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奥美并购江苏最大广告公司南京银都

《职业经理人周刊》
国际广告代理巨头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今天宣布,将并购江苏省最大的整合行销广告代理商——南京银都广告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南京银都),成立银都奥美公司,此举将加强奥美在长三角地区的服务实力。 

奥美并未透露交易金额等细节。 

南京银都广告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4年,现为江苏最大的广告公司,服务诸多全国闻名的企业,如江苏移动,海澜之家,洋河蓝色经典,南京依维柯,先声药业,隆力奇以及建设银行等等。 

完成收购后,南京银都董事长张丽将继续担任银都奥美的董事长一职,将向奥美大中华区董事长宋秩铭汇报。 

奥美全球首席执行长杨名皓(Miles Young)表示,品牌业务重点正在向二线城市转移,收购南京银都后,银都奥美将成为奥美中国市场运营的重要补充。他表示,“中国市场对于本土客户乃至国际客户都至关重要,此次并购使我们对此更加坚定,这使我们北上广范围之外的业务有了延伸。” 

除却此次并购,以及2010年与西南市场成都阿佩克思成立合资公司,奥美在大中华区的办公室已增长至18个城市的16家子公司,包括奥美广告、奥美互动、奥美行动、奥美公关、奥美世纪、红坊、西岸奥美、ITop、iconmobile、杨特品牌同盟、红芥末、奥美Auto、加信奥美、黒弧奥美、阿佩克思奥美、银都奥美。 
来源:网易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