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4中国北京空气能及热水系统设备展览会即将开幕

党的“十八大”提出了一个重要概念:生态文明。生态文明要求在节能环保的战略方针指导下,推动环保技术和新产品的运用,其中就包括了空气能及热水系统这种以高效的节能性为特点的环保新产品。
2014中国北京空气能及热水系统设备展览会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据相关认识介绍,党提出“生态文明”的概念后,行业各界都积极响应号召,为生态文明建设做贡献,本次展会也是立足于促进“生态文明”建设,集合产业力量,共建美丽中国。
随着“推进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和循环经济”等新经济方针政策的出台,新兴节能技术越来越多的被应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而作为最清洁能源之一的空气能,则为节能环保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元素。
中国空气能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知识产权,生产技术也日趋成熟。空气热能泵作为中国空气能产业发展的代表之一,以其高效的节能性和高性价比在我国的市场占有比率中持续攀升。未来五年,将是空气热能泵发展的黄金时期,越来越多的家庭将会选择更节能、更环保、更清洁的空气热能泵,空气热能泵将会成为千家万户的普通家用电器。
为了进一步推广空气能及热泵相关产品技术,在政府的支持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促成下,2014第六届中国北京空气能及热水系统设备展览会将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本次着力打造的“2014中国北京空气能及热水系统设备展览会”,得到国家多个部门、国内优秀媒体和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本次展会将展示空气热能泵所具备的独特节能优势,以及热水系统的前沿变革和发展,展示中国在发展低碳经济领域发展的新成果。 …… [阅读全文]

2014第五届亚洲智能卡及安全连接展览会将于3月在香港举办

由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主办的“第五届亚洲智能卡及安全连接展览会”将于3月19日和2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时,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超过80家的运输、存取、认证、支付及安全方面的近距离通讯 (NFC)和射频识别 (RFID)等非接触式技术的生产商将参展。
据了解,此次展览会前四届称为亚洲智能卡展(又称亚洲智能卡博览会),其定位为服务整个产业链的专业展会,今年正式改名为亚洲智能卡及安全连接展览会。本次展会将突出三大主题:先进支付与移动钱包、智能卡生产和个性化技术、安全的身份识别技术。
之所以选择在中国香港举办此次展会,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 (Comexposium) 智能卡系列展会总经理阿勒法诺(Isabelle ALFANO)表示,正是看到中国电子商务的持续增长为移动支付业务带来强劲的需求,同时,香港是全球最具智慧的支付卡-八达通卡的发祥地,在移动支付服务领域仍存在巨大发展空间。
此外,展览会同期还将举办为期两天的研讨会,国际与本地的演讲者将讨论智能技术在亚洲以及全球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另外,为表彰业界崭新的技术和创新发明,还将举办亚洲芝麻奖赛事活动。
为方便业内人士第一时间了解展会的筹备情况,主办方还推出亚洲智能卡及安全连接展览会新浪微博(微博号:3939596312)以及微信公众平台订阅号(微信号为Cartes-Asia)。 …… [阅读全文]

2014第12届广州国际家庭医疗器械展览会

2014第12届广州国际家庭医疗展览会
时间:2014年5月27日-29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市新港东路980号)
展会热线:020-61089471 联系人:李勇 15989166991 QQ:1778638227
同期活动:2014第3届中国(广东)药店多元化采购交易会
主办单位:
中国医药保健国际贸易促进会、广东医药价格协会零售药店价格专业委员会、广东药店联盟
承办单位:
广州市艺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前言: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不断提高,人们的自我保健意识越来越强。据有关数据统计家庭健康支出每年以20%递增,为家庭医疗及健身器材产业发展提供庞大市场空间。广州是珠三角地区中心城市,GDP总量越万亿,人均可支配收入超9万元,具有极强消费能力,为了展示家庭医疗及健身器材新产品、新成果、新技术,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组织单位将通过多渠道媒体宣传,全方位专业观众邀请,细致周到的参展服务,将本次展会办成品牌宣传及贸易合作为一体最佳商务平台。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今日美术馆2014年主打公共文化牌:近百场公共活动

     今日美术馆执行馆长高鹏12日在京宣布,2014年今日美术馆除了继续推出优质展览之外,将加强在公共文化教育方面的力度,以使美术馆形成展览和文化教育活动双轨并行的格局。
  “在2014年,每年至少40场儿童公众活动,40场成人公共教育活动”,这是从数据上体现的强化公共教育。高鹏还介绍,从2013年9月开始,今日美术馆就已经陆续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日本文化中心、歌德学院北京分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也同奥地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处、北京法语联盟、北京塞外提斯学院等国外文化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合作主要从公共文化活动入手。他说,“今日美术馆与这些国外文化机构的合作,也标志着该馆在公共文化活动的质量和模式上,再一次走在了国内民营美术馆的前列。”
  高鹏表示,2014年今日美术馆还将继续一如既往推出优质展览,关注国外已经颇有成就但国内尚未充分了解的华裔及国际艺术家,与此同时将继续扶持具有创新精神的年轻艺术家,不断推进和完善今日美术馆自身的艺术评判和选择标准。目前已经列入展览计划的包括王天德、向阳、瞿广慈、安娜·查睿福(AnaTzarev)、瑞士艺术家HannesSchmid等个展,以及“巴黎-北京法国摄影一百年”、“全国美展实验艺术展”、“50年的意大利经典设计”等展览。
  据悉,今日美术馆的公共文化活动合作方除各国使馆文化处外,还涉及国内外艺术机构、艺术家、设计师、独立工作室、教育机构、政府相关文化部门、国外重要艺术节、艺术大赛、NGO组织等,并且在保持2013活动形式的基础上,还增加表演、互动、文化、影响放映等方式。儿童教育活动方面,在保留今日美术馆的优良艺术项目外,将增加国学、舞蹈、音乐等科目,并带儿童体验美术馆、感受美术馆。另外,高鹏透露今日美术馆在2014年会支持几个边缘儿童的公益项目,让这些边缘儿童有机会感受艺术,学习用艺术的方式疏解和释放不良情绪。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