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实录:2010第三届中国家具职业经理人高峰论坛

   主持人:下面有请冯厚斌跟大家做分享。
  冯厚斌:谢谢大家,首先借此平台感谢段主编,从第一届到第三届,每一届做的都非常成功。职业经理人跟老板如何同台共患,谱写美好的篇章。我仅仅代表个人的意见谈谈职业经理人在目前的状况,如何跟老板共同博弈。
  为什么职业经理人和老板之间就象谈恋爱和拍拖一样,刚开始新鲜感很足,分手的时候就是刀枪相见,职业经理人跟老板的关系不和谐占了52%。职业经理人进入企业后,对企业的生存状况进行了解,我之前进入的几家企业,跟企业的老板进行了长达一年的接触,了解企业的吸引力,还要了解企业利益分配的问题,还有价值取向、企业文化差异和约束制度,要了解这些,才可以选择老板和企业。
  选择了企业后就要为企业创造效益,我们要把握机会,将职业经理人的内涵和素养发挥出来,才可以跟老板同台工弈。
  主持人:我感觉很对不住大家,如此精彩的对象,我要打断,而且要控制时间,我感觉自己的压力很大。接下来请李海雄给大家做精彩的分享。
  李海雄:大家下午好,精彩谈不上。领导是有魅力,领袖是有风格的,职业经理人相当于领导,要有魅力,魅力和领袖的风格是不同的,风格是有个性和张扬的,职业经理人要有魅力,才可以带动团队,每个区域有不同的文化,来到新的环境当中,首先要了解当地的文化,特别是寻找真正的老板和伯乐,你的伯乐已经描述好了,有的人讲一流、二流、三流,一流创造机会,二流寻找机会,三流是抓住机会,所有的一切是你创造的,相信你会跟伯乐达成共识,共同的理想,也是求同存异,这是我的理解。 …… [阅读全文]

中国手机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将召开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讯)手机媒体又被称为“第五媒体”,随着信息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手机媒体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时间,已经形成了以手机终端为载体,手机上网、手机电视、手机报、手机杂志、手机阅读、手机动漫、手机社区、博客等多种业务类型,运营商、内容提供商、终端与技术提供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等多方参与的手机新媒体产业链。并且以他独有的不可替代性、便携性,和随时随地的传播、丰富的业务种类、个性化定制服务等良好的业务体验与互动,迅速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数据显示中国手机用户已经突破8亿,手机完成了从通话工具到个人信息终端的转变,由于本身的便携及不可替代性,让手机成为“第五媒体”最佳的载体。手机媒体化已经是势不可挡的趋势,电视、报纸、杂志、广播、互联网等功能与内容都可以通过手机实现,并且屡屡在重大新闻、比赛、突发事件、舆论传播等方面有上佳表现。手机媒体业务也得到了政府、运营商、专家及业内人士的认可。在手机媒体迅速发展的同时,也为传统媒体带来了机遇和挑战,传统媒体与手机媒体融合发展,将会带来一场全新的媒体革命。技术是业务发展的催化剂,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技术服务提供商的业务合作模式,是手机媒体产业最为关心的话题,谁又将在手机新媒体业务中占据主导。
  中国通信学会将于9月28日在北京举办“2010中国手机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将邀请有关部门相关领导出席论坛,就手机媒体的监管问题做主题报告。论坛还将邀请运营商、内容提供商、技术与服务提供商、终端厂商及有关专家等代表参加此次论坛,并就手机新媒体运营、发展、合作模式、相关技术与标准等展开深入的探讨。请登录www.easelink.org/mmf了解更多详情。论坛同时欢迎关心与支持手机媒体发展的各界人士参加此次会议。共同探讨中国手机媒体的未来与发展。 …… [阅读全文]

