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信诺传播与英国活动传播研究所携手创立全新国际奖学金

《职业经理人周刊》

  信诺传播与英国活动传播研究所(Event Business Academy, 以下简称EBA)本周宣布推出全新的奖学金项目—“龙年全球12精英” 奖学金项目。这份奖学金将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12位年轻人在今年7月和8月EBA推出的“活动传播的本质”(Event Essentials)课程中提供免费学习的机会。这12名学生有机会学习、观摩并体验今年在英国的大型活动的策划创意执行的全过程,包括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及2012伦敦奥运会及其相关活动。

  作为中国国内活动传播行业的翘楚以及EBA的合作伙伴,信诺传播将这一机会特别介绍给中国年轻活动传播人,使他们能够从今年夏天在英国举办的重大体育文化活动中学习知识,开阔眼界,并直接地获取实战经验。

  EBA是一家专门从事活动传播研究分析与教育的专业机构,设在英国牛津大学林肯学院。EBA所提供活动管理方面的学习与实操课程,以培养和鼓舞新一代的活动专业人士。它吸引了全球各地的参与者,向参与者们教授一流的活动管理方法和实践知识。 同时涵盖今年世界重要活动的基本经验,这些活动中包括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和2012伦敦奥运会。

  为了将这一专业知识拓展至全球范围并深化合作项目,EBA与其他重要的国际伙伴加强了合作关系,例如中国信诺传播;英国旅游局;英国活动行业的官方行业机构英国全国活动总会;印度活动与环境管理协会;阿联酋迪拜教育培训展览中心,新加坡会展组织者与提供商协会以及其他美国和南非的合作伙伴。由如上机构负责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根据申请人对活动行业的热情、对卓越工作的承诺以及对未来的职业规划等在全球范围内选拔最终的奖学金获得者。

  EBA负责人杰夫亨特对记者说:“这是一个对于英国活动行业起着决定性作用的时刻,我们为能够为活动传播的本质(Event Essentials)项目提供奖学金机会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学习机会,它能够激励全世界的年轻人在这样一个日趋成熟、充满活力、越来越国际化的领域里拔得头筹。中国正在兴起的活动传播市场增长非常快,令世界瞩目。特别令我激动的是我们能够获得中国信诺传播和中国活动传播业领军人物曹秀华女士的支持与帮助。这对我们而言是个大好消息。我们相信在曹秀华女士和信诺传播的推动下,必将帮助我们把这个机会传递到中国的每个角落。”

  信诺传播董事长兼总裁、EBA评审委员会成员曹秀华女士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EBA‘龙年全球12精英’项目的合作伙伴,并且非常赞赏他们为提升活动行业的专业度与技能水平所作出的努力。近年来,中国的活动市场和传播行业以每年两位数的速度递增。企业客户和政府都对该项目有持续增长和强烈的需求。我在北京2008奥运会期间就结识了EBA的创始人杰夫亨特先生,我也坚信EBA推出的这一项目必将为全球有志于从事活动传播领域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全新的学习平台、体验平台和成长平台。”

转播到腾讯微博
信诺传播与英国活动传播研究所携手创立全新国际奖学金
- 信诺传播策划执行的汽车新品投放活动

  如欲报名,请发送邮件至12for2012@acrosschina.com索取报名表

  欲知详情,请登录:www.eventbusinessacademy.com/scholarship

  致编辑:

  · 信诺传播是中国国内领先的活动传播提供商,总部位于北京。服务主要包括活动传播、整合传播解决方案、公共关系和市场营销等。在上海、 广州、成都、太原和武汉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

  · EBA每年为全球渴望成为或已经成为活动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继续教育和实际操作机会,并为致力于在这一领域取得成就的年轻人提供基础课程,为已成为专业人士的活动人员提供硕士教育以及为公司提供专业定制项目。EBA的课程由商业管理协会和英国认证委员会授权,由专业导师和行业从业人员教授,采取多种体验方式,如互动式教育、案例学习、实践操作及在线观摩学习内容等,这些体验方式可以使学员们在活动传播领域的视野和专业上得到显著的提升。

  · 活动传播的本质(Event Essentials)是一项为期一周的基础项目,它结合了优秀活动的原理与实践知识。

  · 英国2012年的夏天将是个与众不同的夏季:2012伦敦奥运会、女王钻石节以及温布尔登公开赛是英国的顶级超大型活动。EBA已将这些世界级活动中的一部分纳入活动传播的本质(Event Essentials)项目中,很好地利用了这个夏天独特的培训研讨学习机会。

  · EBA的“龙年全球12精英”项目体现了对年轻人的关注,使得12位来自全球各地的杰出选手们从英国2012年夏天的活动中学习知识。12位选手中将有3位来自中国。这一规划正是为了满足中国这一全世界活动传播市场发展最快的国家对人才的需求。

  · 12个奖学金名额将由评审委员会评定,该评审委员会成员由国际高级主管组成,包括:

  - B. 罗宾逊,EBA项目总监

  - 曹秀华,中国信诺传播董事长兼总裁

  - S. 休斯,英国全国活动总会当选主席

  - R. 斯坦顿,斯迈尔公司总裁

  - J. 布莱克,牛津大学职业服务中心总监

  - I. 丽特维诺娃,2014俄罗斯索契冬奥会组委会负责人

  - A. 卡尔拉,印度活动与环境管理协会秘书长

  - R. 科尔克斯,阿联酋迪拜教育培训展览中心营销总监

  - J. 坦克利斯,新加坡会展组织者与提供商协会教育与培训主席

  - J. 范登阿德维格,南非拓展运动与环境组织总监

来源:大洋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