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我的推荐:红葡萄酒28款

《职业经理人周刊》

英国酒商似乎在进口优质红葡萄酒方面的兴趣高于白葡萄酒,因此给大家推荐一百款都没有问题。

Viñalba, Reserva Malbec 2012 Mendoza

充满花香,非常透亮。与五年前流行的那种非常重的马尔贝克(Malbec)有很大区别,是一款由法国人酿造的非常有性格的葡萄酒。酒精度:14.5%。

可购于:宏伟酒业(Majestic)

价格:7.99英镑(需购买两瓶)

Jean-Pierre Boisson, Le Petit Caboche 2012 IGP Vaucluse

甜润且有香辛料味道,结构很好,回味干爽,一款非工业化的葡萄酒。酒精度:14%。

可购于:雅普兄弟酒业(Yapp Brothers)

价格:8.95英镑

El Seque, Laderas de El Seque 2011 Alicante

不知道将西班牙的慕合怀特(Monastrell)进行法国橡木桶储藏算不算是一种文化冲击。不过这款葡萄酒酿造得很不错,价格也很好。口感并不过甜,新鲜美味,拥有很好的整合度,令人有尝试的愿望。酒精度:14%。

可购于:耶罗伯安酒业(Jeroboams)

价格:9.75英镑

Cave de Roquebrun, La Grange des Combes 2011 St-Chinian Roquebrun

来自当地酿酒合作社(co-op)的葡萄酒,性价比非常好。从头到尾都非常诱人,非常紧密。有圆润和皮质的香气和光滑度,糖度控制得也很好。是朗格多克(Languedoc)地区高性价比葡萄酒的代表。

可购于:宏伟酒业(Majestic)

价格:9.99英镑(需购买两瓶)

Viña Mar, Pinot Noir Reserva 2012 Casablanca

充满果香且甜度适当。艾德•弗拉埃尔蒂(Ed Flaherty)令这款智利(Chile)黑比诺(Pinot Noir)葡萄酒有很好的平衡度和新鲜度。非常美味多汁。酒精度:14.5%。

可购于:科内巴罗(Corney & Barrow)

价格:10.45英镑

La Ferme du Mont, Pierres de Lune 2011 Côtes du Rhône-Villages

出自史蒂芬•维多(Stéphane Vedeau)之手的歌海娜(Grenache)、慕合怀特(Mourvèdre)和佳丽酿(Carignan)调配型葡萄酒。口感多汁,收结干爽。酒庄刚刚获得有机认证。这款葡萄酒的尾韵非常棒。酒精度:14.5%。

可购于:阿纳姆酒业(Adnams)

价格:11.59英镑

De Martino, Viejas Tinajas Cinsault 2012 Itata

透亮的轻酒体优质葡萄酒,来自果香浓郁的葡萄品种,在陶罐中陈酿。与智利大多数葡萄酒有很大不同。酒精度:13%。

可购于:新路葡萄酒商店(New Street Wine Shop)

价格:11.90英镑

Niepoort, Drink Me 2011 Douro

来自葡萄牙(Portugal)北部生产波特酒(Port)产区的葡萄酒,口感活跃,果香充沛美好。酒精度:13%。

可购于:诺埃尔杨(Noel Young),雷与桑德曼(Lea & Sandeman)

价格:11.95英镑

Brown Brothers, Single Vineyard Shiraz 2010 Heathcote

有丰厚和温暖的香气,但是又绝不重。有一点点药物的味道,但还是非常开胃。甜度控制得恰到好处,酿造得非常精心。酒精度:14.5%。

可购于:酒架(Wine Rack)

价格:12.99英镑

Ch Fourcas Dupré 2004 Listrac

这是一款不同寻常的波尔多红葡萄酒,充满活力。酒精度:13%。

可购于:宏伟酒业(Majestic)

价格:12.99英镑

Anne Gros & Jean-Paul Tollot, La 50/50 2011 Vin de Table

一款混酿葡萄酒:未经橡木桶处理的三十岁朗格多克佳丽酿、四十岁的神索(Cinsault)和十八岁的歌海娜,酿酒师是来自勃艮第(Bourgogne, Burgundy)的一对夫妇,所以强烈的香气中确实有一些勃艮第葡萄酒的影子。很强的温热感和多汁感,总体来说属于香气诱人的手工葡萄酒类型,现在饮用非常不错。酒精度:14%。

可购于:耶罗伯安酒业(Jeroboams),庄园直销酒业(Domaine Direct)

价格:13.95英镑

Alovini, Cabánico 2009 IGT Basilicata

解百纳(Cabernet)与艾格尼科(Aglinanico)混酿。果香浓郁,且艾格尼科的香气盖过了解百纳。尾韵能够感受到优质的单宁带来的干缩感。酒精度:14%。

可购于:泰纳酒业(Tanners)

价格:14.50英镑

Emiliana, Coyam 2010 Colchagua Valley

由西拉(Syrah, Shiraz)与其他五种葡萄品种混酿而成,颜色非常深。有香辛料的香气,精妙且有层次,有很强烈的橡木处理痕迹,同时果香又带来了很好的肉质感。

可购于:酒协佳酿(The Wine Society)

价格:14.95英镑

Urla, Vourla 2010 Izmir

由美乐(Merlot)和一个起到增加强劲感的土耳其品种混酿,丰富且充满特色。酿酒厂非常现代化,不知道在伦敦的售价是否低于伊斯坦布尔(Istanbul)?