中国创业与企业革新大型峰会议程

  10月25号
  8:30 - 9:00签到注册
  9:00 - 9:10欢迎仪式
  Eric L. SCHMIDT, 创业中国主席
  9:15 - 9:30开幕仪式-政府的职责:出台鼓励创业的政策
  9:30 - 10:00主题演讲
  10:00 - 10:30来宾交流及茶歇
  10:30 - 12:00中国创业企业的发展形式
  随着全球经济慢慢从金融危机中走出来,中国的创业活动也开始有了回升。但是,挑战依然存在,所以了解解决关键问题的答案就显得比以往任何时候更为重要。例如,中国的创业家具有怎样的特质?在中国怎样能成为一个创业家?哪些创业部门拥有最大的投资潜力?通过汇集各种行业创业前景,您就可能对2010及未来若干年中国创业情况有个总体了解。
  12:00 - 13:30午宴及来宾交流
  13:30 - 14:30不断创新
  创新体现在形式和规模上的改革。从创意到高效,创新都会帮助企业改进产品,提高团队效益,简化销售流程。然而,创新需要敢于挑战主流思想。本次论坛对个体创业及整个行业就提高创新思维的关键战略展开深入讨论。
  14:30 - 15:30CEO 圆桌会议:创建优秀企业
  在取得商业成功的道路上有很多的宝贵经验。而这些经验都是来自于创业者本身的创业实践。该专题论坛将帮助您集思广益,吸取中国领先创业家的宝贵经验。论坛特邀的许多成功企业家将亲身讲述从初创到成功走入腾飞阶段的过程,如何建立管理团队的故事。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四川举办融资会 盈利模式清晰者受风投欢迎

    “我不要提问时间,请让我把项目介绍完!”执着的项目负责人不肯离开演讲台。“再给他点时间,我想把项目内容听完!”淘项目的投资机构听得更加认真。 2010四川中小企业融资峰会最万众期待,也是最激情四射的股权融资专场激情登场。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家风投机构,与参会的100多个项目现场碰撞,不断擦出火花。而从500多个海选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的九大项目,还进行了现场路演,为自己争取风投的青睐。
    现场侧记
     下午1时30分,股权融资专场尚未开始,热情的项目持有者和投资方已经迫不及待涌进现场。“让我看下你的项目。”无论站着还是坐着,大家都抓住机会自发进行交流,并且互相留下名片。由于现场实在太火爆,座位根本不够坐,甚至连九大路演项目的演讲人都找不到座位,组委会不得不紧急关闭入口,许多热情的参与者站了整整3个小时听完了路演。
    激情秀一把路演企业妙讲妙答
    下午2点,路演项目正式开始。四川众一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石晖刚介绍完项目,成都易贷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广来紧接着连发几问:“你们目前覆盖了多少台车?在哪些城市运营?你们觉得还可以覆盖哪些城市?现在有多少资金?”“我们有自信覆盖所有的一线城市和二线主要城市,但我们目前资金不够。”石晖说。 …… [阅读全文]

重庆9月将举办国际电脑峰会“走入东盟”论坛

    记者从市外经贸委获悉,下月的渝洽会期间,我市将举行两场专题经贸活动,分别为国际暨两岸电脑周边产业重庆峰会和“走入东盟”投资贸易合作论坛。
  来自市外经贸委的消息称,将于5月20日举行的国际电脑峰会,邀请到了近200家来自全球的IT知名企业,包括鸿海、华硕、微星等,以及惠普、思科、鸿海和富士康等高层人员将出席。届时,与会嘉宾将围绕“对中国电(600795,股吧)脑产业前景的战略观点”、“就重庆战略发展规划及世界电脑产业发展趋势展望”、“上游零组件重庆战略机会”等主题深入分析探讨,为IT产业的进一步合作牵线搭桥,带动一大批IT产业整机及配套企业落户重庆。
  “走入东盟”投资贸易合作论坛,则将邀请东盟国家的驻华大使和商务参赞,介绍本国投资环境、投资机会及工程承包机会。此外,还将通过他们,邀请相关企业来渝寻找合作项目和对象。届时,来自东盟经济研究所和商务部研究院的两位专家,也将出席本次论坛。
  来自市外经贸委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市在东盟投资的企业有48家,总投资近2亿美元,主要涉及能源、矿产开发、机械制造等行业。市外经贸委相关人士认为,有向东盟国家投资意向的渝企,选择能源、矿产投资,获胜机会将会更大。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