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李克强:供需两端发力 兼顾远近目标

李克强说,今年以来,我们坚持稳中求进,精准实施定向调控、相机调控,克服多重困难,保持了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持续从 供需两端推进结构性改革,促进新的发展动能加速成长。
你会发现,目前流行的H5都在给用户提供一个参与的场景,且基本都是在模仿真实的使用场景,这么做的好处显而易见,容易把玩的同时,还能满足用户的虚荣心,从而激发了分享欲望。这是一个新趋起码不会太差,不信你试试。
渐行渐近的注册制很大程度上将放宽IPO的诸多条件,加之上交所战略新兴板即将推出,加速了企业融资的便捷性。如今市场50万亿的规模比起年初的38万亿来说增长了30%,但是2016年看来,这可能也仅仅是个开始。
两大著名的市场调研分析机构IDC和ForresterResearch分别发布了其各自对于2016年的IT业界的预测观察分析报告——这些预测报告引发了业界一股令人不安的情绪,那么这些研究报告究竟预示了未来IT行业会怎样呢?
业内人士表示,生鲜电商领域里面相当大的都是单品类的电商,从专业分工来讲,专品类和全品类之间差异是极大的,有三个不同的温度要结合,中间需要有很多操作。为什么水果是进入生鲜的第一站?因为方便。
颠覆、创新、增量……这些关键词频频出现在互联网餐饮创业者的路演中,虽说“互联网+餐饮”被炒得火热,不过传统餐饮仍是行业绝对主流。报告显示,当前互联网+餐饮的市场规模仅占整个餐饮市场不足4%,潜力依然巨大。
应急的充电站,其实是一个双刃剑。要车主等在边上不能久离的。有个很有趣的概念是,车主在快速充电的时候干嘛,说到底,应急充电也要给车主一个目的性他才会常去,否则这些应急的利用率就可想而知。
最近两三个月,新能源汽车产销无论是同比还是环比,都屡屡超出市场预期——北京一大型券商汽车行业研究员曾对媒体表示:“我们也在不断上调新能源汽车全年产销预期,几乎每个月都要调整一次,这都成为常态了。”
远程问诊公司和医院都有着自身的需求点去与对方展开合作,而两者合作的基础就是价值医疗推动的按疗效付费的支付政策。American Well借助CHS进入了其庞大的医院网络。而CHS则借助American Well为其自身的服务提供延伸
根据公告,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作为发起机构,将于今天分两期簿记建档发行总额约69.6亿元的个人住房贷款资产支持证券,规模分别为19.4亿元和50.23亿元。这是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资产证券化产品首次登陆银行间债券市场。
六间房CEO
刘岩认为明年视频直播行业的用户数可能达到5亿,而把各厂家的用户数去重之后大概有2亿。而视频直播行业的收入,刘岩保守估计今年是100亿人民币。
北京信托董事长
政信合作仍是主要方向;企业资产证券化、信贷资产证券化空间广阔;未来三五年资本市场投融资依然活跃;资本输出带来跨境资产配置。
华为董事长&轮值CEO
任正非怒斥女儿孟晚舟分管的华为财经团队“忘了自己的本职是为业务服务、为作战服务,什么时候变成了颐指气使,皮之不存、毛将焉附”的余音犹在,近日,华为轮值CEO兼华为财经委员会主任郭平以一篇《记住插在硫磺岛上的那面旗帜》包揽下了责任。
酒仙网董事长
和当下所有励志创业神话一样,半路退学、白手起家、亿万身价连起来看似天方夜谭的故事同样适用于郝鸿峰。
华住酒店集团 CEO
在经济型酒店利润摊薄的大潮中,如家正在进行私有化,铂涛也被锦江集团招至麾下。然而华住酒店集团因净利大幅上涨而在经济型酒店集团中一枝独秀。
ABB集团CEO
气候变化,时不我待。科学界认为我们必须将全球升温幅度控制在(较工业革命前)2 摄氏度以内,这一幅度被认为是在不触发潜在灾难性气候事件下人类能承受的最大升温。
奥迪CEO
近期大众尾气排放造假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奥迪也被牵连其中,大约有200万辆奥迪车型按照的尾气排放作弊软件。
启赋资本创始合伙人
傅哲宽表示,传统企业互联网化一直是他比较看好的一个领域,投资简单的撮合模式前景并不广阔,拥有交易闭环的商业模式应成为投资重点。
寓见公寓CEO
我们发现北上广深有8000多万的租房青年,但只有不到15万间的品牌公寓供给。假设以每个年轻人每月2000元的租房费用计算,长租行业将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
Kim Scott曾在很多巨头公司担任过高管和顾问。近日,针对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好老板这个问题,Scott结合自己多年经历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她的答案虽然 令人惊讶,但却很实用。她认为一个好老板必须能够做到彻底的坦率,这样就能够营造一个员工热爱的工作环境并发挥他们最大的潜能。
Mark忍不住吹起了口哨,他正等待表现最好的下属Josh踏入办公室。尽管进入公司才1年半,Josh提出的许多点子已经颇具成效,Mark相信Josh还有很大潜力,并且打算提拔他。然而,Mark最终等到的是Josh的一 封辞职信,原因是他已经找到了一份有更好晋升机会的新工作。这一切让Mark相当震惊,因为他觉得自己已经给了Josh想要的一切。
在社交媒体中,体育正在成为一件很赞的事儿。衡量体育的魅力,不只有可以量化的“点赞”和“粉丝”。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体育,正越来越亲民、接地气。更重要的是,体育也成为一桩可观的生意、一项火热的产业。拥抱社交媒体,体育的风采和内涵愈发丰富起来。
大股东腾讯让微众银行自诞生便获得极高的关注度。在其官网去年12月28日上线不久,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今年1月4日专程考察了这家旨在打造“互联网银行”的银行,并称:“微众银行一小步,金融改革一大步。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包括中信资产、大成基金、平安银行等机构已获得360私有化的部分份额,其中一家国内基金获得5000万份额,正在发行单份100万起步的理财产品。而这些机构要求投资人必须在12月中旬前缴纳10%订金并完成入伙。显然,360私有化进入到最关键时刻。
再牛的超级单品也有增长乏力的那一天,旺仔牛奶也不例外。2014年,中国旺旺(00151.HK)总营收37.75亿美元,与2013年38.18亿美元的峰值相比,业绩首次出现下滑。其中,占乳品及饮料近90%的旺仔牛奶营收17.85亿美元(当时约折合110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0.8%,是18年来首次下滑。
互联网金融近年来势头正猛,在线旅游企业也纷纷试水。近日从同程旅游旗下同程金服方面获悉,该公司计划推出一款名为“同同宝”的活期理财产品,于12月18日正式上线,感兴趣的用户可提前预约。同程金服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始终要强调的是,我们不提供纯粹的金融产品,我们只提供融入旅游元素的金融产品。”
日前,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两国元首共商国策,加强两国政府与企业间的长期战略合作,其中,能源与基础设施建设合作成为造福民生、发展经济的重要领域。在习近平主席和祖马总统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与南非电力公司2日在比勒陀利亚总统府签署了《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与南非电力Eskom国有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备忘录》,两国大型国有电力企业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