可购于:罗伯森酒业(Roberson)

价格:14.95英镑

San Leonardo, Terre di San Leonardo 2009 IGT Vigneti delle Dolomiti

来自特伦迪诺(Trentino)的珍宝。仍然有点粘稠,但是有波尔多顶级葡萄酒的风格,余味温和。对于这样一款复杂的葡萄酒来说,价格不错。虽然香气没有波尔多优质葡萄酒(grand vin)那么强烈,但是风格非常相似。酒精度:13.5%。

可购于:耶罗伯安酒业(Jeroboams)

价格:15.20英镑

St-Gayan 2010 Gigondas

成功融合了香甜、香辛料味道和新鲜度,非常棒。酒精度:15%。

可购于:雅普兄弟酒业(Yapp Brothers)

价格:16.25英镑

El Escocés Volante, El Puño 2009 Calatayud

一款老树(old vine)歌海娜(Garnacha)葡萄酒,香气非常新鲜,平衡度很好,没有橡木带来的味道,只有纯果香。口感纯净柔美且成熟,有优良的结构,甜味和酒精度控制得很好。相对于博尔哈(Campo de Borja)的阿尔托蒙卡亚(Alto Moncayo)来说,我绝对绝对乐意选择这款葡萄酒。酒精度:14.5%。

可购于:克罗斯•斯托布斯葡萄酒商店(Cross Stobs Bottle Shop)(苏格兰)

价格:18英镑

Dom Jean-Baptiste Ponsot 2010 Rully

这款酒非常柔和芳香,有讨人喜爱的圆润果香,体现的是目前流行的纯净果香型黑比诺(Pinot Noir)特色,目前来说,无论智利或勃艮第都是如此。酒精度:12.5%。

可购于:福林特酒业(Flint Wines)

价格:18.95英镑

Beaune 1er Cru Rouge 2010, Louis Jadot

酒体比较轻,非常正统地体现了伯恩(Beaune)产区的特点。这款葡萄酒非常清爽,有很好的纯净度,单宁比较轻。干净且美味。已经很不错,但仍然有提高的空间。

可购于:宏伟酒业(Majestic)

价格:20英镑(需购买两瓶)

Vincent & Sophie Morey, La Fussière Premier Cru 2009 Maranges

有比诺(Pinot)带来的纯净黑色水果味道。即便不配餐,果香也足以令人愉悦。不过在配餐时需要避免过于丰富和强劲的食物。酸度非常明显,非常迷人,不属于重酒体。尽管这款葡萄酒并不适合陈酿,但在开瓶后表现出的持久性还是令人意外。酒精度:13.5%。

可购于:庄园直销酒业(Domaine Direct)

价格:20.40英镑

Madeloc, Magenca 2007 Collioure

由65%歌海娜、20% 西拉、15%佳丽酿和慕合怀特混酿而成,体现了歌海娜的美妙甜美丰厚感。这款葡萄酒已经成熟,有很好的丰厚度和热情度。产区距离西班牙(Spain)如此之近,想一想真是有趣。酒精度控制得很好,有一定的单宁含量,很好地体现了当地特色。酒精度:14%。

可购于:菁华酒业(H2Vin)

价格:21英镑

Castello del Terriccio, Tassinaia 2007 IGT Toscana

最近才上市,有非常好的平衡度和清澈度,美味且持久。很高兴能够在同价格的2007年份波尔多葡萄酒中发掘出它。酒精度:14%。

可购于:雷与桑德曼(Lea & Sandeman)

价格:21.95英镑

Frog’s Leap Zinfandel 2011 Napa Valley

非常吸引人的纯净明亮的红葡萄酒,余味干爽。对我来说,这是一款精雕细琢的仙粉黛(Zinfandel)红葡萄酒。非常美妙且超级易饮。酒精度:13.5%。

可购于:维特罗斯酒业(Waitrose)

价格:24.99英镑

André et Mireille Tissot, Singulier Trousseau 2011 Arbois

有紫罗兰香气,口感上体现了很好的果香和结构,余味干爽美味。酒精度:12.5%。

可购于:贝瑞兄弟(Berry Bros)

价格:25英镑

Tenuta di Trinoro, Le Cupole 2009 IGT Toscana

有些丁香味道,令人喜爱。相对于同等价位的波尔多(Bordeaux)葡萄酒来说,提供了更好的品质。余味持久。酒精度:13.5%。

可购于:科内巴罗(Corney & Barrow)

价格:27.95英镑

Comm G B Burlotto 2008 Barolo

淡雅的香气,口感充满成熟的水果味道,已经达到引人注目的状态。这款葡萄酒相对成熟得比较早,可能有点淡,不过体现了这种类型葡萄酒的特色,余味纯净干爽且热情。酒精度:14%。

可购于:耶罗伯安酒业(Jeroboams)

价格:28.95英镑

Casa Marin, Miramar Vineyard Syrah 2009 San Antonio Valley

这款葡萄酒非常美味,尝起来更像是罗纳河谷(Rhône)北部而非智利。非常透亮,收结稍微有点冲,但是并没有体现甜感和过多的香辛料味道,口感紧凑。与商业化的主流葡萄酒有很大区别,精妙且多汁。酒精度:12%。

可购于:斯乐普酒业(Slurp),畅饮酒业(Swig),诺埃尔杨(Noel Young),波尔多期指(Bordeaux Index),天赐精品酒业(Divine Fine Wines)

价格:28.70英镑

La Rioja Alta, Viña Ardanza Reserva 2004 Rioja

一升半包装(两个标准瓶容量)。有些浑浊,中等深度的宝石红色。绝对是一款经典的里奥哈(Rioja)成熟葡萄酒,有蒸煮草莓和动物皮毛的味道。甜润中带有清爽,酒精度也控制得不错,木桶味道正在消退,余味非常柔和。尽管这款葡萄酒充满个性,倒也不失为节日庆祝的明智之选。酒精度:13.5%。

可购于:宏伟酒业(Majestic)

价格:37英镑/一升半装大瓶

来源:英国《金融时报》专栏作家 简希丝•罗宾逊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