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最好的我们》看片会大热 华谊副总放话牵手爱奇艺
近日,由爱奇艺出品,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等人主演的青春校园网剧《最好的我们》在北京举行了看片会,爱奇艺自制剧中心总经理戴莹及制片人朱振华、导演刘畅和众多圈内大咖、影评人、媒体到场观看。网剧《最好的我们》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主要述了可爱学渣耿耿和同桌帅萌学霸余淮、隔壁班逐梦少年路星河,和朋友们一起经历最好的时光、成长为最好的我们的故事,剧中关于同学情、师生情以及亲情的欢笑与冲突也是该剧的重要看点。
《最好的我们》感动满满 行业大咖齐忆青春
看片会现场不仅吸引了众多资深媒体、,编剧董润年、岳小军,制片人应萝佳、潘肖以及行业大咖杨庭恺、刘平平、程笳淇、张巍、侯小强、董俊、吴又、肖飞、凌晗、彭晓青、杨峰、董星、尚娜、 张娜、田芳、武欣等嘉宾均到场助阵。对于网剧如今的蓬勃景象,这些行业大咖们予以了肯定,《老炮儿》编剧董润年表示:“网剧跟传统剧比周期短、反馈直接准确,能够刺激创作者让他们明白观众的需求。”华谊影业副总杨庭恺在谈到网剧市场的发展前景时则表示华谊也有很多好的内容和项目,也许明年大家就能看华谊和爱奇艺的合作。同时,几位大咖也谈到,网剧受众的年轻化,将赋予青春校园题材的网剧更广阔的市场和更深的潜力。
尽管《最好的我们》是以网剧形式上线,但随后的看片环节,在大银幕的考验下,依旧呈现出了高品质的镜头和画面。随着故事的发展,现场不时爆发出会心的欢笑,除了对男女主角“耿耿”和“余淮”奇妙的相遇,以及他们欢乐和烦恼交集的校园生活让大家大笑之外,片中让80后们无比熟悉的场景和小道具也给了大家无数的惊喜。现场观剧的嘉宾们更是赞声连连,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基美影业CEO程笳淇激动表示:“感觉特别好,虽然是一部网剧,但《最好的我们》在品质、剧情以及画面质量上都是电影级别的,格调很高,它开辟了一片天空,让大家有了一个尝试的新方向。” …… [阅读全文]
华泰资管规模收入双创新高 资产证券化多领域开先河
3月29日晚,华泰证券发布年报,2015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双创下历史新高。其中营业收入为262.62亿元,同比增长达117.72%;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06.97亿元,同比大增138.44%。
3月29日晚,华泰证券发布年报,2015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双创下历史新高。其中营业收入为262.62亿元,同比增长达117.72%;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06.97亿元,同比大增138.44%。
靓丽成绩单中,华泰证券旗下子公司华泰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资管”)的表现抢眼,资产管理总规模和营业收入双双创下历史新高,其总规模更是牢牢占据券商资管行业第三的位置。
“随着资产管理业务牌照的放开、行业准入门槛的降低并伴随着业务范围的不断拓宽,券商资管业务规模和收入有望持续增长,成为券商未来的业绩‘稳定器’。”资深业内人士告诉记者。
业务重点向主动管理转移
在券商财富管理转型的大背景下,近年来券商资管业务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中国基金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 2015年底,券商资管规模达到11.89万亿元,同比增长49.56%,而华泰资管的规模增速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华泰资管规模的快速增长,一部分来自于母公司的移动端布局,华泰证券涨乐财富通APP累计下载量过千万,活跃用户数量稳坐券商类APP头把交椅,成为其沉淀客户资金的优秀平台。”华泰资管人士举例说,“借力移动互联网平台,华泰资管的保证金账户管理产品‘天天发’日均保有规模创历史新高,创新综合型理财业务‘天天财’上线,客户流动性支持服务能力持续优化,吸引了大量高净值客户,这些客户资源将为华泰资管长期业绩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 [阅读全文]
中兴通讯高层大变动:少壮派CEO临危上位
        中兴通讯高层大变动:少壮派CEO临危上位
分析人士认为,限制出口事件和管理层更换将会使公司在治理机制、战略导向、运营实施等方面更加成熟,对中兴来说,也许得大于失
■本报记者 马 燕
前进中的中兴通讯,又逢多事之秋。
昨日下午中兴通讯公告宣布了公司新一届的管理团队。团队名单证实了此前的市场传言,公司原CEO史立荣等三位高管卸任,CTO赵先明出任中兴通讯CEO兼董事长。
此次高管变动,是中兴通讯从创始人到新一代管理层的全方位交接。在当下美国禁令事件的背景下,此次人事变动影响更为深远。
关键节点史立荣卸任
中兴通讯于2015年4月5日在深圳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选举赵先明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张建恒、栾聚宝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选举朱武祥、栾聚宝、史立荣、王亚文、张曦轲、吕红兵、Bingsheng Teng(滕斌圣)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会议同时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新一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聘任赵先明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聘任韦在胜、樊庆峰、曾学忠、徐慧俊、庞胜清、张振辉、陈健洲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并聘任韦在胜先生兼任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根据董事长赵先明先生的提名,聘任曹巍女士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 [阅读全文]
