎么样O2O要解决的就是让消费者很便利。”

传统理解的020是将线下消费引流到线上消费或者是线上引导线下,将整个购买流程打通,让线上和线下没有边界。例如线下通过扫码的方式,与线上同步进行优惠补贴,同时消费者线上下单也可实现线下取货。但是实际上020能做的更多。因为除了购物,消费者还借助网络媒体以及营销传播了解品牌,借助社交圈子分享晒单。这些即是购物体验的延伸,又是下一次购买欲望的建立。

无论何时何地,商家能够通过消费大数据了解进店的每一个消费者的需求、购物习惯和偏好进而向消费者推送更适合他的产品,而消费者也能随时知道他们想知道的各种信息,并且毫无障碍地买到自己想要的产品,这就是O2O带来的更加人性化的、舒适细微的消费体验。

来源:中华网投资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