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重庆9月将举办国际电脑峰会“走入东盟”论坛

《职业经理人周刊》

    记者从市外经贸委获悉,下月的渝洽会期间,我市将举行两场专题经贸活动,分别为国际暨两岸电脑周边产业重庆峰会和“走入东盟”投资贸易合作论坛。
  来自市外经贸委的消息称,将于5月20日举行的国际电脑峰会,邀请到了近200家来自全球的IT知名企业,包括鸿海、华硕、微星等,以及惠普、思科、鸿海和富士康等高层人员将出席。届时,与会嘉宾将围绕“对中国电(600795,股吧)脑产业前景的战略观点”、“就重庆战略发展规划及世界电脑产业发展趋势展望”、“上游零组件重庆战略机会”等主题深入分析探讨,为IT产业的进一步合作牵线搭桥,带动一大批IT产业整机及配套企业落户重庆。

  “走入东盟”投资贸易合作论坛,则将邀请东盟国家的驻华大使和商务参赞,介绍本国投资环境、投资机会及工程承包机会。此外,还将通过他们,邀请相关企业来渝寻找合作项目和对象。届时,来自东盟经济研究所和商务部研究院的两位专家,也将出席本次论坛。

  来自市外经贸委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市在东盟投资的企业有48家,总投资近2亿美元,主要涉及能源、矿产开发、机械制造等行业。市外经贸委相关人士认为,有向东盟国家投资意向的渝企,选择能源、矿产投资,获胜机会将会更大。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董亿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