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6南京-ACP通用航空发展论坛将落户溧水

《职业经理人周刊》

   南京3月28日电(刘少石)2016南京-ACP通用航空发展论坛将于3月30日在南京市溧水区举办,届时200余名海内外航空专业人士及相关负责人将参会,中美知名航空企业负责人及官方代表将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2016南京-ACP通用航空发展论坛由中美航空合作项目、美国贸易发展署及南京空港枢纽经济区管委会(筹)主办,论坛的召开,将对中美通用航空深度合作以及区域通用航空进一步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据介绍,本次峰会选址溧水,一方面是由于南京航空产业独有的吸引力,另一方面是因为溧水与南京发展的联系更紧密,特别是撤县设区后,溧水枢纽优势更加明显,发展潜力凸显。今年春节后,美国德事隆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到溧水考察时,对该区发展理念和前景表示认同,也对溧水优美的自然环境和良好的人文环境表示赞赏。德事隆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论坛之所以落户溧水,不仅是因为溧水枢纽产业优势,同时溧水良好的资源环境也是重要方面。

    溧水紧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溧水经济开发区与禄口机场仅隔一条秦淮河,依托此优势,溧水高速公路发展迅速,目前全区境内拥有近10个高速互通口,高速公路密度为全国最高区份之一。继2013年宁杭高铁建成通车后,溧水与机场对接的两条轻轨也在加快建设,预计“十三五”建成后将使溧水真正融入南京主城,市民在南京工作,在溧水居住成为可能。

    以航空产业作为绿色崛起新目标,溧水区先后引入了总参60所、晨曦航空等一批航空企业。去年,为了加大枢纽型经济发展力度,溧水启动了南京空港枢纽经济区溧水片区建设。目前,江苏金浦航空公司注册及总部均将落户溧水片区,总投资17.8亿的中国物流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禄口机场国际快件中心、意大利维龙物流项目以及万科地产全国第一家工业物流项目等也已落户在该区。

    为进一步把地理枢纽优势转化为现实发展优势,“十三五”期间,溧水将着力打造“枢纽新城、产业新城、康居新城和都市田园”,以提升全区功能承载力、要素集聚力、产业竞争力和区域影响力。其中,枢纽新城将充分发挥空港枢纽、公路枢纽、铁路枢纽的叠加优势,大力发展枢纽型经济,将枢纽设施形态转换为枢纽功能聚合,使溧水成为长三角要素流通的重要节点,进而将枢纽功能转变为枢纽经济。(完)

来源:新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