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蒙古王”纯粮液酒进入韩国市场

      近日,经通辽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的一批“蒙古王”纯粮液酒顺利出口韩国,共计420箱,货值3793.6美元。
“蒙古王”是自治区白酒行业骨干企业和“老字号”企业,也是是通辽地区酒类产品中仅有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的产品之一。通辽检验检疫局采取多种措施支持“蒙古王”纯粮液酒走出国门,树立中国“制造”的良好口碑。
一是做好“蒙古王”酒出口的风险评估,详细了解企业原料来源、生产过程和质量检测情况,并进行了综合性评估。二是引导企业做好电子申报备案登记申请,帮助企业快速通过备案登记。三是做实做细检验检疫工作,按照国家标准对白酒品质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测,重点对出口酒类产品中甲醇、杂醇油、铅、塑化剂含量严格把关,将抽检样品送到国家认可实验室进行检测,还对与食品接触性包装物酒瓶及瓶盖进行了检验检疫;四是加强批次管理,加贴出口商品检验批次号,加贴检验检疫标志,确保货证相符,并对合格产品及时签证放行。 …… [阅读全文]

销量暴增后 珠宝电商BaubleBar开实体店拓展线下业务

    6月25日消息,在线珠宝首饰零售网站BaubleBar去年销售额同比前年增长300%,创造了平均每天1500个订单的销售量。现在,该公司正欲开首家实体店拓展线下业务。
据悉,BaubleBar首家实体店将开设在美国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Roosevelt Field商场中,占地1200平方英尺。
据了解,BaubleBar是一家珠宝首饰销售商务网站,旨在使普通消费者也能买得起设计师珠宝首饰。该公司由两位曾就职于一家投行的哈佛商学院毕业生Amy Jain和Daniella Yacobovsky共同创办的,网站于2010年正式上线。两位创始人根据公司成立以来的数据认为,公司在纽约郊区购物中心地带开实体店有很大的优势。
“我们在该区有雄厚的客户基础,”Jain说,“BaubleBar的顾客多为80后、90后时尚女性,我们希望将他们引导到我们的实体店内。”
BaubleBar并未透露公司总收入是多少,不过业内人士表示,该公司2012年总销售额为1100万美元,现总销售额约为7500万美元。Jain和Yacobovsky在三轮风投中已募集到1560万美元。其VC支持者包括Accel Partners和Greycroft Partners等。 …… [阅读全文]

黄鹤楼酒,凭什么开启中国白酒美学新时代

     黄鹤楼酒,凭什么开启中国白酒美学新时代!
中国白酒美吗?
不是1000个读者,就有1000个哈姆雷特,而是绝大多数人,可能都没有想到在这个世界上还会存在这样一个问题。喝酒就是喝酒,与美多少关系?
然而,事实是,不但有而且有人做了精彩而全面的回答。这个人就是武汉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首位女性评酒状元陈佳。由她所首倡的中国白酒美学概念体系正在白酒行业掀起一股美的旋风。
8月14日,一条以“发现不一样的美”命名的H5开始在微信朋友圈快速传播,并很快突破30000+的阅读量。伴随着那优美的旋律,业内人士开始翘首期待,中国白酒美学将以何种形式揭开她的神秘面纱?
12天后的2015年8月26日,在黄鹤楼美学主题庄园,“发现不一样的美——黄鹤楼白酒美学鉴赏会”隆重开启,以黄鹤楼白酒美学主题庄园、陈香雅味战略新品及中国白酒首部美学专著《陈佳论酒》三位一体的中国白酒美学体系正式对外发布。中国白酒进入由黄鹤楼酒业所首倡的美学新时代!
1

天龙黄鹤楼酒业陈佳总经理上台致辞:让美好发生,让美梦成真。 [保存到相册]
1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前三季亏损上市酒企仅剩一家 白酒产业筑底

陆琨倩
白酒行业调整三年,走到2015年的第三季度,终于有走出寒冬的趋势。目前已披露第三季度成绩单的酒企中,大部分已经出现止跌回涨,行业亏损的上市酒企中,仅剩下皇台酒业(000995.SZ)一家。
在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看来,白酒行业处在一个筑底期,行业的格局出现了,但是行业内部结构在深度重构。他表示:“现在国内啤酒五大巨头占了啤酒总销量的76%,但是白酒的结构、集团模式一直没有什么变化,但是现在开始,白酒行业要开始洗牌了。”洋河股份副总裁朱伟也认为:“持续的行业下行将加速行业集中度的步伐。”
六成公司净利实现增长
目前,国内17家白酒上市公司中,其中16家已经披露第三季度成绩单,相比2014年,大面积的业绩负增长的情况已经有明显改善,净利润下滑的公司只剩4家,包括五粮液(000858.SZ)、山西汾酒(600809.SH)、伊力特(600197.SH)与沱牌舍得(600702.SH),同比分别下滑2.39%、8.1%、15.66%和34.98%。
大部分酒企业绩实现了增长,其中,白酒大佬贵州茅台营业收入达231.49亿元,同比增长6.59%;净利润121.27亿元,同比增长6.6%。洋河股份以及老白干酒则实现双位数增长,洋河股份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分别增长了11.02%和12.01%,达到136.61亿元及44.61亿元;老白干酒则分别增长了22.78%和25.94%。六成上市公司净利润实现增长。 …… [阅读全文]

奢侈品牌都在玩社交媒体 但是赚吆喝不赚钱

他们潜伏在热闹的社交媒体中,寻找个人拍摄的关于Lancme和Yves Saint Laurent等品牌的照片,比如一个手包或一双鞋,并用这些照片进行市场营销。

图片来源:网络
Jos de Cabo经常使用社交网络,不过和大多数通过推特和脸书与朋友家人保持联系的人不一样,他和他超过140人的团队有着另外的目标。
他们潜伏在热闹的社交媒体中,寻找个人拍摄的关于Lancme和Yves Saint Laurent等品牌的照片,比如一个手包或一双鞋,并用这些照片进行市场营销。
Jos de Cabo说,通过与社交媒体的互动,品牌能够与其粉丝建立更为亲近的关系,同时可以在消费者不被传统广告吸引的时段,增加市场营销的可信度。不过,品牌对使用什么样的照片、为照片付多少钱有最终决定权。
“每个品牌都有一批自己的死忠粉,他们也想为品牌做出贡献,”Jos de Cabo说。他在2010年拿到商学院MBA后,和朋友开设了一家名为Olapic的公司。比起传统宣传照片,这家公司称他们可以通过社交媒体上的照片将品牌的在线销售额提升5%左右。
Jos de Cabo说:“人们认为在网上看到的都是真实的东西,品牌可以借此构建与消费者的关系。”
奢侈品牌和传统零售商现在都在尝试使用Olapic公司提供的这种服务,因为社交媒体可以改变人们对品牌的看法。
社交媒体的迅速崛起,以及其中每日数以十亿关于奢侈品牌的讨论,迫使各公司不得不重新审视他们在Instagram、Snapchat等类似网站上的利用和互动。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