线上线下万店同庆,森马电商4周年启动O2O
森马电商四周年万店同庆
2016森马411周年庆是暨每年一度的双十一之外森马电商系列品牌自己的狂欢节。走到第四个年头的森马周年庆本次以“放肆go”的主题带动全民狂欢嗨购,不仅有千款新品超低折扣回馈买家,有横扫全场的豪气免、惊喜赠品以及感恩会员颁奖,更有爆点带来线上线下全渠道互动的“万店同庆”。
而森马411 周年庆的大动作就是联手聚划算,联合线下近万家门店线上线下全民庆祝狂欢。不仅线上线下主题logo一致,海量专柜同款同享折扣,而且线下消费者进店扫码即可获得专属优惠,关注森马微博微信参与主题话题讨论,更能轻松赢取411线上旗舰店通用大礼包。
周年庆020扬帆第一步
2012年森马电商成立,到如今2016年短短4年时间就已经从清库存、全渠道拓展飞速发展到关键的O2O第三阶段。森马电商运营总监张宏亮说:“今天线上线下不是对立的立场,也不是谁终将替代的关系,融合、分享、双方共赢才是商业走向的风向标。”
周年庆只是020项目的第一步,接下来森马将通过双十一以及二十周年庆
全面打通020项目,将线上线下融合的整个购物流程变得顺畅无比。而成功利用全渠道服务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便捷丰富的互动体验森马是有先天优势的。森马线下二十年积累起来的资深的供应链、系统和资源整合能力,是一般企业或者淘品牌在短时间内很难树立起来的,如果有了这些积累,森马在线下业务互联网化的路上能走的很好。
O2O的本质是用户体验 …… [阅读全文]
餐饮品牌推广的先锋 新美互动广告传媒彰显活力
餐饮行业近几年发展随着餐饮媒体进入4.0时代。2015年,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餐饮管理系统受到企业的欢迎,目前已与耗吧、蓝湾咖啡、渡娘火锅等著名餐饮企业合作,成为餐饮4.0时代具有重大意义的产品终端。
在ham管理系统运营的背后是一家具有新势力的传媒广告公司----北京新美互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新美互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三海晟科技有限公司,为三海晟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介于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之间的互动媒体平台。新美互动传媒依托于前期铺设的ham管理系统,在签约餐厅以每桌一ipad屏幕的方式展现,达到最直接的品牌推广效应。此餐饮系统现已成功进入北京十大商圈。其中包括以旅游购物功能为主体,以及使馆区聚集,以功能化园区集中的综合性商圈。所服务餐饮商户在大众点评均为90%的五星评级、100%四星评级以上资质。而新美互动传媒以此为媒介,成为硬广推广新兴主力军。同时也推进ham管理系统的普及化及餐饮媒体4.0时代的多样化。
独特内涵彰显企业文化
品牌推广(brandpromotion),是指企业塑造自身及产品品牌形象,使广大消费者广泛认同的系列活动过程。主要目的是提升品牌知名度。对企业而言,品牌竞争力的高低决定着企业利润的大小,也决定着产品或服务的成败,更决定着企业的强大与弱小。据了解,当今企业的竞争已经由产品质量和服务的竞争转向更高阶段的品牌之间的竞争。
互动传媒需要源源不断的创新,才能与时俱进,达到客户满意及良好效果。新美互动传媒作为新兴广告提供商,秉承“提供更好的品牌推广服务”,以全心全意的服务态度,架起广告商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帮助广告商演绎出品牌的核心价值,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记忆。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国家电网启动今年首轮充电桩招标 五类公司站上风口
    4月6日,据每日经济新闻消息,国家电网正式启动了2016年电源类第二次招标,包括了水电控制装置和充电设备两类,前者只有5套,后者约6600多套,这也是国家电网今年以来启动的首轮充电桩招标,投标截止时间为4月12日,预计开标时间为4月中旬。
此前有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国网的充电桩招标金额约50亿元,远高于往年同期,除了在4月完成的这一批招标外,今年5月、9月还将有两批充电桩招标。
对此次招标量较大的几个省份梳理发现,招标项目的规格包括120A、150A、250A,输出电压多为DC500V,少部分为DC680V,包括山东、浙江等省份均在重点布局本地市、区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站建设。
赛迪顾问汽车产业研究中心分析师汪家红也表示,此轮招标直流充电设施招标占据了主导地位,6000多个直流充电设备中,高速路直流充电设施达412个,相比2015年的国网充电设备招标力度又进一步加大,首轮的总体规模预计在6亿—7亿元左右。
国网也明确了建设国内高速公路快充网络的战略,到2020年,将基本建成“七纵四横两网格”高速公路快充网络(七纵:沈海、京沪、京台、大广、京港澳、二广、包茂;四横:青银、连霍、沪蓉、昆;两网格:京津冀鲁网格、长三角网格),全面覆盖京津冀鲁、长三角地区所有城市和其他地区主要城市的高速公路快充网络,总计覆盖202个城市,高速公路3.6万公里。在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杭州、青岛等重点城市建成半径不超过1公里的公共快充网络。 …… [阅读全文]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