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美国深患“亚洲焦虑症”

在中国人的印象中,美中“同舟共济”的余音绕梁仍未歇,因此,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越南河内东盟会议上对中国的指责就显得格外刺耳。
数年前,想要通过户外广告牌将信息实时传播出去,根本无法实现。时代日新月异,现在,同一个数字标牌可以转播数百个商业广告,而过去,同样的产品广告播放周期长达数月。
曾几何时,私募基金,这个曾经闪现在西方财富故事会中的神秘字眼成为了中国投资界的一大热词,一个又一个回报率超过100倍甚至200倍的财富神话被传诵,一支又一支的私募基金完成募集,私募基金就此被蒙上了一层财富的面纱。
“1+1”这个最基本的数学运算,经常用来形容企业间的合纵连横,而且总是希望能得出超越算数规律的结果,那就是“1+1>2”。不过,在很多时候结果恰恰相反。不过,“1+1”到底的结果如何,其实还是有些规律可循的。
国内几乎所有的团购网站都是在抄袭美国的Groupon网。模式是每天只卖一样产品吸引一定数量的购买者,然后收取供货商50%的交易提成作回报。如某餐厅原价546元的日本料理双人套餐,餐厅往往能给予网站用户2~3折(168元)的价格,网站还可从中获取10%~20%佣金。
从行业看,普通机票代理商资源有限,每家代理商只有部分航线的特价机票资源,而购物网站采取加盟模式,汇集全国代理商资源。从本质说,预订旅游产品和网购实物类商品是一样的,而网购平台的用户为新业务提供了潜在的客户群。
随着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对石油需求不断增加,由于资源匮乏,我国从1993年由净出口国变为净进口国,对外依存度逐年提高,目前已达到50%.寻找石油资源的成本也越来越高。
中国医药行业在 2010 年前5 个月取得非常不俗的成绩。医药行业产品销售收入达到人民币4374.5 亿,同比增长28.25%,为2002 年来同期增长最快的。行业平均毛利率30.77%略低于去年同期的30.82%。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一位副会长昨天对记者表示,机械工业的超预期增长,主要由于全球经济都在回暖,而去年同期基数又较低。但他也表示,接下去新开工项目会有所减少,机械工业不会始终保持上半年这样高增长态势。
在采访中,不少房地产上市公司向记者表示,下半年是否拿地主要取决于公司的发展战略,具体地块能带来的盈利空间也是参考的重要标准,而财务状况将决定公司是否能最终出手。
好利来CEO
自1992年罗红创办第一家好利来蛋糕店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好利来一直是一家标准意义上的“家族企业”。但坚持用人“唯贤不唯亲”的罗红十分清楚,要想把企业做大做好,必须从外部引进更专业的管理人才。然而,第一次“空降兵”式的人才引进并不成功。职业经理人激进的改革措施,引起了原有管理团队的强烈不满。深刻反思后的罗红认识到,要将管理一个家族企业的重任托付给职业经理人,必须先安抚好原有的创业元老,为新人的成长和交接创造良好的内部环境。
民生银行首席投资官
给客户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这些服务都不可缺少。从某种意义上说,私人银行其实是商业银行中的投行。富裕人士需要的服务是多方位的。我们强调发现客户的疑虑和需求,然后把这些需求转化成可操作的业务。作为独家财务顾问,民生银行私人银行运用投资银行的思维,正在为国内某民营企业家提供关于慈善基金项目的服务。我们认为,这种慈善项目首先是对社会有益的,同时又可为企业的经营创造相对稳定的环境。
新意互动首席运营
就目前整个中国汽车行业来说,新意互动(CIG)作为一家提供互联网营销方案服务商,我们认为目前中国的汽车行业前景是非常乐观的。在乐观的同时我们也知道,唯有我们把服务做好,客户才会有更好的成绩。因为市场是瞬息万变的,我们不知道金融危机是否已接近尾声,我们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次危机。但我们要做好准备,我们需要知道更多的营销创意跟营销策略来提升市场竞争力,这是我们服务对象的寻求。我们希望在营销服务过程中和客户一起实现共赢!
当当网ceo
读书是俞渝从小养成的习惯。小时候,俞渝就住在商务印书馆和中华书局的家属大院里,门口还有新华书店,她的课余时间都花在这些地方了。“那里的书都被我看完了。不过当时那个年代,书店里也没啥可看的,基本上都是高玉宝之类的书。” 少年时代,因为父母都是“臭老九”,家中的书几乎占满了俞渝家狭小的房间。现在,身为人母的俞渝不仅自己看书,而且鼓励自己的孩子读书。“我鼓励孩子读书。一本书会顺从地听我们指挥,看书比看电视更方便。读书是个很平静的活动,只要我们一页一页往下翻,书会给我们更多的故事,让我们认识更多的人。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总裁
中国石化的奋斗目标是建设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跨国的一体化能源化工公司,围绕这一目标并根据未来发展环境和公司实际,根据行业和自身业务的特点,将继续实施四大战略:一是实施资源战略,坚持资源获取多样化,以原油、天然气、成品油资源为基础,以替代能源和非常规能源为补充,统筹国内国外两个来源和生产贸易两种方式,不断巩固资源基础,增强资源保障能力,提高资源获取的安全性、经济性、稳定性。
寻找一个属于你的故事,这就是在你的经历当中,梳理出一个脉络出来,让你的经历不再是一堆零散的连缀,而是一个不断发展的情节,你是一个发展中的主角。很多人在简历中只是记流水账般,列举自己的职位和工作职责,比如“领导一支三个人的销售队伍”。
不管是曲线沟通,还是直线沟通,本质上都是沟通,只是沟通的技巧和方式不同罢了,关键是要适当运用,要分情况看环境,不能一概而论。用好了能让你在职场上获得更好的人际关系,否则,使用不当,会影响你与上司和同事的关系。
儿童公司生产基地的成立,是公司7年以来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它代表了公司从虚拟品牌经营逐步向产供销一体化的实体转化。总经理助理陈大放在会议上发言。首先他代表总经办向员工们表示祝贺,对公司的品牌理念、精神和儿童行业目前的竞争核心力作了详细的概述,同时深刻传达了潘总的战略指导思想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据投行人士透露,尽管部分投资团暂时退出竞购,但友邦高层仍在争取其中的金融机构再次出价。友邦希望最后竞购成功者中有中资大型金融机构的参与,由于友邦上市时间紧迫,相信最后关头,AIG和中资财团之间会达成协议。而在筹备上市之时,友邦亦在觊觎竞争对手。日前英国保诚行政总裁谭天忠承认,公司已成为友邦反收购目标,并称友邦如反客为主,关键在于价格。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Windstream完成这笔收购后将有助于该公司瞄准商业客户和高速互联网订阅客户市场。随着固定电话用户越来越倾向于使用移动电话和有线电视公司提供的语音服务,Windstream正努力拓展新服务范围,并使新服务融入到原有的业务范围内。

7天连锁酒店集团(NYSE:SVN)在广州公布了截至201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7天保持了上市以来的稳健增长态势,2010年第二季度净营收人民币3.52亿元(约合5193万美元),同比增长24.9%,超过了公司原先3.35亿元至3.40亿元的净营收预期。
据介绍,目前爱默生网络能源在业务模式上,除电信、移动、联通直销客户群及少数配套大客户之外的国内市场销售,艾默生网络能源都采用渠道销售模式。为了有针对性地推进产品的销售,满足不同行业的差异化需求。
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用不超过1.2亿元的自有资金在北京建立生物技术研发中心,构建以研究开发生物基因产品、疫苗产品的生物高端产品的研发平台,以促进产业化发展,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力。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