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第二届互联网+CTO高峰论坛将在上海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上海嘉城经济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第二届互联网+CTO高峰论坛将于2015年12月17日18日在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举办,本次大会由小能科技、阿里云、华为、星河互联等企业共同协办,A5站长网承办,来自全国1000家企业CTO将出席本次大会。

据悉,中国第二届互联网+CTO高峰论坛会以“激荡互联网技术演进,共话互联网+发展机遇”为主题,旨在促进互联网企业高管之间交流,并以此作为载体搭建起互联网行业合作、共谋发展,助力中国互联网企业发展,对提高我国互联网产业技术交流,促进行业科技创新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2014年度由小能科技联合主办的以“技术引领未来 数据创造价值“为主题的中国首届电商CTO峰会在苏州阳澄湖畔成功举办,大会邀请了业界知名企业CTO 70+以上,30+以上获得过规模化投资的电商CEO,20+以上全球顶级风险投公司,全程15+以上精彩主题演讲,就电商技术,数据挖掘与分析,跨境电商,移动电商等问题交流与分享,成为互联网产业发展与互联网企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2015小能科技再次扬帆起航,延续2014,畅想2015,继续邀请互联网业界知名企业大咖,政府领导,CEO,CTO,顶级风险投资公司等,就互联网+活题进行分享与交流,同时通过组织电商,教育,旅游,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能硬件等行业的CTO及CEO们相聚在一起,共同探讨互联网+方方面面,并将围绕互联网如何+,理解和落实,进行互动思考,本次大会是一次思想交织、思维互动、观念碰撞、观点交锋的盛会,对参会企业在学习互联网新理念、新技术以及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方面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和意义。

作为大会协办单位的小能科技是一家新型电商eCRM提供商,小能科技产品对电商商家主要提供了三大价值:一是通过一系列支持性工具降低客服团队的工作负担。二是基于数据对顾客与客服的匹配机制进行优化,提升顾客满意度以及订单转化率。三是基于数据分析,对客服绩效做出评估。小能科技公司是由软银赛富和星河互联投资,公司现在为包括海尔集团,中粮集团,唯品会,聚美优品,韩都衣舍,赶集网,百合网,当当网,李宁,Tcl,西门子等3000多家大型客户提供服务,将在2016年启动上市计划。

据介绍, 中国第二届互联网+CTO高峰论坛将有以下八大亮点:

1、万达CIO朱占备+李大学+韩军等互联网技术大咖分享。

2、李大学+韩军+钱志华+李银慧+邱哲等从大平台离职的CTO们再创业的精彩故事。

3、微软美国前大数据高级总监,谷歌大数据研发总监,九章极云CEO方磊的大数据的全球视野。

4、百度前大数据技术总监,阿里大数据总监,腾讯大数据总监分享中国大数据线索。

5、SensorData+图灵机器人+云问+等技术大拿的有意思的创业项目。

6、World View :全球云计算视角。

7、AWS高级副总裁+微软云中国区总监,华为高级技术副总裁专门投资技术大牛的创业基金,全球云计算视角。

8、云计算:听听阿里怎么讲中国的云计算产业。

本次大会是行业高端交流封闭式会议,对参会人有严格的要求,论坛报名人要求是互联网+电商等公司的CEO、CTO、COO或客服总监等,报名不收任何费用,报名审核通过的前100名嘉宾将享受往返上每交通费、五星级酒店住宿2晚及会议期间的所有餐费,参会人员可以通过http://www.xiaoneng.cn/invitation.html 链接报名。

来源:pconline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